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12/04/28

又到了午餐時間囉~這次用餐的餐廳就在市場溫泉迴廊附近,主題是:溫泉烤肉餐!
嗯,吃到這天後,老實說對於"肉"已經有一點點害怕了@@
在國外想吃到像台灣的青菜類真的很困難,除非去中式餐館,
但又不見得每間中式餐館的料理味道和台灣一樣.....= =
好吧!
我必須繼續催眠自己,入境隨俗,就讓自己肥死吧....哈哈哈!!XDDDD




想到這間餐廳用餐,必須先爬個小小好漢坡XD



餐廳外觀。
上網看了餐廳網站後,發現這裡似乎也有提供住宿耶~








餐廳內部。
一踏進餐廳,第一個感覺就是:好花俏的地方啊~XD
感覺他們把所有能裝飾的東西都用上了,呵呵。
我們的座位是被安排在一個獨立的區域裡,隱密到從照片完全看不出來我們的區域在哪,嘿嘿!
















餐廳內部一景。
這就是我們用餐的區域擺設,照片很多,標本也很多@@
他們擺了滿多的動物標本,雖然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標本,
但就外觀看起來還真是栩栩如生呢~
喔!對了!
牆上還會看到很多像是鹿角的裝飾品,我只能說,這間餐廳真的很特別,呵呵。






連杯子也能成為裝飾物呢!
老實說當我走出來拍杯子的時候,被外頭這滿滿的用餐人潮嚇了一跳,
一開始來的時候外面明明就沒什麼人啊~@@
所以在不敢打擾人家的前提下,只拍了這麼兩張.....。
(我連這階梯都沒踏出去,哈!)
那就....吃飯吧!XD




帥氣的服務生。
看看他端的,一整個托盤上放滿湯,湯上面再疊湯,好技術啊~呵呵!






蘑菇濃湯。
呼!我終於喝到不是麵條湯的湯囉!!感動啊~~
這濃湯還不錯喝耶!很香濃!!
那白白的記得是馬鈴薯的樣子。




麵包。
這烤過的蒜味麵包好吃唷!








主餐(兩人一份)。
一開始服務生在上我們這桌主餐的時候,誤以為是每人一盤,所以當主餐送到我面前時,
讓我忍不住發出了一聲驚嘆,想說這也多到太誇張了吧XD
後來證明果然是烏龍一場,應該是每對夫妻共用一份才對啦!!
呼...好加在,不然我又要浪費食物了= =
這綜合烤肉盤裡有雞翅丶豬肉和牛肉,我覺得肉都有點偏乾,
雞翅個人比較喜歡吃庫倫洛夫地窖餐廳裡的,這次吃的有一點點乾,但其實味道還算不錯。
這份主餐我們也沒有吃完,份量實在是太充足啦~好撐@@




甜點。
捷克滿有名的甜點:蜂蜜蛋糕,但口感和台灣常吃的蜂蜜蛋糕差很大!
捷克的蜂蜜蛋糕口感很紮實,蜂蜜香味超級濃郁,然後......好甜@@
我覺得這蛋糕似乎被倒了一整罐的蜂蜜般,真的很香,也不錯吃,但真的好甜..XD
不配一杯茶實在有點難全部吃完哪~~






飯後咖啡茶。
吃了甜點來杯熱茶就剛剛好,滿足啊!
對了,其實還有餐前飲料啦,但因為每次我都只喝可樂或是MUTI,也就沒什麼好拍的了^^"




離開餐廳前,發現吧檯旁有個動物標本,牠的下面.....噗!也太特別了~哈哈哈哈!!!




餐廳名片。
說是名片,其實它只是"一張紙".....@@
一度讓我們懷疑這真的是店卡嗎?
不過看到上面有餐廳資料,好吧~就當作是吧XD



用餐餐廳附近有個外觀也很特別的餐廳,看來是間泰式餐廳,
但門口這兩座龍柱也太中式了吧~感覺是去廟裡才看得到的哩~哈!!




用餐餐廳附近牆上的雕像,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誰XDD

很兩光的介紹完了這頓午飯,大家很關心的"戰利品"話題,來看看我在卡羅維瓦利買了些什麼吧!











戰利品一:Kamila小花護手霜/
Manufaktura護唇膏。
這間商店就位在市場溫泉迴廊的斜對面,外觀圓形建築,左邊的高大建築牆上還有個醒目可愛的插畫,
相信絕對不會找不到的啦!
這間店的老闆娘超可愛的,自己充當展售小姐讓大家拍照,很懂宣傳唷!XD
而且老闆娘和咱們領隊交情算不錯,所以來這買東西還可以"打折"!真好耶!!
所以我就買了許多網友推薦的小花護手霜和護脣膏,
小花護手霜很便宜,一條台幣不到一百的樣子,也相當滋潤,所以就買了10條回來分送啦~
Manufaktura護唇膏雖然價位比小花護手霜高一點點,但我覺得它"超級好用"的!
Manufaktura」這個牌子雖然在台灣並沒有代理,但其實它就像知名品牌「波丹妮」,都是賣一些天然產品,
它的護唇膏有三種不同香味,我覺得照片這款味道最舒服,就決定買了!
收到這護唇膏的朋友都超喜歡它的味道,也很滋潤,個人超愛啊!!!





溫泉杯。
買了瑪麗安斯凱的溫泉杯,怎能錯過卡羅維瓦利的呢!
除了買我覺得很可愛長頸鹿造型的溫泉杯外,又買了一個上頭秀出15座溫泉名字的溫泉杯作紀念。



天文鐘。
哈!其實我買的這個不是天文鐘啦~我買的是卡羅維瓦利造型的時鐘,第一眼就喜歡它,所以就買了XD
不過,如果有朋友想買天文鐘回家紀念的,建議在卡羅維瓦利就先買,
雖然天文鐘是布拉格代表,但同樣的時鐘在這裡買絕對比布拉格便宜"很多"!!






水晶指甲銼刀。
記得最便宜從40克朗到65克朗不等,主要是看大小及上頭水鑽的數量,越花俏的價格當然越高,
我們買了超多回來送給親朋好友啊~哈!!



南瓜人鑰匙圈。
會買這個鑰匙圈其實是個"緣分"XD
因為在結帳時不小心把頭向一邊,恰巧和這鑰匙圈看對眼,第一眼就被它可愛的樣子給深深吸引啦~
二話不說立馬向老闆娘要了這個,它就跟著我回台灣囉~~
南瓜人臉上鑲滿了閃亮亮水鑽,一整個BLING啊!
而且...它其實有點重量,哈哈哈!!



瘋狂選購指甲銼刀的我們XD
以上這些紀念品是在哪買的呢?
其實就在市場溫泉迴廊的正對面,另一座超級現代化的溫泉迴廊:瓦傑狄洛溫泉迴廊(Vřídelní kolonáda)裡面。
這個溫泉迴廊裡也有溫泉水可以喝,還有座可噴出15米高的熱泉,這個熱泉溫度高達72度,
只提供觀賞,不能飲用的喔!
這個溫泉迴廊我個人覺得是最普通也最難看的一個,感覺就像個遊客中心般,
有不少間賣溫泉杯或水晶指甲銼刀等紀念品商店,但因為領隊和其中一家也有交情,
所以我們買的這些紀念品通通都有打折啦~
不過,我沒有拍到關於這個溫泉迴廊的任何照片,一來是自己陷入採購大戰,二來,它真的很普通.....= =

呼!
戰利品也分享完啦!!
花了多少錢嘛....其實我根本忘光光了,連這些東西賣多少我也忘了,打幾折我也忘了,
所以,如果想問價錢的朋友,要跟你們說聲抱歉了,我沒辦法告訴各位這些東西價位多少@@
反正......東西喜歡最重要嘛!難得來一趟捷克啊~
就讓我沉浸在瘋狂血拼的樂趣裡吧!哈哈哈哈!!



吃飽買足後,我們就要離開這個溫泉渡假勝地啦~
接下來,就要朝著"首都"布拉格前進囉!!GO!!



文章結束前,附張卡羅維瓦利地圖給大家參考囉!


Chebský Dvůr 

地址:Tržiště 386/39 360 01 Karlovy Vary
電話:+420 353 229 332 
網站:請點我

待續


延伸閱讀
 
【♥ in捷克。蜜月】DAY5-7。布拉格Praha(第一章:初識)
【♥ in捷克。蜜月】DAY5-7。布拉格Praha(住宿:鐵門飯店The Iron Gate Hotel)
【♥ in捷克。蜜月】DAY5。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餐廳:Chebský Dvůr & 戰利品分享
【♥ in捷克。蜜月】DAY5。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國王溫泉鎮
【♥ in捷克。蜜月】DAY4。瑪麗安司凱M.L:豪宅飯店Hotel Esplanade & 浪漫晚餐
【♥ in捷克。蜜月】DAY4。瑪麗安司凱Mariánské Lázně:聖母溫泉鄉
【♥ in捷克。蜜月】DAY4。皮爾森Plzeň餐廳:『Na Spilce』吃午餐囉!

【♥ in捷克。蜜月】DAY4。皮爾森Plzeň:來喝捷克第一名啤酒!
【♥ in捷克。蜜月】DAY4。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最終話:晨間散策 )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九話:Beautiful Night )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C.K(第八話:Hotel Růže薔薇飯店&中古世紀之夜)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七話:登彩繪塔看風景)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C.K(第六話:地窖餐廳-KRČMA V ŠATLAVSKÉ)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第五話:傳統糕點:Trdelník & Monnalisa冰淇淋)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四話:KOH-I-NOOR國營鉛筆店)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三話:城堡巡禮)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二話:小鎮漫步)
【♥ in捷克。蜜月】DAY3。最美的小鎮: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一話)

【♥ in捷克。蜜月】DAY2。巴德傑維契餐廳:Masné Krámy
【❤in捷克。蜜月】DAY2。住宿:GRAND HOTEL ZVON百威飯店
【❤in捷克。蜜月】DAY3。巴德傑維契České Budějovice:美麗早晨(下)
【❤in捷克。蜜月】DAY2。百威啤酒城:巴德傑維契České Budějovice(上)

【❤in捷克。蜜月】DAY2。美麗的童話小鎮:帖契Telč
【❤in捷克。蜜月】DAY1-DAY2。起程
【❤in捷克。蜜月】2012捷克旅遊10日。旅遊注意事項
【❤in捷克。蜜月】2012捷克旅遊10日。前言&行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