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倫洛夫美麗的夜晚。

『星光閃耀的美麗之夜 讓今夜永恆 握著我的手 藍色的月光下 美麗的夜晚 想和你一起漫步天空.....』
這是一首歌的歌詞,準備寫這篇文章時,腦海裡就出現了這段歌曲,
對我來說,我覺得庫倫洛夫的夜晚,真的很美麗

用完了晚餐,其實一整天下來身體已經有些疲憊,但無論如何也要去看看夜晚的小鎮風情啊!!
但夜晚真的不太適合一個人亂晃,所以硬是拖著J先生陪我去走走啦~
其實這一篇文章非常簡單,也簡短,總覺得硬是把它獨立成一篇會不會太空洞?
不過想了想,我就是想單獨和大家分享庫倫洛夫的夜晚嘛!
即使照片很少,也是要單獨發文啦~~~~~(我不管我不管!!














最近丶也是最好拍到美景的地方就是薔薇飯店正對面的那塊小廣場啦!!
城堡及彩繪塔盡收眼裡,我想也是最多人拍夜景選擇的其中一個景點吧~
當然,在城堡裡的第五廣場那也有絕佳景色,
但我想應該沒什麼人敢晚上衝去那裡拍吧@@
說不定晚上也沒開放哩~






夜晚的街道。
我覺得捷克晚上的街道也別有風味,但因為石板路又高低不平...架腳架有點不方便呢~= =
加上喬到後來自己也懶了...
所以,晚上的街景照片少得可憐,老實說回國後有默默懊悔了很久,唉唉。




夜晚的城堡,真的很有中古世紀的感覺啊~~



夜晚的協和廣場。
嗯,這是最後一張照片了,你沒看錯= =
晚上的庫倫洛夫街道,遊客很明顯的變少甚至幾乎到沒有遊客,只剩一些當地居民.....遊民.......
再加上這黃黃的路燈,完全不敢往小巷子裡鑽啊~~
我們這兩個膽小的就隨意拍拍後,回飯店睡覺去啦!


對,這麼一睡就睡出殘念啦~拍太少!!!!
不過如果想夜遊夜拍的朋友,我覺得安全起見,還是盡量攜伴同遊,人當然越多越好,也比較安全囉!
好吧...很虛的一篇文章要劃下句點了,
快睡覺!等隔天早上去散步補回來啦!




待續


延伸閱讀

【♥ in捷克。蜜月】DAY5-7。布拉格Praha(第一章:初識)
【♥ in捷克。蜜月】DAY5-7。布拉格Praha(住宿:鐵門飯店The Iron Gate Hotel)
【♥ in捷克。蜜月】DAY5。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餐廳:Chebský Dvůr & 戰利品分享
【♥ in捷克。蜜月】DAY5。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國王溫泉鎮
【♥ in捷克。蜜月】DAY4。瑪麗安司凱M.L:豪宅飯店Hotel Esplanade & 浪漫晚餐
【♥ in捷克。蜜月】DAY4。瑪麗安司凱Mariánské Lázně:聖母溫泉鄉
【♥ in捷克。蜜月】DAY4。皮爾森Plzeň餐廳:『Na Spilce』吃午餐囉!

【♥ in捷克。蜜月】DAY4。皮爾森Plzeň:來喝捷克第一名啤酒!
【♥ in捷克。蜜月】DAY4。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最終話:晨間散策 )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九話:Beautiful Night )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C.K(第八話:Hotel Růže薔薇飯店&中古世紀之夜)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七話:登彩繪塔看風景)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C.K(第六話:地窖餐廳-KRČMA V ŠATLAVSKÉ)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第五話:傳統糕點:Trdelník & Monnalisa冰淇淋)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四話:KOH-I-NOOR國營鉛筆店)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三話:城堡巡禮)
【♥ in捷克。蜜月】DAY3。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二話:小鎮漫步)
【♥ in捷克。蜜月】DAY3。最美的小鎮: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第一話)

【♥ in捷克。蜜月】DAY2。巴德傑維契餐廳:Masné Krámy
【❤in捷克。蜜月】DAY2。住宿:GRAND HOTEL ZVON百威飯店
【❤in捷克。蜜月】DAY3。巴德傑維契České Budějovice:美麗早晨(下)
【❤in捷克。蜜月】DAY2。百威啤酒城:巴德傑維契České Budějovice(上)

【❤in捷克。蜜月】DAY2。美麗的童話小鎮:帖契Telč
【❤in捷克。蜜月】DAY1-DAY2。起程
【❤in捷克。蜜月】2012捷克旅遊10日。旅遊注意事項
【❤in捷克。蜜月】2012捷克旅遊10日。前言&行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