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安妮小姐

✈喜愛旅遊丶攝影丶享受美食,更愛與大家分享感受!
✈跟著安妮一起樂遊丶漫遊韓國:
 pcp_download_103.gif2017.4】釜山+首爾10日自由行 / 2017.3】大邱4日
         【2016.9】首爾6日自由行 /2015.10】首爾7日自由行 /
2014.06】首爾自由行 /2014.03】首爾五日自由行初體驗
本站所有分享的旅遊丶美食等皆為個人當下感受及經驗,

 不代表所有人觀感及不保證店家/旅遊品質與資訊皆永恆不變,請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歡迎大家留言或來信交流,如果喜愛安妮的文章不妨點個「」或是「」給予小小的鼓勵吧:)
✈未經同意請勿複製或竄改本站圖文,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以身試法!
✈旅遊/美食邀約合作→安妮小姐信箱:tsuki_jon@hotmail.com 
  (邀約合作文皆會於文章內標註)

目前分類:北台灣(基.北.桃.竹.苗) (4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jpg
九份民宿|山經 JIUFEN·THE ORE INN。
住宿日期:2018.4.9

還記得幾個月前初次的兩天一夜九份小旅行經歷了無停歇的大雨,
幾個月後帶著有些忐忑的心重返九份,這次終於讓我遇到一次晴朗的好天氣!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331477_2043005339049614_1516111144_n.jpg
九份聽山 Jiufen Mountains Echoed B&B。

忙碌的台北人們,是不是跟我一樣喜歡偶爾想遠離城囂放鬆身心一下呢?
不想跑得太遠又想得到一些度假感的話,來吧,我們來去九份住一晚

或許會有許多人覺得九份旅客實在太多了,常常擠得水洩不通反而覺得更累,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jpg  
大倉久和飯店The Okura Prestige Taipei。

來過大倉久和飯店的【歐風館】自助餐廳用過幾次餐,這回託家人的福讓安妮來到大倉住上一晚啦~
說實在的,生活在台北要在台北的飯店住一晚的機會根本渺茫吧^^"
其實住完隔天就默默回家這種FU還滿空虛的....哈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jpg  
橡子共和國|台灣一號店。

龍貓迷們快過來快過來~~~~『橡子共和國』終於來台灣設店啦!!!
安妮真的超級喜歡吉卜力動畫的!!尤其是「龍貓」完全百看不厭啊~~~~~
吉卜力工作室的動畫雖然有一些並不是由宮崎駿執導的,但都還是好喜歡!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40.jpg  
最新景點!環堤大道『彩繪狗階梯』。

這幾天看新聞時無意間發現新北市蘆洲區環堤大道有座超可愛的彩繪階梯,
而且看了一下相關資訊後.....什麼?!最近頗夯的新景點居然就在安妮家附近!!

雖然安妮搬來蘆洲也有幾年了,但坦白說對蘆洲其實一直都很不熟,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旅遊日期:2012/12/08-09

嘿嘿!咱們"愛妻團"又再次出動啦!!
這所謂的"愛妻團"正是由一場捷克蜜月認識的團友們所組成,我們來自台灣各地各行業,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拍攝日期:2011/11/22

說了好幾年的士林官邸菊展,今年終於是"第一次"踏進去參觀啦~^^"
每年秋冬都是賞菊的好季節,不管是在
台中的新社波斯菊花海,或是苗栗銅鑼杭菊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櫻花台。
"人造"山岳,中間這條小道是賽德克學童由部落往返公學校的上下學途徑,
櫻花當然也是人造的,不過這樣櫻花盛開的場景真的很美,一旁還放了莫那魯道的剪影。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花岡兩。

所有霧社街最悲情的,應該就是這個地方吧~雖然這目前在上集還沒出現,
但在下集這裡就是花岡為了擺脫周旋於族人與日人的情愛糾葛下,決心辭世前所留遺書的場景,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墩商店。
電影裡霧社街上唯一的雜貨店,雜貨店老闆是漢人,但卻會說日文丶賽德克語,超厲害的啦!XD
我很喜歡商店外屋梁上掛著的吊牌,雖然看不懂寫什麼@@
不過應該就是賣菸賣酒之類的吧~哈!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櫻旅館。
我覺得霧社街裡最美的,就是這間櫻旅館啦~除了櫻旅館是整個霧社街唯一的一棟二層樓建築外,
兩旁的櫻花樹更是增添不少日本風情。
說到櫻花樹,別懷疑,這花當然是"假"的~不過樹到是真的,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學校。

如果跟著園區導覽一路走來,最後一站就是在這:公學校了。
這裡也是電影裡最後利用運動會發動抗日活動的場景,來到這,不自覺就會想到電影裡最後一幕,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拍攝日期:2011/09/21

自從林口片場開放參觀,就一直很想親自過來這裡體驗一下,咱們愛拍照三姊妹馬上就約了時間,
準備來搭最早的一班接駁車殺去片場啦!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拍攝日期:2011/09/21

我想,全台灣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目前超熱門國片【賽德克.巴萊】了吧?!
這部電影上映前就已經造成話題,看完電影後想必對於國片更是充滿信心,原來,台灣也是做得到的啊~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拍攝日期:2011/09/10

很多來到桃園遊玩的朋友們,旅程裡一定會把『愛情故事館』安排進去,為什麼呢??
因為......"免費"嘛!!!哈哈哈!!!!!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拍攝日期:2011/05/11

2011桐花季:2011/04/16-05/15
又是一年一度的油桐花季啦!全台各地都有關於花季的活動,雖然在台北桃園也能賞桐,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拍攝日期:2011/02/08


其實,這天根本沒計劃要賞櫻的。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拍攝日期:2010/08/26

從平溪回來的路上,因為發現平溪線裡有"侯硐"這站,讓我們忍不住想再拜訪一下這些可愛的貓咪們。
手上拿著的,是平溪支線一日票,一日票背面並沒有顯示"侯硐"這站名稱,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拍攝日期:2010/08/26


這個月幾乎都沒有到郊外走走,終於在八月快過完的前刻有了這次的平溪行,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拍攝日期:2010/06/26


這陣子的大雨不斷,不禁擔心這天難得的休假是否又要在家陪電視度過了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