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Mlýnec。

這次的捷克之旅其中一個令人期待的,就是到傳說中的"米其林"餐廳用餐囉!
說到米其林餐廳,或許大家多少都有聽過什麼幾顆星幾顆星的,
但其實,除了分星級之外,其實還有所謂的叉匙之分,叉匙算是比較一般等級的評等,
最最最重要的當然還是所謂的"星級"評鑑囉~

這間位在查理大橋旁的餐廳Mlýnec從多年前就有得到米其林的推薦,
目前為兩個叉匙的餐廳,即使不是幾顆星等的高級餐廳,
能得到米其林的肯定就已經很不容易了!
所以為了等這餐可說是期待已久啊~~哈哈哈!!
XDDD

 

 


點餐單。
咱們領隊豹哥在用餐前就先發給我們團員這張點菜單,可先行在上頭圈選自己想吃的餐點,
這樣一來到餐廳就不需要再慢慢看菜單一個一個點菜,
不但有效率也減輕了餐廳的負擔和麻煩,很不錯呢!
而且,因為還沒見到餐點真面目,所以還多了一絲絲的神秘感和期待感~
(至少我本人是還滿期待的啦~哈哈XDD)

 

 

 


餐廳外觀。
我覺得Mlýnec的地理位置真的還滿好的耶~~
就在伏爾塔瓦河畔旁,查理世橋就近在眼前,不但可以享用美食,還可以邊欣賞美麗的景色,
還真是一大享受啊!

 

 


水災紀念牌。
進入餐廳前,豹哥指著餐廳外牆上的牌子,跟我們說這是在2002年發生了一場水災所淹的高度,
那時有點難想像這麼平靜美麗的伏爾塔瓦河居然也會河水暴漲,
而在今年,2013年的六月,暴雨再度釀災,而上圖就是這次水災所釀的災情,
(圖片來源:Mlýnec餐廳粉絲專頁)
水災都快把整間餐廳淹沒了,致使餐廳被迫暫停營業進行裝修,
好加在經過幾個月的整理,目前餐廳已經正常營業,真替他們感到開心啊~
水災真的好可怕....希望這類的災情能不發生就不發生啊.......
唉呀!這麼沉重的話題就不說了!
繼續看看這間餐廳美美的環境和美食吧~~

 

 


餐廳內部一景。
一走進餐廳,整間餐廳給我的感覺除了是一般餐廳外,同時也有點像酒吧,
而且整個餐廳環境還滿優雅舒適的,
因為這裡還有其他的客人在用餐(還包括別的旅行團XD),
不太好意思到處走動拍照,怕會影響別的客人,所以就只拍了我們座位區附近的環境。

 


戶外座位區。
個人覺得這區座位很不賴ㄟ~~完全可以邊用餐邊賞景啊~~~XDD

 

 


菜單。
這份菜單是餐廳專門為旅行社所準備的菜單,
主要就是有前菜丶主菜煮甜點和飲料,但因為我們事前就已經先點好餐,
所以一坐下只要開始等待餐點上桌就OK啦~呵呵!

 

 


餐點上桌前,先拍張照留做紀念啦~XD

 

 


前菜:主廚鵝肝醬。
J先生對於這道前菜還滿喜愛的,但我個人對於鵝肝醬的感覺還好....
沒有特別喜歡鵝肝醬的味道^^"

 

 


前菜:鄉村沙拉。
我選擇了比較清爽的沙拉作為前菜,味道算是中規中矩,但旁邊的鴨肉(我記得應該事吧?XD)還不錯吃~

 

 


主菜:鱸魚佐蘑菇醬。
這道主菜是團友選的,所以不曉得味道如何,但看起來感覺應該還不錯吃吧~呵呵。

 

 


主菜:紅酒燴菲力牛。
這是J先生所選擇的主菜,端上桌時看起來就挺美味的,據J先生說法,他說牛肉軟嫩好吃喔~

 

 


主菜:烤培根鹿肉捲。
這道主菜就是我所選擇的啦~~光聽到"鹿肉"就覺得特別吧~XD
因為本姑娘無法吃牛肉,又對魚肉沒啥興趣(前幾餐已經吃了不少魚了....)
所以乾脆來點特別的鹿肉啦!在台灣很少會去吃到鹿肉哩~
鹿肉的口感也還算嫩,我記得也還不錯吃,只是立在旁邊的配菜我忘記是什麼了...依稀記得是個頗妙的東西....
唉呀~算了,我真的想不起來,一切都怪自己拖文拖太久,什麼都忘光光啦= =

 

 


甜點:水果三部曲。

 

 


甜點:太妃糖巧克力。

 

 


甜點:巧克力泡芙。
至於這些甜點,唯一的印象就是"甜"....XDDDDD
尤其是太妃糖巧克力,超級無敵甜,慶幸自己沒有選那個.....^^"

飲料的部分我還是沒有特別拍照,因為就一如往常和其他餐廳差不多,
而且我點的也差不多,幾乎都是"可樂"啦~呵呵...。

 

 


餐後驚喜。
大家用完餐後,現場突然出現生日快樂歌,原來是我們其中一位團友生日啦~~
原來國外慶祝生日是用小煙火這招?XD
但這樣的體驗還真是滿新奇的耶~~
在這樣歡樂的氣氛下,我們愉快的度過了晚餐時光。
ㄟ...別懷疑,雖然外面天還很亮,但我們真的是在用"晚餐"....呵呵XDDDD

 

 


餐廳位置圖。(圖片來源:Mlýnec官網

 

 Mlýnec

地址:Novotného lávka 9 |  110 00  Praha 1, Česká republika
電話:+420 277 000 777
時間:星期一
~日 12:00 - 15:00/17:30 - 23.00
網站:請點我


延伸閱讀

【♥ in捷克。蜜月】DAY5-7。布拉格Praha(餐廳: A Propos )
【♥ in捷克。蜜月】DAY5-7。布拉格Praha(第一章:初識)
【♥ in捷克。蜜月】DAY5-7。布拉格Praha(住宿:鐵門飯店The Iron Gate Hotel)
【♥ in捷克。蜜月】DAY5。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餐廳:Chebský Dvůr & 戰利品分享
【♥ in捷克。蜜月】DAY5。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國王溫泉鎮
【♥ in捷克。蜜月】DAY4。瑪麗安司凱M.L:豪宅飯店Hotel Esplanade & 浪漫晚餐
【♥ in捷克。蜜月】DAY4。瑪麗安司凱Mariánské Lázně:聖母溫泉鄉
【♥ in捷克。蜜月】DAY4。皮爾森Plzeň餐廳:『Na Spilce』吃午餐囉!

【♥ in捷克。蜜月】DAY4。皮爾森Plzeň:來喝捷克第一名啤酒!
【♥ in捷克。蜜月】DAY4。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最終話:晨間散策 )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九話:Beautiful Night )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C.K(第八話:Hotel Růže薔薇飯店&中古世紀之夜)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七話:登彩繪塔看風景)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C.K(第六話:地窖餐廳-KRČMA V ŠATLAVSKÉ)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第五話:傳統糕點:Trdelník & Monnalisa冰淇淋)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四話:KOH-I-NOOR國營鉛筆店)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三話:城堡巡禮)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二話:小鎮漫步)

【♥ in捷克。蜜月】DAY3。最美的小鎮: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一話)

【♥ in捷克。蜜月】DAY2。巴德傑維契餐廳:Masné Krámy
【❤in捷克。蜜月】DAY2。住宿:GRAND HOTEL ZVON百威飯店
【❤in捷克。蜜月】DAY3。巴德傑維契České Budějovice:美麗早晨(下)
【❤in捷克。蜜月】DAY2。百威啤酒城:巴德傑維契České Budějovice(上)

【❤in捷克。蜜月】DAY2。美麗的童話小鎮:帖契Telč
【❤in捷克。蜜月】DAY1-DAY2。起程
【❤in捷克。蜜月】2012捷克旅遊10日。旅遊注意事項
【❤in捷克。蜜月】2012捷克旅遊10日。前言&行程分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