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Florté Flower Cafe 플로르떼 (到訪日期:2016/9/25)。

韓國咖啡廳真的很多,而且越來越有各自獨特的風格,
這間位在弘大巷弄的咖啡廳『Florte Flower Cafe 플로르떼』很久前就被我默默收在口袋名單裡,
看到網路上許許多多朋友在這間咖啡廳打卡拍美照,這種花花草草風格完全我的菜!!
於是乎今年9月的首爾行說什麼也要排進行程裡才行啊~~~嘿嘿嘿~~~y02  
各位擁有少女心的朋友們,或是要陪著少女心女朋友的男友們~來這間就對了!哈哈哈!!y21  

 

 弘大花咖啡館位置.jpg
地圖。(地圖來源:韓巢)
※如何前往:地鐵「弘大入口站」6號出口→直行至第一條巷子左轉即可抵達。
先放上地圖給大家瞧瞧,這間咖啡廳非常好找,從六號出口走到咖啡廳不超過5分鐘就會到囉!

 

14-1.JPG

15-1.JPG
往咖啡廳途中。
從弘大站6號出口(有電扶梯)上來後就照著箭頭方向直走,
目前這個區域在施工中,不曉得未來會是什麼樣景觀呢?呵呵。

 

16-1.JPG

17-1.JPG
往咖啡廳途中。
直走到第一條巷子口就左轉。

 

29-1.JPG
往咖啡廳途中。
巷子左轉後立馬就會看到Florte Flower Cafe囉!!!
瞧瞧~是不是真的很容易抵達啊!!

 

How to go from Hongik univ. station [exit no.6] to [#Lovinher] Flower cafe 홍대입구역 6번출구에서 러빈허 플라워카페까지 찾아오시는 길 영상 입니다😍 FLOWER CAFE&BAR🌷 #Lovinher #러빈허#ラビンハー #乐宾喝 Location : Donggyo-dong 177-12 Mapo-gu #Seoul Korea (Subway Line No.2 & AREX Line - Hongik univ. station Exit no.6) Open Hour : am 10:30 ~ pm 11:00 주소 : 서울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77-12번지 1층 2호선, 경의중앙선, 인천공항철도 #홍대입구역 6번출구 200미터 거리 地址 : 首尔特别市 麻浦区 东桥洞 177-12 前往 : #首尔 地铁二号线 弘益大学 站 六号出口 步行五分钟 구)#플로르떼 #florte #플라워카페 #flowercafe #맞팔 #홍대 #hongdae #弘大 #食尚玩家 #홍대카페 #땡땡거리 #데일리 #카페스타그램 #연트럴파크 #경의선책거리 #seoulcafe #koreatrip #koreatravel

FLOWER CAFE [LOVIN' HER,ラビンハー](@flowercafe_lovinher)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2月 月 14 10:08下午 PST 張貼

影片來源:Florte Flower Cafe 플로르떼(Lovin'her Flower Cafe) 官方IG
官方IG上有直接拍攝影片教大家如何從弘大站抵達咖啡廳唷!超級貼心!!
而且可以看到六號出口外的施工已經結束囉!

 

30.jpg

03.jpg

31.jpg
咖啡廳外一景。
「Florte Flower Cafe」是從早上10:30開始營業,這天我們抵達時還不到十點半,
所以先稍微拍了一下外觀,咖啡廳有戶外座位區,這戶外區可是挺熱門的咧!
因為有韓劇在這戶外座位區取景啦~呵呵!!y21  

 

13.jpg

65.jpg

49.jpg

68.jpg
咖啡廳外一景。
咖啡廳門口這棵假櫻花樹很厲害!妞兒們拍照打卡熱門背景啦XDD
可惜我不是妞兒..這寶位就留給各位去盡情拍吧~嘻!

 

47.jpg

45.jpg

69.jpg  

46.jpg

66.jpg  

70-1.jpg

43.jpg

48.jpg

51.jpg
店內一景。
咖啡廳座位區大概可分成四個小區塊,從大門進來後主要會先看到這個區域,
這個主要區域的右邊有另一個獨立空間,左邊也有一個小獨立空間(但我忘記拍到了..可惜),
再來就是戶外的座位區了~
因為我們是一開店就進來,所以當時店內客人還滿少的,
在經過店員同意後趕緊趁人少時拍拍環境給大家看看,我個人是還滿喜歡店內的感覺啦!
對了,店裡有提供花圈和小捧花可以讓客人拿去拍照
就放在高腳桌的前面,記得拍完要歸回原處唷!

 

20.jpg

61.jpg

42.jpg

35.jpg

34.jpg

54.jpg

36.jpg

71.jpg  

56.jpg

33.jpg

32.jpg
店內一景。
我們這次就坐在這個小區域裡,在點完餐後我就在位子上狂拍XD
其實整個咖啡廳裝潢不是走華麗路線,但裡面充滿著花花草草,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啊~哈!!man1p.gif  
若真要說的話,我個人是覺得因為咖啡廳空間有限,座位的規劃上稍嫌擁擠了點,
但其他的部分我就覺得還不錯囉~。

 

37.jpg
菜單。
看到這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疑問就是,這間店到底叫「Florté」還是「Lovin'her」?
後來看到菜單後才解惑了!原來:
『Lovinher is new name of FLORTE』啦!!原來如此~~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菜單。
他們的菜單還滿有誠意的使用了多國語言XD
菜單我只拍了其中幾頁,除了飲料外還有提供三明治(只有兩款)和小蛋糕類,菜單前兩頁有用餐說明,
主要是說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若尖峰時段會有兩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
然後比較有趣的是<<若想跟店員合照可以儘管開口,他們會很樂意一起拍照>>
不知道這間咖啡廳店員是不是都有精心挑選過?XD
這天的男店員確實長的還滿賞心悅目的~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要一起合照這實在太難開口,也不好意思沒經過他同意就拍他,
所以....只好給你們看他背影了...XDDD

他們有好幾款飲品照片都好美,特別是冰飲視覺效果超棒,
不過因為我一早沒有喝冰飲的習慣,為了不讓自己肚子不舒服,最後還是決定點熱的咖啡來喝囉~
選好要點的東西之後,要先到櫃台點餐付款喔!

 

28.jpg

27.jpg
雙重起司帕尼尼(W8000/份)。
因為我們還沒有吃早餐,所以點了份帕尼尼來吃吃,
裡頭的起司還滿飽滿的,外層麵包烤得挺酥脆,也有香料的香氣,算是還不錯吃,
而且這一份吃完還挺有飽足感的呢!

 

07.jpg

08.jpg

59.jpg
花茶:木蘭花(W6000/熱)。
我朋友點了熱花茶,清爽的茶色光看就覺得會讓人放鬆啊~呵呵!
而且他們每一份飲料都會配上花及小公仔裝飾,
一送上桌第一件事就是"拍照"啦!哈哈哈!!y21  
至於味道上嘛,我有偷喝了一口,口感較為清淡,算是中規中矩囉~

 

58.jpg

62.jpg

24.jpg

57.jpg
熱拿鐵咖啡(W5000/熱)。
我點的就是最安全牌熱拿鐵啦......
咖啡杯是我喜歡的粉紅色!!!!
咖啡上有一些小拉花,同樣放上一點小花朵點綴,完全就是少女系咖啡啊~~191.gif  
口感還算不錯,奶泡也打得很綿密,但可能裡面有加了糖?對我來說有些偏甜就是了。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會想選冷飲試試,然後想選那種視覺效果滿分的~哈XD

 

10.jpg

12.jpg

11.jpg

63.jpg

55.jpg
店內一景。
我覺得這間咖啡廳真的超好拍的啦!
可惜我不是妹,不然都可以在這裡拍寫真了根本XD
然後我覺得他們的店卡超有特色的!!!!
做成IG的樣子,中間是透明的可以隨意找喜歡的背景拍照,我很喜歡他們的店卡呢~~

 

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這間咖啡廳的,店員也都很親切,
這次點的餐點也都算不錯,會一個不小心拍到忘我,然後就忘記時間...哈哈哈....
要不是後面還有其他的行程,還真會想再多坐一會兒放空一下呢!
如果有機會的話會想再來這裡坐坐,喚醒心中那顆少女心啦~XDD

 

 

플로르떼 Florté Flower Café ( Lovin'her Flower Cafe )

地址:首爾特別市 麻浦區 東橋洞 177-2 
   마포구 동교동 177-12 1층
電話:+82 02-322-0122
時間:10:30 ~ 23:00
交通:近弘大站6號出口
備註:店內提供免費WIFI


 延伸閱讀

首爾自由行】行程規劃篇。4天~7天行程分享包 (會持續更新)

∥--2016.09首爾自由行6日--∥
DAY1:
 首爾自由行】明洞站/乙支路入口站|鳳順 BongSuni烤肉。一人用餐也沒問題
DAY2:
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福井食堂 복정식당~提倡自然無化學調味料的韓定食料理
DAY3:
首爾自由行】聖水站|20 SPACE。全新的CUBE CAFE開幕
DAY4:
首爾自由行】景福宮站|景福宮夜間特別開放~月光下漫遊景福宮
首爾自由行】景福宮站|西村。gingergrassman~可愛清新的甜點咖啡店
DAY5:
首爾自由行】弘大站|Florte Flower Cafe 플로르떼 (Lovin'her Flower Cafe) 。花花咖啡廳.滿滿少女心!
首爾自由行】弘大站|BUTTER 버터。挺好逛的生活居家雜貨店
首爾自由行】上水站|경주식당 慶州食堂。韓國人的排隊餐廳.好吃的烤肉拼盤

∥--2015.10首爾自由行7日--∥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住宿。忠武路站|維拉套房飯店 HOTEL VELLA SUITE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七天六夜。前言 + 行程規劃

DAY1: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站】onedang 元堂脊骨土豆湯 (元堂馬鈴薯排骨湯)원당감자탕 。明洞2號店

DAY2: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景福宮站】西村散策。Daeo大悟書店丶通仁市場..內含《她很漂亮》女主角家路線圖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散策~悠閒漫步三清洞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BILLY ANGEL~悠閒午茶甜點時光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摩西(吃休錢走/먹쉬돈나)。不能錯過的年糕鍋~搬家後新址

DAY3: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不會安排交通?那就跟一日旅遊團吧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江原道.南怡島篇~不可錯過的韓國秋日美景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江原道.Rail Bike江村鐵道自行車~跟著「Running Man」的腳步來騎腳踏車吧!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京畿道.晨靜樹木園篇~韓劇《她很漂亮》《原來是美男》拍攝場景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忠武路站】忠武路豬排 충무로돼지갈비

DAY4: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東大門設計廣場(DDP)。LED玫瑰花海~韓劇《她很漂亮》拍攝場景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惠化站】Cafe Travel 카페 트레블。享受梨花洞壁畫村一帶的悠閒氛圍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惠化站】再訪梨花洞壁畫村。一起沿著城墎回東大門商圈吧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市廳站】儒林麵館 유림면 。《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場景~都教授來吃的烏龍麵館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市廳站】德壽宮덕수궁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市廳站】貞洞展望台 전동전망대。俯瞰德壽宮全景

DAY5: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回基站】Chokom Cafe & Shop。BEAST主唱耀燮姐姐開的咖啡廳(含路線指引)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回基站】 安(안)씨네 元祖쭈꾸미。好吃的辣炒章魚&炒飯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狎鷗亭羅德奧站】CUBE CAFE ~全新裝潢!(含前往新沙站4212公車路線圖)

DAY6: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鼎缽山站】漁郎烤魚 어랑생선구이。《我去上學啦》康男&南柱赫《一起吃飯吧》《我們結婚了》維尼夫婦等拍攝取景地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鼎缽山站】一山湖水公園 일산호수공원。《來自星星的你》《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屋塔房王世子》《最佳愛情》等多部韓劇拍攝取景地

DAY7: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建大入口站】COMMON GROUND 貨櫃屋商場~SISTAR《Shake It》MV拍攝地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建大入口站】DORE DORE 도레도레。建大店 (COMMON GROUND一樓)~繽紛彩虹蛋糕

∥--2014.06首爾自由行五日--∥
[2014.06首爾自由行]【交通攻略】。松山機場→金浦機場→乙支路高爺(易斯達航空初體驗)
[2014.06首爾自由行]【前言】。行程規劃

[2014.06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東大門設計廣場(DDP)~首爾新地標!不能錯過的美麗夜景
[2014.06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K-POP立體影像演唱會:Klive。韓流粉絲們最新朝聖地
[2014.06首爾|自由行]【惠化站】AND.here cafe。BIGBANG成員-勝利開的咖啡廳 (附地圖及路線參考)
[2014.06首爾|自由行]【惠化站】梨花洞‧壁畫村(이화벽화마을)~可愛壁畫探尋之旅(含地圖路線)
[2014.06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仁寺洞。人人廣場(Ssamziegil)~傳統藝術及現代創意一次滿足
[2014.06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姜虎東白丁烤肉 (강호동 백정 동대문점)。東大門店
[2014.06首爾|自由行]【新村站】春川辣炒雞排 춘천집닭갈비 (同場加映:散步至梨大)
[2014.06首爾|自由行]【明洞站】全州中央會館 ~好吃的石鍋拌飯
[2014.06首爾|自由行]【會賢站】南大門。卡梅谷(왕만두)手工包子~美味排隊人氣小吃
[2014.06首爾|自由行]【弘大站】弘大商圈隨走 & STYLE NANDA 3CE彩妝弘大總店

∥--2014.03首爾自由行五日--∥
[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住宿。Western CO-OP Residence 西方高爺會館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注意事項】。懶人包重點整理(入境丶地鐵丶機場巴士路線時刻丶換錢丶Wifi丶T-Money/Cashbee丶儲值丶退稅...等等)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行前準備 & 行程規劃

2014.03 DAY1: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站】。換錢 & 『本粥』午餐 & 明洞商圈(彩妝.保養品分享)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站】。N首爾塔~必看!超美夜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場景)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站】。姜虎東白丁烤肉 (강호동 백정)

2014.03 DAY2: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 & EDIYA COFFEE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景福宮站】。景福宮 & 門將交接儀式 & 光化門 ~韓劇熱門拍攝景點之一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北村韓屋村漫步~尋覓北村八景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咖啡大街散步 & CAFFE BENE 三清洞店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年糕鍋「吃休付走(吃休錢走)먹쉬돈나」& 仁寺洞匆匆一走

2014.03 DAY3: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狎鷗亭羅德奧站】。CUBE STUDIO CAFE ~和偶像來場小約會吧!(附地圖及路線指引)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京畿道】。小法蘭西 쁘띠프랑스 (小法國村) Petite France ~『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場景 (含交通方式)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站】。陳玉華元祖一隻雞~排隊也要吃美食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站】。越夜越熱鬧『東大門商圈』& TWOTWO炸雞 (乙支路6街店)

2014.03 DAY4: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Isaac ~韓國必吃!超美味!國民美食早餐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梨大站】。梨花女子大學 ~ 美如畫!小小雪景好驚喜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梨大站】。ZOO COFFEE & 『梨大商圈』好好逛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永登浦站】。永登浦地下購物中心 & 神仙雪濃湯

2014.03 DAY5: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惠化站】。韓劇場景《來自星星的你》- 學林茶坊 학림다방~跟隨都教授影子一同探訪咖啡老店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忠武路站】。南山谷韓屋村
 

, , , , , , ,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