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安妮小姐

✈喜愛旅遊丶攝影丶享受美食,更愛與大家分享感受!
✈跟著安妮一起樂遊丶漫遊首爾:
 pcp_download_103.gif2016.9】首爾6日自由行 /2015.10】首爾7日自由行 /2014.06】首爾自由行 /2014.03】首爾五日自由行初體驗
本站所有分享的旅遊丶美食等皆為個人當下感受及經驗,

 不代表所有人觀感及不保證店家/旅遊品質與資訊皆永恆不變,請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歡迎大家留言或來信交流,如果喜愛安妮的文章不妨點個「」或是「」給予小小的鼓勵吧:)
✈未經同意請勿複製或竄改本站圖文,尊重智慧財產權唷~謝謝大家!
✈旅遊/美食邀約合作→安妮小姐信箱:tsuki_jon@hotmail.com 
  (邀約合作文皆會於文章內標註)

0.jpg  
K-POP立體影像演唱會(K-POP HOLOGRAM CONCERT)。

安妮在上個月參加了「Free@korea 韓國自由行」舉辦的抽獎活動,結果很幸運地抽到Klive的入場券了!
雖然票券的期限只有到六月底,但是!剛好安妮早已安排出國計畫啦!很巧妙的趕上了XDD
說到Klive,可能會有一些朋友疑惑那是什麼東東?
在開始分享Klive之前,安妮先來簡單介紹一下『Klive』好了:

『K-POP立體影像演唱會K-POP HOLOGRAM CONCERT:Klive』於2014年1月在LOTTE FITIN九樓開幕
「HOLOGRAM」中文有全息圖的意思,光聽名字應該會覺得這啥東東@@
ㄟ...全息圖是一種厲害的技術,它提供了一種"視差",視差使得觀察者可以透過各種不同角度來觀察圖像不同的形象,
就好像是一個真實的物體在你面前一樣。
好啦~這太專業好難解釋,總之,就是有一種"立體影像"的感覺,好像是真人出現在你面前跳舞唱歌啦!XD
目前Klive的演出藝人是YG公司旗下的「BIGBANG」丶「2NE1」及「PSY」大叔,一天共有四個場次喔~

 

 

1.jpg  

25.jpg  
LOTTE FITIN外觀一景。
這間「LOTTE FITIN」應該看過安妮PO了N次吧XD
沒辦法~誰叫他就在重要的地鐵站『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2號出口,就算不進去也會一直路過啊~呵呵!
換言之,要到LOTTE FITIN非常方便!12號出口一上來就會看到囉!
啊~其實不用走上來也是可以啦~地鐵站12號出口方向剛好會連結LOTTE FITIN的地下樓層,也是可以直接進去百貨的囉~

 

 

2.jpg  
LOTTE FITIN外一景。
安妮來首爾時正好在世足賽前夕,所以外頭剛好有個大大的足球裝飾呢!

 

 

4.jpg  
電梯一景。
我們走進LOTTE FITIN一樓準備搭電梯上9樓,瞧~金秀賢就在電梯裡迎接大家啦!XDDD

 

 

56.jpg  
Klive入口。
搭了電梯來到9樓,立刻就會看到這滿滿各國語言歡迎詞的入口,果然很"國際化",哈哈!!

 

 

3.jpg  

5.jpg  
入場券。
上圖黑色的是安妮在活動中抽到的票券,感覺有點像是招待券,但還是必須在售票口兌換入場券喔!(如上圖第二張)
※售票處:LOTTE FITIN 1樓服務台 或 9樓Klive大廳售票處。

 

 

7.jpg  
Klive大廳售票處。
服務人員指引我們來到售票處兌換正式的入場券,這裡有會中文的人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上的問題。
拿到票後服務人員稍為跟我們說了一下待會大致上的流程,之後就可以自由逛逛囉!
距離開始還有段時間,安妮就稍微帶大家逛逛這個樓層吧!

 

 

43.jpg  

18.jpg  

19.jpg  

40.jpg  

41.jpg  

42.jpg  

6.jpg  
大廳一景。
售票大廳這裡有片色彩相當鮮豔活潑的Klive牆,我們看的是六點的場次,
六點一開始在這裡就有表演可以看囉~
而且大家有發現天花板上有隻...天使(?)嗎?XDDD

 

 

10.jpg    

8.jpg  

22.jpg  

9.jpg  

16.jpg

15.jpg  
周邊商品一景。
就為在售票處旁,有一整大區都是賣周邊商品,而比較中間的位子大部分都是YG家的周邊喔!!
如果是為了這幾團來的粉絲看到這應該挺開心的吧!XDD
只是之前比較沒有研究周邊的價格,所以不知道這裡賣的比較貴還是比較便宜還是都一樣?

 

 

11.jpg  

20.jpg  

27.jpg  

28.jpg  

14.jpg  

13.jpg  

12.jpg  

17.jpg  

29.jpg  
周邊商品一景。
這裡厲害的是,除了YG自家的周邊之外,還有各經紀公司藝人的周邊,
當然!也有安妮私心最愛的CUBE家周邊喔!!!
看到安妮最愛的BEAST相關周邊時瞬間化身超級迷妹XDDDDD
相信如果看到自己心愛的偶像周邊大家應該心情都會跟安妮一樣的!哈哈哈哈!!!!y21  

 

 

21.jpg  

44.jpg  
Klive內一景。
在販賣周邊商品區域這裡還有這面影像牆,三不五時會看到BIGBANG丶2NE1和PSY出現在牆上喔!

 

 

26.jpg  
Klive內一景。
從入口進來後往左邊走會看到一個樓梯,上樓好像是有一些展覽,
但安妮沒有走上去瞧瞧,有點可惜~

 

32.jpg  
BIGBANG人形立牌。
就在樓梯旁就會有BIGBANG的人形立牌喔!迷妹應該會衝上去來張合照吧!嘿嘿!

 

 

24.jpg  
狗仔看板(?)XD
這裡還有一塊有一群人拿著相機的看板,乍看可能會不知道這要幹嘛?^^"
其實是可以走到人群後面網鏡頭裡看,會看到影像喔!!是不是滿特別的呢~呵呵!

 

 

23.jpg  

25.jpg  
GD車。
這裡還放了一台GD車喔!超帥氣的!

 

 

34.jpg  

35.jpg

33.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合照機器。
比較接近後端,有兩台看起來很酷的機器,會叫你按鈕然後就可以看見偶像,
我們在這裡玩的滿開心的咧!XDD
按鈕之後就會走出一位藝人跟你SAY HELLO,然後可以拍照合照喔!
看完全部藝人之後,深深覺得最有趣的就是PSY大叔啊!!!超好笑的!!
而且合照的POSE一百分!要和PSY一起來張合照喔!!哈哈哈!!

其實在入口處旁還有一台有點像大頭貼機的機器,
在裡面可以跟偶像合照,但這個印出來是要另外付費的唷!
因為排隊等拍照的人滿多的,安妮就沒有特別過去體驗嚕~

 

 

30.jpg

31.jpg  
觀景台一景。
Klive裡面還有間咖啡廳,咖啡廳這裡有個視野絕佳的觀景台!
可以看到DDP全景喔!
尤其是晚上夜景真是太棒了!!
什麼?!你還沒看過安妮拍的DDP夜景?!快跟上腳步看看連結吧!XD
[2014.06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東大門設計廣場(DDP)~首爾新地標!不能錯過的美麗夜景

隨著時間的過去,差不多表演要開始囉!
趕緊走回大廳準備看表演吧!!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大廳表演一景。
表演一開始就是在大廳中間的螢幕上有BIGBANG丶2NE1及PSY的表演影像,
不得不說PSY的影像超好笑的,非常有喜感啊!哈哈哈哈哈!!!

 

 

54.jpg  

53.jpg  
大廳表演一景。
影像表演完後,就換真人出現表演囉!

 

55.jpg  
大廳表演一景。
最後在大廳還有舞蹈演出,近距離看他們跳舞覺得挺厲害的!

大廳的表演完畢後,之後就是正式進場看立體影像演唱會了!
因為裡頭就不能拍照,所以安妮就很乖的收起相機認真看表演囉!
雖然沒辦法和大家分享照片,但安妮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感想~

 

0BINGBANG_H_13  
立體影像演唱會一景。(圖片來源:Klive官網
進到會場後,服務人員會先請大家到一旁的大頭貼機拍張照片,可以參加抽獎,安妮也好奇的拍了一張喔!
沒想到後來這些大頭照會出現宰演唱會上!!
而且會由這些偶像隨機抽選幸運兒喔!
當發現自己的照片出現在上面時其實還挺有趣的!還可以看到所有人拍照有趣的樣子~滿好玩的喔XDD

這個立體演唱會可惜就是時間太短,不過第一組BIGBANG出來的時候,真的"超級"像真人!!!!!
安妮還特地跑到前面去想看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弄的@@
幾乎就像真實的人出現在我們面前啊!
不得不讚嘆這科技實在是太驚人了~~~~~~
不只單純只有歌曲,還會有致詞橋段,而這些還會打上中文字幕,還有燈光效果等,
連手燈都會發給大家,完全就像是一場演唱會型態啊!

希望往後可以有更多的團藝體人出現在Klive,尤其是......嘿嘿嘿!相信大家懂安妮的心的XDDD

 

K-POP立體影像演唱會 Klive
K-POP HOLOGRAM CONCERT

地址:首爾特别市中區乙支路6街21-31(LOTTE FITIN 9F)
交通:地鐵『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2號出口
時間:13:30~22:00(表演一天演出四場,場次時間請點我
票價:成人33000韓元
網站:請點我


 

延伸閱讀

 

首爾自由行】行程規劃篇。4天~7天行程分享包 (會持續更新)

 

∥--2015.10首爾自由行7日--∥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住宿。忠武路站|維拉套房飯店 HOTEL VELLA SUITE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七天六夜。前言 + 行程規劃

 

✈DAY1:

 

✈DAY2:

 

✈DAY3: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不會安排交通?那就跟一日旅遊團吧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江原道.南怡島篇~不可錯過的韓國秋日美景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江原道.Rail Bike江村鐵道自行車~跟著「Running Man」的腳步來騎腳踏車吧!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京畿道.晨靜樹木園篇~韓劇《她很漂亮》《原來是美男》拍攝場景

✈DAY4: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東大門設計廣場(DDP)。LED玫瑰花海~韓劇《她很漂亮》拍攝場景

 

✈DAY5:

 

✈DAY6:

 

✈DAY7: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建大入口站】COMMON GROUND 貨櫃屋商場~SISTAR《Shake It》MV拍攝地

 

∥--2015.10首爾自由行7日--∥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七天六夜。前言 + 行程規劃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住宿。忠武路站|維拉套房飯店 HOTEL VELLA SUITE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不會安排交通?那就跟一日旅遊團吧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江原道.南怡島篇~不可錯過的韓國秋日美景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江原道.Rail Bike江村鐵道自行車~跟著「Running Man」的腳步來騎腳踏車吧!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京畿道.晨靜樹木園篇~韓劇《她很漂亮》《原來是美男》拍攝場景

 

∥--2014.06首爾自由行五日--∥
[2014.06 首爾自由行]【交通攻略】。松山機場→金浦機場→乙支路高爺(易斯達航空初體驗)
[2014.06 首爾自由行]【前言】。行程規劃

[2014.06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東大門設計廣場(DDP)~首爾新地標!不能錯過的美麗夜景
[2014.06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K-POP立體影像演唱會:Klive。韓流粉絲們最新朝聖地

[2014.06首爾|自由行]【惠化站】AND.here cafe。BIGBANG成員-勝利開的咖啡廳 (附地圖及路線參考)
[2014.06首爾|自由行]【惠化站】梨花洞‧壁畫村(이화벽화마을)~可愛壁畫探尋之旅(含地圖路線)
[2014.06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仁寺洞。人人廣場(Ssamziegil)~傳統藝術及現代創意一次滿足
[2014.06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姜虎東白丁烤肉 (강호동 백정 동대문점)。東大門店
[2014.06首爾|自由行]【明洞站】全州中央會館 ~好吃的石鍋拌飯
[2014.06首爾|自由行]【會賢站】南大門。卡梅谷(왕만두)手工包子~美味排隊人氣小吃
[2014.06首爾|自由行]【弘大站】弘大商圈隨走 & STYLE NANDA 3CE彩妝弘大總店

 

∥--2014.03首爾自由行五日--∥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住宿。Western CO-OP Residence 西方高爺會館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注意事項】。懶人包重點整理(入境丶地鐵丶機場巴士路線時刻丶換錢丶Wifi丶T-Money/Cashbee丶儲值丶退稅...等等)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行前準備 & 行程規劃

2014.03 DAY1: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站】。換錢 & 『本粥』午餐 & 明洞商圈(彩妝.保養品分享)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站】。N首爾塔~必看!超美夜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場景)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站】。姜虎東白丁烤肉 (강호동 백정)

2014.03 DAY2: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 & EDIYA COFFEE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景福宮站】。景福宮 & 門將交接儀式 & 光化門 ~韓劇熱門拍攝景點之一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北村韓屋村漫步~尋覓北村八景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咖啡大街散步 & CAFFE BENE 三清洞店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年糕鍋「吃休付走(吃休錢走)먹쉬돈나」& 仁寺洞匆匆一走

2014.03 DAY3: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狎鷗亭羅德奧站】。CUBE STUDIO CAFE ~和偶像來場小約會吧!(附地圖及路線指引)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京畿道】。小法蘭西 쁘띠프랑스 (小法國村) Petite France ~『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場景 (含交通方式)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站】。陳玉華元祖一隻雞~排隊也要吃美食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站】。越夜越熱鬧『東大門商圈』& TWOTWO炸雞 (乙支路6街店)

2014.03 DAY4: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Isaac ~韓國必吃!超美味!國民美食早餐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梨大站】。梨花女子大學 ~ 美如畫!小小雪景好驚喜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梨大站】。ZOO COFFEE & 『梨大商圈』好好逛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永登浦站】。永登浦地下購物中心 & 神仙雪濃湯

2014.03 DAY5: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惠化站】。韓劇場景《來自星星的你》- 學林茶坊 학림다방~跟隨都教授影子一同探訪咖啡老店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忠武路站】。南山谷韓屋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訪客
  • 您好!我很想來這買Bigbang的周邊商品,想請問一下如果沒有買票看立體影像演唱會的會,可以買嗎?...^^
  • 您好~~我記得是可以的唷!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到現場在和服務人員確認,有會說中文的,放心吧:)
    感謝來訪!!^_^

    安妮小姐 於 2014/09/02 13:0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