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1/06/20

又是個有點久的文章XD
這天下午,和E姐終於相約在這好久前就約的貓咪餐廳『貓咪先生的朋友』,
東區真的是隱藏了不少有特色的餐廳啊~如果不每條巷子都鑽一下,真難發現原來有這麼多特別的餐廳呢~
光廳餐廳名稱,顧名思義就是跟"貓"有關啦!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一直想來拜訪的原因,沒辦法,誰叫我們都是愛貓人士,哈哈哈!!













這只是門口............哈哈哈哈哈哈!!!
天哪~我好喜歡這門口的造景!小而巧,小而溫馨,光在這門口,我就站了有一陣子吧....
我想裡面的人可能會覺得我很奇怪~XD




門口也放有菜單可以先作參考。




可愛的紅色大門,配上可愛的貓影~~~可愛~~~~!!!






餐廳環境。
餐廳本身不大,座位數有限,但人潮還真不少,有聊天的,洽公的,專程來看貓的,
有年輕的,也有年長的....滿多元化的顧客呢~。
東區地價或許真的太高了,感覺很多餐廳都是在夾縫中求生存一樣,
不過或許因為餐廳小容易客滿,反而無形中慢慢造成話題吸引人潮來光顧(個人看法啦~哈XD)
但我個人是還滿喜歡像這樣簡單明亮的餐廳,空間壓迫感不重,即使人多還是會覺得舒適,呵呵。





吧台。
















店內擺設。
到處都是關於貓咪的飾品,天哪~~我好喜歡喔!!真希望我家也能是這樣子~哈XDD
在這不大的空間裡處處都有小驚喜和老闆用心的地方。






菜單。
我覺得他們的菜單做得相當可愛!
這裡也有賣早餐呢~現在很多餐廳都會全天候供應早餐,是因為要給忙碌的都市人感受一下早餐的溫暖嗎XD
不過,老實說每次光顧這樣的餐廳,就會忍不住要點個早餐來吃吃,不管是中午還是下午...
就是想吃早餐咩!(我就是那個吃不到早餐的晚起鳥兒~哈XDD)






最後,我還是抵擋不了早餐魅力,點了名字很可愛的「裝不下早餐」,
其中還有附上沙拉和一小杯果汁,既然是裝不下,份量當然是沒話說囉~滿滿的一盤啊.....@@





有注意到嗎?這裝水果的容器也是隻貓耶!!哪裡買的??好想要~~






另外,喜愛甜點的我們也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
不過,我本來以為是一般常看到的鬆餅(waffle),沒注意到原來這裡是另一種鬆餅,
或者,我覺得應該更名為煎餅(pancake)才對@@
雖然菜單上有說是"美式煎餅",但老實說我是回到家看了照片才發現上面上一串說明文字,哈~
這鬆餅一上桌我們還真有些傻眼,除了不是和心中所想的一樣以外,重點是分量.....超足夠的啦!!
我們兩個人解決不完這一盤啊~我想店員看我們又點裝不下早餐又點這盤鬆餅,
可能會覺得我們的胃口極好~哈哈哈哈哈!
至於味道嘛....我覺得這麼大一盤香蕉巧克力中間又有濃濃的....那應該是卡士達醬?
味道不錯,但吃到最後老實說有些膩ㄟ@@
可能一方面也因為吃飽了吧...呵呵。






水果茶。
味道還ok,不過看看我們的桌面,整個有杯盤狼藉的感覺啊~
說真的,這桌子還真是有點小,兩盤菜放上來就一點空間也沒有了,好不容易才清出一些放茶的空間@@
吃飽過後,當然還是一連串的拍照時間啦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日的關係?所以並沒有限制我們用餐時間耶....不小心坐的有點久真不好意思XD















這裡,處處有貓影唷。
當然,光是看貓影怎會過癮呢!好不容易在耐心等待之下,店貓終於出現啦!!




就是牠就是牠!可愛的店貓,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牠叫"小羊"





店貓一出場,馬上就吸引目光啦!!當然,我也是那個狂拍一份子之一~哈哈哈!!
以下,嗯,店貓特輯,開始!XD

























超可愛的貓~~~~好動的牠居然玩起客人的紙袋= =
當然,玩到最後的結果就是,窩在客人的包包上睡覺.........哈哈哈哈!真是太可愛了XDD
我想,喜歡貓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裡,但如果不太愛貓或是對貓會過敏的朋友,
我就不太建議來這邊用餐啦~因為這貓餐廳就是會有貓走來走去,
如果很介意有動物在附近晃會影響用餐或是會產生過敏,到頭來搞得自己不舒服那就不好囉~
不過,我個人是希望老闆多養幾隻貓,這樣越熱鬧越好啊~哈哈哈!!






貓咪先生的朋友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電話:2731-8387
時間:一~四 1100-2300
   五   1100-0200
   六   1000-0200
   日   1000-2300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