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12/04/26

在庫倫洛夫的這天中午,我們將在這間頗有名氣的地窖餐廳享用午餐囉!
說到這地窖餐廳,出發就已經在旅遊書上看過這間餐廳的介紹,幾乎都是大推啊~
所以就更加期待這間餐廳裡的美食到底是什麼滋味啦!!XD
GO!GO!GO!




KRČMA V ŠATLAVSKÉ地窖餐廳雖然是在巷子裡,
但印象中就在協和廣場的旅客服務中心旁的巷子走進去就到了,而且路口好像就有這餐廳的指示招牌。
用餐前在庫倫洛夫繞了一圈,其實我已經搞不清楚我是怎麼走到這裡的.......哈哈哈哈!!




入口這畫我覺得頗有趣的呢!呵呵!!










餐廳內部一景。
一走進餐廳,感覺似乎進入了一個洞穴啊~
而且裡頭還挺昏暗的,我的陽春相機實在很不好拍照,所以...只勉強硬著頭皮拍了幾張比較有"光源"的照片了~
其實這餐廳裡面應該才算是真正的用餐區,但是..更昏暗...就作罷啦!= =
不過也還好啦~因為它很有名氣嘛~網路上有很多照片可以參考...哈哈哈哈!!!XDDDD










烤爐。
我們的座位旁就是個大烤爐,師傅非常忙碌的在烤肉,味道很香,但.....好熱= =
坐了一會兒,我們的餐點就陸續送過來啦~
吃飯囉!!




湯。
嗯,又是一碗加了麵的湯XD
總覺得很像在喝泡麵湯ㄟ.....哈哈哈!!




烤牛排。
男生們的主餐是烤牛排,如果不能吃牛的可以跟老婆互換~
因為我不能吃牛,所以不知道這味道如何,但J先生說,肉有點硬.....@@




烤雞翅。
我的主餐就是這烤雞翅囉!!
我倒是覺得我的這份雞翅還滿好吃的耶~~雞肉滿嫩的呢!!
喔!對了!
雞翅旁邊附上了"一整顆"的馬鈴薯XD
其實那馬鈴薯味道還不錯,只是那一整顆我實在吃不完哪~~~~~~@@




甜點。
痾.....充滿"肉桂"味的派,所以我又只吃了一口........他沒有不好吃......是我怕肉桂的味道啊......= =
其實還有餐後咖啡茶啦~
但我又忘記拍了,唉唉。
不過,這樣喝了幾次咖啡下來,捷克的咖啡真的似乎是還好ㄋㄟ....0.0

整體來說,我對於這間地窖餐廳感覺還算OK,雖然沒辦法體會他們的牛肉到底有多硬?
但我的烤雞翅味道真的還算是不錯!
不過有點可惜沒能品嘗到超多人推薦的麵包盅大蒜湯和招牌豬腳,啊...留到下次再去品嘗啦~
用完餐後的整個下午,就是令人開心的自由活動時間囉!!!
走!
咱們去爬彩繪塔呀!!!




待續

KRČMA V ŠATLAVSKÉ

地址:Horní No. 157 381 01 Český Krumlov
電話:(手機)+420 608 973 707 
時間:1200-2400
網站:請點我(網站裡有附上街道導覽圖)


延伸閱讀

【♥ in捷克。蜜月】DAY5-7。布拉格Praha(第一章:初識)
【♥ in捷克。蜜月】DAY5-7。布拉格Praha(住宿:鐵門飯店The Iron Gate Hotel)
【♥ in捷克。蜜月】DAY5。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餐廳:Chebský Dvůr & 戰利品分享
【♥ in捷克。蜜月】DAY5。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國王溫泉鎮
【♥ in捷克。蜜月】DAY4。瑪麗安司凱M.L:豪宅飯店Hotel Esplanade & 浪漫晚餐
【♥ in捷克。蜜月】DAY4。瑪麗安司凱Mariánské Lázně:聖母溫泉鄉
【♥ in捷克。蜜月】DAY4。皮爾森Plzeň餐廳:『Na Spilce』吃午餐囉!

【♥ in捷克。蜜月】DAY4。皮爾森Plzeň:來喝捷克第一名啤酒!
【♥ in捷克。蜜月】DAY4。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最終話:晨間散策 )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九話:Beautiful Night )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C.K(第八話:Hotel Růže薔薇飯店&中古世紀之夜)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七話:登彩繪塔看風景)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C.K(第六話:地窖餐廳-KRČMA V ŠATLAVSKÉ)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第五話:傳統糕點:Trdelník & Monnalisa冰淇淋)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四話:KOH-I-NOOR國營鉛筆店)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三話:城堡巡禮)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二話:小鎮漫步)
【♥ in捷克。蜜月】DAY3。最美的小鎮: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一話)

【♥ in捷克。蜜月】DAY2。巴德傑維契餐廳:Masné Krámy
【❤in捷克。蜜月】DAY2。住宿:GRAND HOTEL ZVON百威飯店
【❤in捷克。蜜月】DAY3。巴德傑維契České Budějovice:美麗早晨(下)
【❤in捷克。蜜月】DAY2。百威啤酒城:巴德傑維契České Budějovice(上)

【❤in捷克。蜜月】DAY2。美麗的童話小鎮:帖契Telč
【❤in捷克。蜜月】DAY1-DAY2。起程
【❤in捷克。蜜月】2012捷克旅遊10日。旅遊注意事項
【❤in捷克。蜜月】2012捷克旅遊10日。前言&行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