關於 安妮小姐

✈喜愛旅遊丶攝影丶享受美食,更愛與大家分享感受!
✈跟著安妮一起樂遊丶漫遊首爾:
 pcp_download_103.gif2016.9】首爾6日自由行 /2015.10】首爾7日自由行 /2014.06】首爾自由行 /2014.03】首爾五日自由行初體驗
本站所有分享的旅遊丶美食等皆為個人當下感受及經驗,

 不代表所有人觀感及不保證店家/旅遊品質與資訊皆永恆不變,請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歡迎大家留言或來信交流,如果喜愛安妮的文章不妨點個「」或是「」給予小小的鼓勵吧:)
✈未經同意請勿複製或竄改本站圖文,尊重智慧財產權唷~謝謝大家!
✈旅遊/美食邀約合作→安妮小姐信箱:tsuki_jon@hotmail.com 
  (邀約合作文皆會於文章內標註)

00.jpg  
北村韓屋村(북촌한옥마을)。

在首爾第二天的重點行程除了景福宮外,再來就是來北村好好體驗一下傳統韓式風情了!
而北村同樣也是韓劇熱門的拍攝取景地啊~
像是韓劇『我的維納斯』丶『她很漂亮』丶『個人取向』丶『MONSTAR』丶『來自星星的你』等韓劇都有來到北村取景喔!!
我想這又是戲迷們前來朝聖的熱門景點之一了吧!呵呵!


「北村」是由於地處清溪川及鐘路上邊的村落而得名,位在景福宮及昌德宮間,是傳統韓屋密集地,
以前這裡都是貴族所居,後來經過整治規劃成韓屋村,雖然這些房子都有歷史了,但很多地方其實都還住有居民呢!
所以前來參觀時,記得要輕聲細語,維持良好的居住品質唷~

如果要走完整個北村八景,安妮覺得至少要預留兩小時左右才夠,
甚至,如果想連同三清洞和仁寺洞一起逛的話,個人建議安排整整一個下午的時間才能悠悠哉哉慢慢逛啊~
這次安妮是將近下午傍晚左右才到北村,雖然有順利全部走完,
但三清洞和仁寺洞只能走馬看花,實在有些可惜呢!

 

thumbnail_安妮小姐-第一篇.jpg
AsiaYo!】韓國特色住宿推薦 ↑↑點圖可直接進入網站
順便和你們分享可以訂評價優質特色住宿的網站【AsiaYo!
AsiaYo!是台灣在地的旅宿線上訂房平台,
提供韓國丶日本及台灣等地區的特色民宿、商旅等住宿即時訂房服務,
有許多朋友在韓國旅行時會想體驗住在傳統韓屋裡,
AsiaYo!提供不少北村一帶的特色傳統韓屋住宿,
可以參考看看喔!

 

thumbnail_安妮小姐-第一篇2.jpg
首爾特色住宿推薦↑點圖可快速訂房

 

 

北村1  
路線圖。(地圖來源:韓巢)
來到北村,建議大家先到北村文化中心裡拿免費的北村八景地圖,有中文版的唷!
拿了地圖之後就可以開始尋覓八景啦!
※如何到北村文化中心:
地鐵3號線『安國站』3號出口→直行第一條巷子左轉直行即可。

 


1.jpg 

2.jpg   

103.jpg   

105.jpg
北村文化中心一景。
來到北村文化中心裡一開始還想說會不會走錯,因為頗像一般住宅XD
但真的踏進去後才知道裡面真的是文化中心啦~
有展示一些關於北村的歷史文化,還有不同的散步地圖可以索取(有中文),
所以我們拿了「胡同紀行」和「北村漫步」,不過可惜北村漫步地圖忘記拍了,而且也弄丟了......= =

 

 

104.jpg  
蓋紀念章。
這個小郵箱好可愛!

 

106.jpg  
門把(?)。
門上的烏龜造型很可愛呢~而且上頭還刻了"宅"字,挺特別的。
在北村文化中心拿完免費的北村地圖後,接下來就開始尋覓「北村八景」吧!!

 

 

3.jpg  

4.jpg  
往北村一景途中。
從北村文化中心往第一景的路就是條上坡路~腳力挑戰的開始啊~~~~XDDD

 

107.jpg  

108.jpg  
特色咖啡廳。
往北村一景的路上會經過這間咖啡廳,仔細一看招牌裡頭是咖啡杯耶~很特別!


 

5.jpg

6.jpg

7.jpg  
北村第一景:昌德宮全景。
昌德宮是朝鮮宮闕裡國王居住最長的一個宮闕,
我們到這裡的時候由於看很多網路分享北村八景的地方都會有個"PHOTO SPOT"讓我們拍到最正確的角度,
所以就在這找了一番~結果什麼都沒看到......
後來確定這些PHOTO SPOT都已經被挖掉啦~
建議日後要來北村的朋友,可以不用在往地上找拍照點了,就隨性看到喜歡的角度就拍吧XD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往北村二景途中。
前往第二景的路上會看到一些特色店家,都會覺得他們的櫥窗好可愛!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北村第二景:苑西洞作坊街。
從北村一景往左邊一直直走就會來到北村二景囉!
因為這一帶有各種工藝作坊及當地風格的文化空間,所以這條路就被稱作「作坊街」。
而這裡的特色就是現代房子和傳統韓屋交錯在一起,走在這裡會有古今交錯的感覺呢!

 

 

20.jpg

21.jpg  
宮廷飲食研究院(궁중음식연구원)。
在北村二景這裡有一間「宮廷飲食研究院」,也是國家重要的無形文化遺產之一,
延續朝鮮宮廷飲食的傳統文化,也有關於一些傳統飲食的課程開放給民眾參加。

※宮廷飲食研究院
地址:首爾市鐘路區苑西洞34
電話:+82-2-3673-1122
時間:1000-1700(星期六丶日休息)需事前預約
網站:http://www.food.co.kr/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110.jpg  
往北村三景途中。
看完了二景,往三景的路上看到了一間很有特色的店家,牆上的畫作相當吸引人呢!
我想應該也有相當多的朋友會忍不住把這片牆拍下來做紀念吧~XD


 

26.jpg

111.jpg

27.jpg  
往北村三景途中。
從二景往三景的路途其實還滿累的ㄟ.......因為都在"爬坡".......@@
其實韓國有不少像這樣的路,都是高低斜坡,每次爬坡的時候內心都有很多murmur:
『韓國車子性能一定很好』丶『韓國女生穿高跟鞋爬坡也太強』丶『韓國老人家好辛苦要爬坡』丶『扛貨爬坡好累』......
瞧瞧~一段坡就可以讓安妮心裡有好多好多聲音....哈哈~XD


 

28.jpg

29.jpg 

30.jpg  
嘉會翰耕軒。
往三景的路上還會經過這間看起來頗有質感的美術館兼咖啡廳,
不過網路上找不太到關於這間的資訊,有些可惜。

 

32.jpg  

112.jpg  
北村第三景:嘉會洞11番地一帶。
爬完累死人的坡道後,我們來到北村第三景,這裡有一些傳統工藝作坊,例如刺繡丶繩結丶傳統韓服等,
如果有時間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觀參觀囉~


 

33.jpg 

34.jpg

36.jpg

37.jpg

115.jpg  

101.jpg  

39.jpg
北村韓屋村一景。
從北村三景之後,個人覺得就是準備迷路的開始啦......= =
尤其是為了找第四景,來來回回走了幾趟,坦白說還真的滿累的~
或許是因為第四五六七景實在是比較複雜,所以這一帶有導覽員駐點可以問他們路應該走麼走。
所以上面幾張照片到底是在哪拍的安妮已經搞不清楚啦....哈哈哈哈.......................

 

35.jpg  
排水孔。
在散步的途中看到一些韓屋上有個鳥造型的應該是排水孔吧?還滿可愛的就是了。


 

59.jpg  

100.jpg  
北村第四景:嘉會洞31番地山坡。
為了找這北村第四景真的是累死人= =
北村四景的特色就是可以看到整片韓屋群,不過這裡根本就被欄杆所包圍啦~~
很容易拍到欄杆的影子,除非是拿小相機或是手機伸出欄杆拍,
但是千萬要小心手機相機不要掉下去啊.......。

 

43.jpg

 45.jpg

46.jpg  
北村第五景:嘉會洞小巷路。
嘉會洞31番地也是韓屋最密集的地方,而北村五丶六景就是最多觀光客停留在此的景點啦~
所以想拍到都沒有人的街道實在是有點困難啊.....@@

 

01.jpg

02.jpg

03.jpg
北村第五景:嘉會洞小巷路。(2016.9月拍攝)
這次我們早上就跑來北村走走,沒想到...不過就上午十點多吧~已經頗多人了...@@
而且還是旅行團來著...我的無人街道...殘念= =

 

44.jpg

47.jpg

48.jpg

50.jpg

52.jpg  

119.jpg  

61.jpg

63.jpg

65.jpg

66.jpg  
北村第六景:嘉會洞小巷路。
啊....你沒看錯,北村第六景就是同一條巷子,只是一個是往上坡看,一個是往下坡看.....
是不是有種被呼嚨的感覺XDDD
不過安妮覺得這第六景還滿漂亮的,也是安妮在這拍最多照片的一個點,
而且傳統韓屋和現代建築融為一景的感覺真的還滿特別的,有一種不同世代的衝突感,
或許大家都覺得這樣的景色相當特別,所以漸漸的大家都很合作的一起站在高點往下拍,才能拍到這樣無人的街景啊!

 

05.jpg
北村第五景:嘉會洞小巷路。(2016.9月拍攝)

 

49.jpg

53.jpg  

117.jpg  

118.jpg  
北村韓屋一景。
在北村五六景這條巷子上也有一些有特色的店家和裝飾,不妨放慢腳步細細品味囉~

 

04.jpg
2016.9月拍攝。

 

*2015.11更新:
她很漂亮-北村-2.jpg  

她很漂亮-北村.jpg  
韓劇《她很漂亮》劇情片段。
有看這部韓劇的朋友一定一下就發現他們有來北村拍啦!!
以後如果安妮還有來北村玩的話,也要和這木偶家來張合照才行了~而不是只拍木偶啦~哈!

 

 

113.jpg  
PHOTO SPOT。
現在北村八景的所有PHOTO SPOT已經像照片這樣通通被移除了,雖然不清楚移除的原因是什麼,
不過日後要來北村玩的朋友也不用在傻傻的狂找地板的PHOTO SPOT啦~

 

40.jpg

55.jpg

56.jpg  

57.jpg  

70.jpg
往北村第七景途中。

 

67.jpg

69.jpg 
北村第七景:嘉會洞31番地。
和北村五六景平行的這條小巷,被規劃成北村七景,主要應該是想突顯韓屋村純樸的另一種風情。

 

06.jpg

07.jpg

11.jpg

12.jpg
北村一景。(2016.9月拍攝)
這次改到上午來北村散步,因為時間滿早的,所以許多店家都還沒營業,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旅行團這麼早也來北村,
真心希望所有來到這裡的遊客都能有氣質的漫步北村,
讓這裡的居民能有良好的居住環境。

 

 

71.jpg

122.jpg  

123.jpg  

 

75.jpg  

124.jpg  
北村第八景:三清洞石街路。
終於啊........安妮順利的來到北村的最後一景「石階路」啦......
不過這時安妮的雙腿早已廢啦~(如果還記得第一天安妮是如何拍首爾夜景的話......)
雖然來到第八景很感動,但看到這長長一條石階路同時也很想哭= =
所以只好像老人一樣慢慢慢慢的走下階梯....呼....
個人是覺得北村第八景和台灣九份山城的感覺有一點點像耶~

 

*2015.11更新:
她很漂亮-北村-3.jpg  
韓劇《她很漂亮》劇情片段。
這裡其實就是第八景這一帶了,也算是北村的制高點吧~
從這裡可以往下看到三清洞的景色,挺美的唷!

 

我的維納斯-北村  

123.jpg
韓劇《Oh My Venus》劇情片段。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看了蘇大叔的新戲《Oh My Venus 我的維納斯》?
看到這幕的時候第一直覺就是在北村第八景這啊~~
因為這裡有個長長的階梯,加上它有貼上藍色磁磚還滿漂亮的所以當時就有拍照,
對了劇裡的那棟建築物後覺得應該就是在這拍的,若有錯誤還請糾正囉~

不得不說北村魅力實在驚人啊~~好多部韓劇都在這取景了,
是不是之後得找個機會再去一趟北村好好的仔細的給它在走上一回呢?呵呵!!y21 

 

08.jpg

09.jpg

10.jpg
北村一景。(2016.9月拍攝)
一路散步到準備從第八景到三清洞大街,
看到這棟建築又忍不住回想起韓劇《Oh My Venus 我的維納斯》耶.....
整個中毒了我......XDDD

 

72.jpg

73.jpg

74.jpg  
北村第八景一景。
在這石階路還可以眺望三清洞景色唷!安妮覺得這裡的景色還滿美的哩~


 

78.jpg

80.jpg  

81.jpg  
北村第八景出口。
從石階路走下來後出口就是連接三清洞的『三清路』,而三清路也是有名的咖啡大街唷!!
可惜我們走完八景後已經是傍晚啦~就沒能好好細逛三清洞了,
不過我們為了犒賞自己很厲害的走完北村八景,要讓雙腿好好休息一下,
而且又來到咖啡街,一定要留下來喝杯咖啡才能離開啊!XDD


 

來自星星的你-北村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劇情片段。
文章的最後,帶大家看看「來自星星的你」第二集中在北村取景的一幕,
雖然安妮在出發到韓國前就已經看過這部韓劇,但當時完全沒發現這一幕是在北村拍的啊~~~
取景的地方就位在北村嘉會洞57番地,有路過一間民宿『談笑亭』,
後來發現有在北村取景的時候一整個垂心肝啊~雖然自己並不是為了追戲才來韓國,
但一整個心想都難得來了,居然漏了這個地方,實在有夠可惜的啦!!!

 

 

*2015.11更新:
她很漂亮-北村-4.jpg  

 

她很漂亮-北村-6.jpg  
韓劇《她很漂亮》劇情片段。(地圖來源:韓巢)
看到這幕應該滿多人都笑了吧?這段實在是太有趣了!跳下階梯許願會成功XDDD
唉唷~這樣真的是要再去了啦~~人家也要去跳一下~~哈哈哈哈!!
雖然安妮本人還沒去朝聖過,不過幫大家查了一下階梯的所在位置,就在上圖框起來那裡,
給想去朝聖的朋友參考囉!

 

52.jpg

55.jpg

53.jpg
北村一景。(2016.9月拍攝)
哈哈哈~~這次我真的來到這裡朝聖啦!!!
不過我可沒學女主角那樣跳下來啊....嘻嘻嘻~~~
階梯旁有口井,名叫「福井」,
「這座水井在朝鮮王朝時期是宮中專用的水井,
相傳每逢農曆十五用這井水煮飯,
一年福滿安康,因此後來允許老百姓前來挑水。」_資料來源:北村故事

在這福井階梯附近有間提昌無添加化學調味的韓定食餐廳「福井食堂」,
來到這裡遊玩的朋友若有興趣想嘗試看看韓定食料理,
不妨可以參考看看這篇文章囉!
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福井食堂 복정식당~提倡自然無化學調味料的韓定食料理

 002.gif  

北村韓屋村 북촌한옥마을

交通:地鐵3號線『安國站』3號出口
散步時間:慢慢走約需2小時或以上
網站:請點我

 

北村文化中心

路線:地鐵3號線『安國站』3號出口→直行第一條巷子左轉直行即可。

002.gif  

= 歡迎大家來安妮的粉絲專頁聊聊天 =


 延伸閱讀

 首爾自由行】行程規劃篇。4天~7天行程分享包 (會持續更新)

∥--2016.09首爾自由行6日--∥
DAY1:
 
首爾自由行】明洞站/乙支路入口站|鳳順 BongSuni烤肉。一人用餐也沒問題
DAY2:
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福井食堂 복정식당~提倡自然無化學調味料的韓定食料理
DAY3:
首爾自由行】聖水站|20 SPACE。全新的CUBE CAFE開幕
DAY4:
首爾自由行】景福宮站|景福宮夜間特別開放~月光下漫遊景福宮
DAY5:
首爾自由行】弘大站|Florte Flower Cafe 플로르떼 (Lovin'her Flower Cafe) 。花花咖啡廳.滿滿少女心!
首爾自由行】弘大站|BUTTER 버터。挺好逛的生活居家雜貨店
首爾自由行】上水站|경주식당 慶州食堂。韓國人的排隊餐廳.好吃的烤肉拼盤

DAY6:

∥--2015.10首爾自由行7日--∥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住宿。忠武路站|維拉套房飯店 HOTEL VELLA SUITE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七天六夜。前言 + 行程規劃

DAY1: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站】onedang 元堂脊骨土豆湯 (元堂馬鈴薯排骨湯)원당감자탕 。明洞2號店

DAY2: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景福宮站】西村散策。Daeo大悟書店丶通仁市場..內含《她很漂亮》女主角家路線圖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散策~悠閒漫步三清洞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BILLY ANGEL~悠閒午茶甜點時光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摩西(吃休錢走/먹쉬돈나)。不能錯過的年糕鍋~搬家後新址

DAY3: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不會安排交通?那就跟一日旅遊團吧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江原道.南怡島篇~不可錯過的韓國秋日美景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江原道.Rail Bike江村鐵道自行車~跟著「Running Man」的腳步來騎腳踏車吧!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京畿道.晨靜樹木園篇~韓劇《她很漂亮》《原來是美男》拍攝場景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忠武路站】忠武路豬排 충무로돼지갈비

DAY4: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東大門設計廣場(DDP)。LED玫瑰花海~韓劇《她很漂亮》拍攝場景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惠化站】Cafe Travel 카페 트레블。享受梨花洞壁畫村一帶的悠閒氛圍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惠化站】再訪梨花洞壁畫村。一起沿著城墎回東大門商圈吧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市廳站】儒林麵館 유림면 。《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場景~都教授來吃的烏龍麵館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市廳站】德壽宮덕수궁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市廳站】貞洞展望台 전동전망대。俯瞰德壽宮全景

DAY5: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回基站】Chokom Cafe & Shop。BEAST主唱耀燮姐姐開的咖啡廳(含路線指引)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回基站】 安(안)씨네 元祖쭈꾸미。好吃的辣炒章魚&炒飯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狎鷗亭羅德奧站】CUBE CAFE ~全新裝潢!(含前往新沙站4212公車路線圖)

DAY6: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鼎缽山站】漁郎烤魚 어랑생선구이。《我去上學啦》康男&南柱赫《一起吃飯吧》《我們結婚了》維尼夫婦等拍攝取景地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鼎缽山站】一山湖水公園 일산호수공원。《來自星星的你》《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屋塔房王世子》《最佳愛情》等多部韓劇拍攝取景地

DAY7: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建大入口站】COMMON GROUND 貨櫃屋商場~SISTAR《Shake It》MV拍攝地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建大入口站】DORE DORE 도레도레。建大店 (COMMON GROUND一樓)~繽紛彩虹蛋糕

∥--2014.06首爾自由行五日--∥
[2014.06首爾自由行]【交通攻略】。松山機場→金浦機場→乙支路高爺(易斯達航空初體驗)
[2014.06首爾自由行]【前言】。行程規劃

[2014.06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東大門設計廣場(DDP)~首爾新地標!不能錯過的美麗夜景
[2014.06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K-POP立體影像演唱會:Klive。韓流粉絲們最新朝聖地
[2014.06首爾|自由行]【惠化站】AND.here cafe。BIGBANG成員-勝利開的咖啡廳 (附地圖及路線參考)
[2014.06首爾|自由行]【惠化站】梨花洞‧壁畫村(이화벽화마을)~可愛壁畫探尋之旅(含地圖路線)
[2014.06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仁寺洞。人人廣場(Ssamziegil)~傳統藝術及現代創意一次滿足
[2014.06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姜虎東白丁烤肉 (강호동 백정 동대문점)。東大門店
[2014.06首爾|自由行]【新村站】春川辣炒雞排 춘천집닭갈비 (同場加映:散步至梨大)
[2014.06首爾|自由行]【明洞站】全州中央會館 ~好吃的石鍋拌飯
[2014.06首爾|自由行]【會賢站】南大門。卡梅谷(왕만두)手工包子~美味排隊人氣小吃
[2014.06首爾|自由行]【弘大站】弘大商圈隨走 & STYLE NANDA 3CE彩妝弘大總店

∥--2014.03首爾自由行五日--∥
[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住宿。Western CO-OP Residence 西方高爺會館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注意事項】。懶人包重點整理(入境丶地鐵丶機場巴士路線時刻丶換錢丶Wifi丶T-Money/Cashbee丶儲值丶退稅...等等)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行前準備 & 行程規劃

2014.03 DAY1: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站】。換錢 & 『本粥』午餐 & 明洞商圈(彩妝.保養品分享)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站】。N首爾塔~必看!超美夜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場景)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站】。姜虎東白丁烤肉 (강호동 백정)

2014.03 DAY2: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 & EDIYA COFFEE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景福宮站】。景福宮 & 門將交接儀式 & 光化門 ~韓劇熱門拍攝景點之一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北村韓屋村漫步~尋覓北村八景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咖啡大街散步 & CAFFE BENE 三清洞店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年糕鍋「吃休付走(吃休錢走)먹쉬돈나」& 仁寺洞匆匆一走

2014.03 DAY3: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狎鷗亭羅德奧站】。CUBE STUDIO CAFE ~和偶像來場小約會吧!(附地圖及路線指引)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京畿道】。小法蘭西 쁘띠프랑스 (小法國村) Petite France ~『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場景 (含交通方式)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站】。陳玉華元祖一隻雞~排隊也要吃美食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站】。越夜越熱鬧『東大門商圈』& TWOTWO炸雞 (乙支路6街店)

2014.03 DAY4: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Isaac ~韓國必吃!超美味!國民美食早餐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梨大站】。梨花女子大學 ~ 美如畫!小小雪景好驚喜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梨大站】。ZOO COFFEE & 『梨大商圈』好好逛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永登浦站】。永登浦地下購物中心 & 神仙雪濃湯

2014.03 DAY5: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惠化站】。韓劇場景《來自星星的你》- 學林茶坊 학림다방~跟隨都教授影子一同探訪咖啡老店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忠武路站】。南山谷韓屋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fonge
  • 請問妳的地圖是用gppglemap嗎?
    有沒有介紹韓國用gps功能的app
  • 哈囉!我的地圖是用"韓巢"這個網站的喔!!
    因為我還沒用過這類的APP~所以目前還沒辦法幫你推薦什麼...SORRY啦!!
    感謝來訪!:)

    安妮小姐 於 2015/03/19 21:33 回覆

  • KK
  • 看了首爾自由行的文章,照片拍得超美,好像身處在韓國~
    我下個月也會去旅行,可以作為參考
    背景音樂很好聽呢,很甜美的聲音!是什麼歌?!
  • 您好!目前背景歌曲為:宋枝恩-想見的人(閃耀或瘋狂 OST)
    感謝來訪唷!也預祝旅途愉快:))

    安妮小姐 於 2015/03/19 21:35 回覆

  • livingmydreamsnsd
  • 請問參觀這個需要買門票嗎
  • 哈囉!不用門票的喔!!只是有一些韓屋你想要進去參觀的話或許需要門票~
    若是像這樣走走逛逛的話是免費的:)

    安妮小姐 於 2015/05/08 13:1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