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高爺公寓酒店Western CO-OP Residence(西方高爺會館)。

當初決定要到首爾自由行時,就開始認真的找想住的飯店或民宿,
但因為時間上還滿趕的,有些想住的民宿早就客滿啦~
而且因為是第一次到首爾自助,所以在住宿上希望可以找交通便利離地鐵站近的,
當時就看上位在新村站的『新村高爺公寓酒店』,都是高爺系列的旅館,
會看上這間的原因就是除了房間感覺相當舒適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距離地鐵站-新村站出口僅1分鐘距離啊~~~~

直到付款當天.......
看到訂房紀錄上的英文名字後...驚覺....天哪!居然不是新村高爺!!!
整個晴天大霹靂啊!!!!!!
旅行社不小心幫我們訂錯飯店了...
所以安妮就這樣從原本想去的新村搬到東大門去了@@
由於事發太突然,而且距離出發日已經快到了,所以就這樣帶著微微忐忑的心出發啦~

經過這次旅遊回來之後,深深覺得,
我們住的這間【西方高爺會館】還真是不錯耶!!
完全變成一種"美麗的錯誤"XDDDDDDD
如何個不錯法就待安妮慢慢說來吧~

 

 

00-1.JPG  
飯店周邊地圖。(地圖來源:韓巢)
介紹飯店前先讓大家了解一下飯店的所在位置,
西方高爺位在地鐵『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2號出口直走約莫5分鐘就會到了,
途中還會經過TWO TWO炸雞店(之後會介紹)及另一家同體系的【乙支路高爺會館】。
在乙支路高爺和西方高爺中間其實有個地下街的出入口,
雖然沒有電扶梯,但這幾天由於天氣太冷,這個出入口就變成我們的好朋友啦!

另外,住在西方高爺或乙支路高爺個人覺得另一項最大的優點就是: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是地鐵2丶4丶5號線的交會點
就像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那種感覺啊~XDD
而且,如果想搭1號線,走一下到『東大門站』就可以搭了!!
等於一下子有四條地鐵線路可以選擇,是不是超級方便!!!!!!!

 

25.jpg

43.jpg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2號出口。
往返西方高爺會館的這個12號出口很棒的是"電扶梯"
為什麼看到電扶梯會這麼開心?
首爾地鐵超級多出入口都是"樓梯",而且樓梯的階數還頗多.....會爬到累的那種...
想想,如果不是坐機場巴士而是選擇搭地鐵到飯店,如果沒有電扶梯怎麼得了?= =
個人覺得找飯店時記得也將飯店附近地鐵站有沒有電扶梯這點考慮進去唷XD

另外,12號出口上來就是一間2013年才新開的商場【LOTTE FITIN】,
沒事還可以進去逛逛啦~
喔!對了!
我們去的時候這間商場的代言人剛好是"金秀賢"
咦?不認識?如果是說"都敏俊-都教授"應該就知道了吧XDDDD

 

000
 韓流偶像人形立牌。
LOTTE FITIN商場裡有不少代言人的人行立牌,由其是商場代言人金秀賢,
到處可以看到他的臉,乾脆來當一下花癡迷妹,和人形立牌來玩一下啦XD

50.jpg  

00.JPG

38.jpg 
地下街出入口。(地圖來源:韓巢)
這裡就是我們用來避寒的地下接通道啦~
這種冷到爆的天氣真的會能少吹冷風一點都好...= =
但這條地下街還滿妙的,沿路都是在賣運動相關的服飾......乾脆叫它"運動街"好了~XD
這個出口唯一的缺點就是要爬樓梯而已啦^^"

*因有網友在詢問地下街出口的部分,所以安妮把周邊地圖再放大一些給大家看,
地圖上圈起來寫「乙支6街 3」就是安妮走的地下街出口,上圖拍照也有看到數字"",
如果想走地下街出入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囉~(沒有電扶梯喔
(2014.07更新)

 

 

48.jpg

49.jpg  
郵局。
在往地鐵站的路上,有經過這間看起來好像是個郵局,
但因為這次沒有研究到關於寄明信片或是寄包裹之類相關資訊,
所以每次都是匆匆路過而已~
如果有習慣會寄明信片的朋友,這裡應該也算滿方便的吧?

 

47.jpg

43.jpg    
飯店外觀。
【Western CO-OP Residence】西方高爺商業公寓,也可稱西方高爺會館,
是韓國連鎖的商務型旅館,光是在東大門就有西方高爺及附近的乙支路高爺,
再來就是原本安妮想住的新村高爺~
當然應該還有其他地區啦~但安妮就沒多做研究囉!

剛到飯店時光看外觀實在覺得不太像是商業公寓哩^^"
外觀有一種無法形容的新潮感(?)XD
但一踏進去之後就恢復一般商務飯店的樣子啦~呵呵!

 

44.jpg
飯店外觀二。
這張的重點就是......有看到飯店旁邊就有一間『CU』便利商店嗎?!
飯店旁邊有便利商店實在是大大加分哪!
讓我和S小姐每天都去報到XDDDDDD

 

45.jpg  

46.jpg  
機場巴士站牌。
飯店的正門口就是機場巴士6001的站牌,要回機場也是在同樣這個地方等車,
不用拖著行李跑的感覺真的是超讚的啦!!



51.jpg

42.jpg

40.jpg
飯店大廳。
進到飯店大廳後安妮覺得大廳並沒有很大,不過整個感覺還算是舒適明亮。
因為在這入住的遊客算滿多的,所以我們一拿到行李立刻衝進飯店辦理CHECK IN,
記得韓國有些飯店住房必須先空刷或是付現押金,退房時會歸還,
但這間飯店並沒有跟我們收取押金喔!

 

29
機場巴士時刻表。
在大廳櫃檯的旁邊有電子螢幕可以知道往機場的機場巴士到站時刻表,
而且後來安妮才發現原來這螢幕也會顯示當天氣溫.....
這張照片是最後一天要回台灣前拍的,還記得當天對我們來說跟前幾天比算溫暖的,
沒想到溫度居然是顯示"-1.9度".....@@
前幾天感覺應該有來個負3負4度的FU啊......一整個冷到爆炸.....

 

 

41.jpg  
秤重器。
另外一個讓安妮喜歡這間飯店的原因就是這個!
在回國前還可以先把行李箱拿來秤一下確保不會超重,
個人覺得這個超貼心的耶!!
而且安妮真的有使用到它喔!多虧它才知道安妮的行李箱..超重啦.....XDDD
(還好有多戴購物袋,可以手提上機~嘿嘿!)

 

 39.jpg

38.jpg
客房樓層。

 

37.jpg  
客房門口。
我們的房間位在14樓唷!(好像是飯店最高層了),
看到房間門的時候安妮有小小失望了一下....人家想要韓式那種按密碼進去的門....XDDD
好啦~算了!沒得按也沒關係啦~
快來看看房間內感覺怎麼樣吧!

 

9.jpg   

32.jpg
玄關。
一進房間左邊就會看到浴室,右邊有個櫃子,木質地板。

 

 31.jpg

21.jpg

30.jpg
櫃子。
這個櫃子打開超多隔板的,看樣子是個鞋櫃,但我們的鞋也沒多到要放這麼多格啊...XD
所以就兩雙鞋孤單的住在裡面XDDDD

 

6.jpg

03.jpg

02.jpg

5.jpg

01.jpg
浴室。
浴室其實還滿小的,不過至少有乾濕分離,裡頭有浴巾丶毛巾丶沐浴乳和洗髮精,
要記得自己準備牙膏牙刷等其他盥洗用具唷~
這間飯店的熱水超優!每天都可以洗熱呼呼的熱水澡超開心!!!

 

04.jpg

8.jpg
書房(?)。
房間裡另外隔了一個空間很像是書房的感覺,
但這裡並不是讓我們在這裝文青,而是讓我們丟滿戰利品的地方啦XD
而且這裡的空間還算滿大的唷!
兩個大行李箱打開攤平後還有不少空間可以走動,
書桌也滿大可以在擺一些個人物品,還滿不錯的呢!

 

 

 

17.jpg

19.jpg

20.jpg

24.jpg
小廚房。
韓國飯店另外一個有趣的是房間裡會有小小的廚房,
有流理臺丶一些鍋碗瓢盆丶微波爐丶熱水壺等等,但瓦斯爐不曉得是不是關起來了?
找不到可以煮東西的地方。
喔!對了!
飯店有贈送免費的咖啡茶包,但只有"第一天"有,之後喝完就沒有啦......。

 

22.jpg
插座。
差座就是兩孔圓的,較詳細的介紹請點我參考,這房間的插座超多的,不怕不夠用喔!

 

23.jpg
小冰箱。
裡頭附上兩瓶贈送的水,可以買飲料回來冰唷~

 

25.jpg

26.jpg
餐具。
不得不說韓國的扁筷我到現在還是用不習慣哪~~好難夾~~~~= =

 

10.jpg

11.jpg

13.jpg

15.jpg

16.jpg

14.jpg
臥房。
書房旁邊就是睡覺的床啦~
這個隔出來的小空間小到就只剛剛好放兩張單人床,明顯的只能拿來睡覺用XD
我們喜歡有各自的小床,所以在預訂時就希望可以安排兩張單人床的房型,
這樣就不用擔心會去搶人家的被子啦......XDDDDD
另外,臥房有放了一台液晶電視,想也知道通通是聽不懂的台,
不過我們每天還是有打開電視轉到音樂節目,看不懂聽聽歌也不錯囉~

 

34.jpg
窗外景色。
因為我們的住的樓層滿高的,剛好這裡又沒有其他棟大樓遮蔽,視野算是很好唷!
每天安妮都會固定看看夜色和看看早晨,看到陽光灑落時心情就更好啦~XD

 

29.jpg
桌鏡。
電視下方的桌子抽屜拉開有一面鏡子,
但這鏡子實在是很難用,所以打開看過一次後就在也沒理它了...。

 

36.jpg

33.jpg
暖器開關。
這裡的暖氣滿特別的,不像是台灣冷氣那樣從上面吹出來,
它是有點像地熱的方式,尤其是開了熱水後,更明顯感覺到地板又變熱,
飯店怕大家不會用,所以有附上一張說明牌讓我們可以操作,溫度的高低也是可以調整的,
不過有一天不小心調的太高溫,安妮和S小姐整個睡到大流汗又踢被.....最後爬起來關掉.......XDDDDD

 

27.jpg  

28.jpg
衣櫃&吹風機。
這個衣櫃有附上一面全身鏡唷!每天就能穿美戴整齊出門了!
不過另一個比較特別的是,吹風機是藏在衣櫥裡...而且是固定式的也無法帶到別的地方吹,
但至少這吹風機不但風強又熱,頭髮可以一下子就吹乾。

 

 

18.jpg
辛苦拍照中。
其實這房間算是狹長型的,所以有些想拍廣一點的就必須像這樣......
安妮和S小姐整個拍到都要黏進去牆裡啦....只能說為了拍照什麼詭異姿勢都來了......= =
也難怪第一天拍完首爾塔夜景後安妮的手腳全身都快殘了XDDDDDD

整體來說,安妮覺得這間飯店雖說不上高級,但就各方面來說都已經算是OK的了,
而且,交通方便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啊啊啊啊啊~~~~~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西方高爺公寓酒店 
Western CO-OP Residence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乙支路5街77-2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을지로5가 77-2)
電話:02-2279-4500
交通:地鐵『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Dongdaemun History&Culture Park)站12號出口

002.gif
141.gif快加入安妮粉絲團與安妮一起分享生活分享旅遊吧:)


 延伸閱讀

首爾自由行】行程規劃篇。4天~7天行程分享包 (不定期更新)
韓國上網】Wi-Go 行動上網分享器.上網不限流量吃到飽 使用心得(內含讀者優惠折扣代碼)
首爾自由行】住宿懶人包|AsiaYo! 旅宿訂房網 精選首爾合法住宿分享
韓國賞櫻】2018櫻花花期預測|就到這些景點賞櫻花!首爾.釜山.鎮海.慶州.大邱賞櫻景點分享


∥--2018.06全羅道考察5日--∥

韓國旅遊】濟州航空「台北-仁川/釜山-台北」搭乘經驗分享.全新航線「台北-務安」開啟你的韓國新旅程(含航班資訊.務安聯外交通)
韓國|全羅南道】務安國際機場聯外交通篇。機場簡介.務安往返光州/木浦機場巴士時刻表.濟州航空「台北-務安」航班資訊 

韓國|全羅南道】木浦.住宿|Fontana Beach Hotel 豐塔納海灘飯店。鄰近和平廣場.木浦笠岩.感受悠閒渡假氛圍(含交通方式)
韓國|全羅南道】木浦.美食|해빔 HAEBIM。全羅南道&木浦認證美味餐廳.海藻拌飯專門店~代表性美食「生花蟹肉+海藻拌飯
韓國|全羅南道】木浦市|木浦笠岩(草笠岩갓바위) & 和平廣場『跳舞的海邊噴泉』音樂水舞。木浦九景之其二(文末提供木浦觀光巴士資訊)

韓國|光州】文化殿堂站|忠壯路충장로。光州最熱鬧商圈.各類服飾.各式美妝保養品牌.咖啡廳應有盡有~滿足所有逛街需求
韓國|光州】文化殿堂站|國立亞洲文化殿堂 Asia Culture Center(ACC)。集亞洲文化交流丶覽展丶表演藝術丶研究活動等為一體的複合式文化藝術機構~《Running Man》Ep384拍攝
韓國|光州】文化殿堂站|5.18民主廣場。那段我們無法遺忘的《光州事件》中重要場所(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場景之一)
韓國|光州】錦南路四街站|大仁藝術市場대인예술시장(夜市)。韓國代表景點100選.傳統市場與藝術結合的特色夜市
韓國|光州】無等山.吊椅式纜車+單軌列車。高空欣賞光州市景與無等山山嵐景致 (文內有影片欣賞)

 韓國|全羅南道】康津.駕牛島|高空滑索 (짚트랙)。有趣的滑索體驗!挑戰你內心的高度與速度恐懼!《2天1夜》拍攝地.韓國代表景點100選

 

∥--2018.04首爾自由行3日--∥
首爾自由行】首爾站|by DDAK (바이딱)。粉紅控注意!隱身首爾站巷弄間夢幻粉紅系餐廳
首爾自由行】住宿.明洞站|Lotte Hotel L7 Myeongdong 樂天明洞L7飯店。飯店外有機場巴士.地鐵站出口.交通相當便利

∥--2018.03釜山自由行5日--∥
韓國上網】Wi-Go 行動上網分享器.上網不限流量吃到飽 使用心得(內含讀者優惠折扣代碼)
釜山自由行】住宿.海雲臺站|釜山健吾海雲飯店 Kunoh Seacloud Hotel。與大海為鄰.享受悠閒度假風情

釜山自由行】釜山站/草梁站|草梁1941 & 草梁845 。韓國當地人氣咖啡廳.韓劇《只是相愛的關係》拍攝景點(含交通.路線.位置)
釜山自由行】釜山站|草梁故事路초량이바구길.168階梯&單軌電梯。韓劇《購物王路易》拍攝景點
釜山自由行】望美站/水營站|F1963。鋼線工廠改建而成的複合式藝文園區(特別介紹:YES24書店 & TERAROSA COFFEE咖啡廳)*含交通方式.路線
釜山自由行】 西面站/田浦站| 숩65℃。位在田浦咖啡街的可愛輕食小餐館

∥--2017.04釜山+首爾自由行10日--∥
韓國賞櫻|鎮海】2018 一起到鎮海賞櫻花吧!|交通篇:如何從釜山到鎮海.前往余佐川橋步行路線
韓國賞櫻|鎮海】賞櫻景點:余佐川여좌천 & 慶和站경화역 & 鎮海內水面環境生態公園。粉嫩春櫻包圍.感受浪漫春天氣息

釜山自由行】住宿.釜山站/草梁站|K高級旅館 釜山站 1 (K-Guesthouse Premium Busan 1)。內含如何從釜山機場到旅館交通方式
釜山自由行】夜景篇|欣賞釜山免費夜景景點推薦.夜景照片如何拍
釜山自由行】西面站/田浦站|Matin Coffee Roasters。文青的愛!loft風格的人氣咖啡廳
釜山自由行】甘川洞文化村 감천문화마을.釜山熱門景點!自由隨意在小巷間穿梭吧|含交通方式 
釜山自由行】國際金融中心.釜山銀行站|BIFC釜山國際金融中心 63樓展望台。免費夜景欣賞

釜山自由行】中洞站|迎月路 달맞이길。釜山賞櫻熱門景點.釜山八景之一
釜山自由行】中洞站|迎月路 달맞이길 咖啡廳:CAFFE' PASCUCCI & CAFE GG (꼬마갤러리아)

韓國自由行】忠清南道.瑞山|海美邑城 해미읍성。百年歷史古城 回溯古朝鮮時代 / 同場加映:絕美攝影秘境-용비지(龍遊池/龍飛池)
首爾自由行】蠶室站|樂天世界塔 SEOUL SKY。韓國最新地標!世界最高透明地板觀景臺 眺望無敵日夜景
【首爾自由行】回基站|慶熙大學 경희대학교。美麗歐風校園.首爾賞櫻景點
首爾自由行】蠶室站|石村湖 석촌호수。首爾熱門賞櫻景點之一
首爾自由行】京畿道|作夢的照相機咖啡館 꿈꾸는사진기 Dreamy Camera Cafe。來這裡勇敢作夢並努力實現夢想吧!(含交通方式)

∥--2016.09首爾自由行6日--∥
首爾自由行】明洞站/乙支路入口站|鳳順 BongSuni烤肉。一人用餐也沒問題
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福井食堂 복정식당~提倡自然無化學調味料的韓定食料理


首爾自由行】聖水站|20 SPACE。全新的CUBE CAFE開幕

首爾自由行】景福宮站|景福宮夜間特別開放~月光下漫遊景福宮
首爾自由行】景福宮站|西村。gingergrassman~可愛清新的甜點咖啡店

首爾自由行】弘大站|Florte Flower Cafe 플로르떼 (Lovin'her Flower Cafe) 。花花咖啡廳.滿滿少女心!
首爾自由行】弘大站|BUTTER 버터。挺好逛的生活居家雜貨店
首爾自由行】上水站|경주식당 慶州食堂。韓國人的排隊餐廳.好吃的烤肉拼盤

【韓國自由行】京畿道.楊平|唯美『兩水頭두물머리』。韓劇《她很漂亮》拍攝場景~內含自兩水站步行交通路線(上)
韓國自由行】京畿道.楊平|北漢江鐵橋북한강철교(兩水鐵橋)。韓劇《Doctors》丶韓團GFRIEND《NAVILLERA》MV拍攝場景~內含從兩水頭至雲吉山站步行路線(下)

∥--2015.10首爾自由行7日--∥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住宿。忠武路站|維拉套房飯店 HOTEL VELLA SUITE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七天六夜。前言 + 行程規劃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站】onedang 元堂脊骨土豆湯 (元堂馬鈴薯排骨湯)원당감자탕 。明洞2號店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景福宮站】西村散策。Daeo大悟書店丶通仁市場..內含《她很漂亮》女主角家路線圖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散策~悠閒漫步三清洞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BILLY ANGEL~悠閒午茶甜點時光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摩西(吃休錢走/먹쉬돈나)。不能錯過的年糕鍋~搬家後新址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不會安排交通?那就跟一日旅遊團吧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江原道.南怡島篇~不可錯過的韓國秋日美景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江原道.Rail Bike江村鐵道自行車~跟著「Running Man」的腳步來騎腳踏車吧!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京畿道.晨靜樹木園篇~韓劇《她很漂亮》《原來是美男》拍攝場景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忠武路站】忠武路豬排 충무로돼지갈비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東大門設計廣場(DDP)。LED玫瑰花海~韓劇《她很漂亮》拍攝場景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惠化站】Cafe Travel 카페 트레블。享受梨花洞壁畫村一帶的悠閒氛圍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惠化站】再訪梨花洞壁畫村。一起沿著城墎回東大門商圈吧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市廳站】儒林麵館 유림면 。《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場景~都教授來吃的烏龍麵館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市廳站】德壽宮덕수궁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市廳站】貞洞展望台 전동전망대。俯瞰德壽宮全景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回基站】Chokom Cafe & Shop。BEAST主唱耀燮姐姐開的咖啡廳(含路線指引)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回基站】 安(안)씨네 元祖쭈꾸미。好吃的辣炒章魚&炒飯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狎鷗亭羅德奧站】CUBE CAFE ~全新裝潢!(含前往新沙站4212公車路線圖)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鼎缽山站】漁郎烤魚 어랑생선구이。《我去上學啦》康男&南柱赫《一起吃飯吧》《我們結婚了》維尼夫婦等拍攝取景地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鼎缽山站】一山湖水公園 일산호수공원。《來自星星的你》《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屋塔房王世子》《最佳愛情》等多部韓劇拍攝取景地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建大入口站】COMMON GROUND 貨櫃屋商場~SISTAR《Shake It》MV拍攝地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建大入口站】DORE DORE 도레도레。建大店 (COMMON GROUND一樓)~繽紛彩虹蛋糕

∥--2014.06首爾自由行五日--∥
[2014.06首爾自由行]【交通攻略】。松山機場→金浦機場→乙支路高爺(易斯達航空初體驗)
[2014.06首爾自由行]【前言】。行程規劃

[2014.06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東大門設計廣場(DDP)~首爾新地標!不能錯過的美麗夜景
[2014.06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K-POP立體影像演唱會:Klive。韓流粉絲們最新朝聖地
[2014.06首爾|自由行]【惠化站】AND.here cafe。BIGBANG成員-勝利開的咖啡廳 (附地圖及路線參考)
[2014.06首爾|自由行]【惠化站】梨花洞‧壁畫村(이화벽화마을)~可愛壁畫探尋之旅(含地圖路線)
[2014.06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仁寺洞。人人廣場(Ssamziegil)~傳統藝術及現代創意一次滿足
[2014.06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姜虎東白丁烤肉 (강호동 백정 동대문점)。東大門店
[2014.06首爾|自由行]【新村站】春川辣炒雞排 춘천집닭갈비 (同場加映:散步至梨大)
[2014.06首爾|自由行]【明洞站】全州中央會館 ~好吃的石鍋拌飯
[2014.06首爾|自由行]【會賢站】南大門。卡梅谷(왕만두)手工包子~美味排隊人氣小吃
[2014.06首爾|自由行]【弘大站】弘大商圈隨走 & STYLE NANDA 3CE彩妝弘大總店

∥--2014.03首爾自由行五日--∥
[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住宿。Western CO-OP Residence 西方高爺會館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注意事項】。懶人包重點整理(入境丶地鐵丶機場巴士路線時刻丶換錢丶Wifi丶T-Money/Cashbee丶儲值丶退稅...等等)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行前準備 & 行程規劃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站】。換錢 & 『本粥』午餐 & 明洞商圈(彩妝.保養品分享)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站】。N首爾塔~必看!超美夜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場景)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站】。姜虎東白丁烤肉 (강호동 백정)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 & EDIYA COFFEE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景福宮站】。景福宮 & 門將交接儀式 & 光化門 ~韓劇熱門拍攝景點之一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北村韓屋村漫步~尋覓北村八景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咖啡大街散步 & CAFFE BENE 三清洞店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年糕鍋「吃休付走(吃休錢走)먹쉬돈나」& 仁寺洞匆匆一走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狎鷗亭羅德奧站】。CUBE STUDIO CAFE ~和偶像來場小約會吧!(附地圖及路線指引)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京畿道】。小法蘭西 쁘띠프랑스 (小法國村) Petite France ~『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場景 (含交通方式)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站】。陳玉華元祖一隻雞~排隊也要吃美食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站】。越夜越熱鬧『東大門商圈』& TWOTWO炸雞 (乙支路6街店)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Isaac ~韓國必吃!超美味!國民美食早餐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梨大站】。梨花女子大學 ~ 美如畫!小小雪景好驚喜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梨大站】。ZOO COFFEE & 『梨大商圈』好好逛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永登浦站】。永登浦地下購物中心 & 神仙雪濃湯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惠化站】。韓劇場景《來自星星的你》- 學林茶坊 학림다방~跟隨都教授影子一同探訪咖啡老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