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窗外迷人景色。

做好了萬全準備(明明就很抱佛腳XDD)終於到了出發的這一天!
因為是晚班機,所以就以輕鬆的穿著為主,不然未來的十幾個小時會在飛機上很痛苦啊......@@
帶著愉悅又好奇的心到了機場~
一到集合地點,領隊豹哥就發給每組團員們一盒食物,怕我們會在飛機上肚子餓嗎?呵呵!XDD
經過簡單的介紹和說明後,開始了第一次的"抽籤"......
抽什麼?
抽機位啊!!!!
雖然同一團的幾乎都在附近,但...新婚嘛...當然是想和老公坐在一起啦~
所以豹哥把我們的機位重新洗牌,讓每一對夫妻都能坐在一起,
不過,位子當然是有好有壞,雖然大部分的座位都在"窗邊"!!(感動啊)
但還是有籤王在裡面啦....
為了公平,所幸就用"抽"的囉!
大家各憑手氣!哈哈哈!!
咦?問我我的座位嗎?
答案是..........窗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機票。
我們這班飛機窗邊坐位號碼分別是『A.B』和『H.K』,我們這組就很幸運抽到H和K的座位,
而且,另外更巧的是,抽到的這機位....號碼是和原先航空公司劃給我的座位同一個!!!!
整個就是大幸運啊!!
出發前就這麼好運....相信未來這幾天應該都能如此吧............
(是不是能繼續保有這樣的手氣,之後文章讓我們慢慢看下去........XD)




哈哈!
第二航廈才有的可愛KITTY系列~這電話亭真的超可愛ㄟ!!
那可愛的粉紅話筒!>///<










這趟航程因為要十小時以上,所以機上是提供"三餐"...
也從這一刻開始,我們便把這次蜜月行取為"養肥之旅"~哈哈哈!XD
我想,應該也不會有人關心機上餐好不好吃...因為,老實說就是那樣~= =
不過,我要推薦一下那第一餐「義大利麵」,我覺得滿好吃的耶!
難得吃到好吃的,一下子就被我吃個精光啦!!!XDD







接下來的漫長行程裡,最讓我期待的,是希望可以見到"日出"....
所以我很努力讓自己不斷醒來= =
第一眼打開窗看到的,外頭已經有微光了~
而且天空上還有很多星星!
上面這張照片如果仔細看,應該看得出來有拍到星星..
不過因為飛機在飛行中,所以拍到的星星就像是流星一樣...
如果睡不著的朋友...可以看看外面的滿天星空....
很美喔!




第二次醒來,外頭又變亮了一些...
因為不想打擾其他正在睡眠的旅客,所以我只敢把窗打開一點點...怕亮光會影響他們,
所以照片看起來都像在"偷拍"一樣....哈哈!^^"
 
 
 



第三次醒來......天已經變這麼亮了@@
所以,我並沒有如願見到日出.....哈...........= =





因為外頭氣溫非常低,所以窗上都結了小霜。










看到歐洲土地了!!
會拍到這麼清楚的路地照,其實是因為這時飛機轉彎時傾斜,
就像是在劃著美麗弧線般~
也是在這時候讓我清楚看到了美麗的歐洲土地啊!
夢寐以求的歐洲,我們終於來了。
 
 
 

平安降落啦!
降落在維也納機場時,感覺像降落在一望無際的草地上ㄟ~
和桃園機場完全不同的風景,也因為這片遼闊和藍天,心情更加雀躍了。






嘿嘿!
另外一個不同的體驗就是,下機不是走空橋,而是像這樣,下機後還要搭接駁車到機場大廳唷~








在接駁車上看我們美麗的飛機。
很久沒有這樣近距離看著大型飛機,也因為它太大了,實在很難把它全拍進去啊~
個人覺得飛機真的相當美呀!(哎呀~不小心看入迷了XDD)

到了機場大廳,領到了行李後,豹哥便讓我們先稍微整理儀容,
畢竟坐了這麼長途的飛機,下機很多人最想做得一件事就是,梳洗。
洗把臉,刷個牙,把隱形眼鏡戴上,整理一下行李......,
讓我們又重新活了起來啊~XD
接下來還必須再經過一段車程,從奧地利直接殺去捷克,需要一段時間才行唷!
GO!GO!




哈哈!
你沒看錯!!
這就是我們"超高調"遊覽車啦!!XDDDDD
就是要我們高調曬恩愛嗎?哈哈!
 
 
 

先和奧地利暫別,最後一天再來欣賞維也納的美。




前往捷克的路途上。
雖然歐洲道路看起來相當筆直,好像比台灣好開幾百倍(似乎也是XD)
但其實它坡度滿多的,常會感覺在上坡下坡上坡下坡......@@
老實說.....有點"容易"暈XDDDD
啊~其實我是比較容易暈車的體質啦~所以...
還好有準備暈車藥和白花油XD

這一路上豹哥超敬業的不斷介紹和解說,
也先讓我們認識所謂在捷克必買的"戰利品"~
如果是食物,就讓我們先"試吃",一律就是如果喜歡在去買,
我覺得這樣還真不錯耶!
畢竟領隊因為多年經驗,比較了解哪些值得推薦,哪些反而SOSO~
加上直接給我們看實體,讓我們有了初步的認識後,
之後去買也比較快,不怕會不曉得東西長什麼樣子!
 
 
 

是的,沿途都是這樣的道路,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但是景色我覺得都很美呢!
或許是因為和台灣太不一樣了~所以會感到特別興奮吧?呵呵!!














從車窗外看的景色,都是美景啊~
歐洲真的不管是城市或鄉村,都美的像幅畫,
讓人忍不住隔著車窗也要喀嚓喀嚓,呵呵。






春天來了,開始見到一片又一片的油菜花田,和台灣不同的感覺,
這裡的油菜花真的只能用"壯觀"來形容啊~
 
 
 
 







邊關。
因為奧地利-捷克真的有頗大一段距離...所以來回都一定會在這裡做停留,讓我們稍作休息。
不過這裡可不只單純"休息"啊~
這裡面的商店商品因為不加稅,所以也可以來這邊撿便宜喔!
但我覺得並不是每件商品都一定便宜,像有些反而是邊關這裡比較貴,
不過,倒是有一項是"一定"要買的!!
那就是,『莫札特巧克力』!!!!!
如果這裡不買,到了維也納後你一定會想哭.......XD






莫札特巧克力。
因為最後一天也會來到邊關,所以不需要急著在第一天馬上買,
市面上的莫札特巧克力有非常多種版本,
但爬文看到大多數人都說莫札特臉面向右邊+頭髮只有"一捲"的~才是正宗
其實這一盒並不是很便宜(但價錢我完全忘了)
不過還是比維也納便宜非常多,所以,如果想買這牌子的朋友,務必要在邊關"搶"啊~XD
至於味道嘛,大多吃過都說"很甜"~
不過我自己還滿喜歡這巧克力的味道,因為這巧克力裡面還有包上不同的內餡,
雖然甜,但我覺得味道很有層次感,我很喜歡!
(後悔買太少.....哈)

另一種巧克力MERCI則是豹哥推薦的,味道也相當不錯,
價格當然比莫札特巧克力便宜,送人非常OK啊!
至於味道嘛....他好像有不同口味,我老公滿喜歡的,
但因為我個人害怕杏仁味,所以........我比較喜歡莫札特巧克力~哈!
 
 
 

美麗的藍天白雲。
感謝老天讓我們在歐洲的第一天就給了超好的天氣!
藍天白雲真的讓人心曠神怡~
短暫休息過後,繼續前往捷克第一個景點:帖契。
帖契,會有怎樣的風情美景?
帶著期待的心,出發。
 
 
 
待續


延伸閱讀

❤in捷克。蜜月】DAY9。奧地利|維也納 Vienna:百水公寓Hunderwasserhaus
❤in捷克。蜜月】DAY9。奧地利|維也納 Vienna:餐廳 Pizzeria Ristorante Venezia & Julius Meinl (小紅帽咖啡
)

【♥ in捷克。蜜月】DAY5-7。布拉格Praha:舊城區-胡斯廣場周邊(提恩教堂/一分鐘之屋/聖尼古拉斯教堂/葛茲金斯基宮/菠丹妮專賣店)
【♥ in捷克。蜜月】DAY5-7。布拉格Praha:伏爾塔瓦河『遊船』+自助午餐
【♥
in捷克。蜜月】DAY5-7。布拉格Praha:查理橋Karlův most
【♥ in捷克。蜜月】DAY5-7。布拉格Praha(餐廳:Mlýnec
【♥ in捷克。蜜月】DAY5-7。布拉格Praha(餐廳: A Propos )
【♥ in捷克。蜜月】DAY5-7。布拉格Praha(第一章:初識)
【♥ in捷克。蜜月】DAY5-7。布拉格Praha(住宿:鐵門飯店The Iron Gate Hotel)

【♥ in捷克。蜜月】DAY5。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餐廳:Chebský Dvůr & 戰利品分享
【♥ in捷克。蜜月】DAY5。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國王溫泉鎮

【♥ in捷克。蜜月】DAY4。瑪麗安司凱M.L:豪宅飯店Hotel Esplanade & 浪漫晚餐
【♥ in捷克。蜜月】DAY4。瑪麗安司凱Mariánské Lázně:聖母溫泉鄉
【♥ in捷克。蜜月】DAY4。皮爾森Plzeň餐廳:『Na Spilce』吃午餐囉!

【♥ in捷克。蜜月】DAY4。皮爾森Plzeň:來喝捷克第一名啤酒!
【♥ in捷克。蜜月】DAY4。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最終話:晨間散策 )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九話:Beautiful Night )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C.K(第八話:Hotel Růže薔薇飯店&中古世紀之夜)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七話:登彩繪塔看風景)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C.K(第六話:地窖餐廳-KRČMA V ŠATLAVSKÉ)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第五話:傳統糕點:Trdelník & Monnalisa冰淇淋)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四話:KOH-I-NOOR國營鉛筆店)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三話:城堡巡禮)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二話:小鎮漫步)
【♥ in捷克。蜜月】DAY3。最美的小鎮: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一話)

【♥ in捷克。蜜月】DAY2。巴德傑維契餐廳:Masné Krámy
【❤in捷克。蜜月】DAY2。住宿:GRAND HOTEL ZVON百威飯店
【❤in捷克。蜜月】DAY3。巴德傑維契České Budějovice:美麗早晨(下)
【❤in捷克。蜜月】DAY2。百威啤酒城:巴德傑維契České Budějovice(上)

【❤in捷克。蜜月】DAY2。美麗的童話小鎮:帖契Telč

【❤in捷克。蜜月】DAY1-DAY2。起程
【❤in捷克。蜜月】2012捷克旅遊10日。旅遊注意事項
【❤in捷克。蜜月】2012捷克旅遊10日。前言&行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