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1/08/23

終於終於終於!!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蜜糖吐司啦!!真是太開心啦~~~~~~
現在發這篇吐司文我承認我整個落伍到不行,都已經紅這麼久了,才"第一次"拜碼頭....= =
打從『DAZZLING CAFE'』開幕以來,就深受許多年輕人的青睞(尤其是女性),
沒辦法,女生就是喜歡在浪漫裝潢的餐廳吃著美麗的食物咩!
這次造訪的是三店,這三間店分別都有不同色彩風格,分別是 Pink MintSunshine
最長看到網友分享的都是二店居多,本來我也是滿想去二店看看的,
但.......日頭赤炎炎....S小姐建議來去有冷氣的三店排隊比較涼爽,有冷氣吹?當然選你選你選你!!XD
關於DAZZLING CAFE'的介紹我就不多做贅述了,因為,相信你們都比我熟~哈!!!








店門口。
三店位於信義新光三越A11館2樓,這間主題是Sunshine,所以就是粉黃色系為主囉~
至於大門門把嘛.......看到照片了嗎?黑色的,而那傳說中的"鑽石"就變黑嘛嘛的啦@@
還是喜歡比較透明感的~哈哈!
因為怕太晚來會排隊等很久,所以中午就先過去拿號碼牌等,可能是平日的關係,在加上還算午餐時間,
很快就有位子了,真是幸運!YA!












這些,都是菜單XD
既然是Sunshine,所以菜單也是清一色黃色系囉~
其中一份是正餐類,所以如果不想吃甜食也可以改吃正餐啦~
另一份是有照片的蜜糖吐司丶三明治輕食類和飲料菜單,有圖片可以提供參考滿方便的。
還有一份雙面的就是點菜單啦!在等待的同時可以先看看要吃什麼,先勾選好,
到時候一有位子馬上就可以點餐了,爭取時間啊!!
怎麼說?
這裡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每人低消是ㄧ杯飲料,"不包含"單點其他餐點
所以,飲料是沒辦法共享的啦!如果真的很不想喝,就點最便宜的冰紅茶吧(NT100)XD
(看別人分享的冰紅茶照片,紅茶裡有加水果耶~哇~@@)






店內一角。
主色系就是以白黃黑為主體,有個可愛的吧台,因為店內滿滿滿,不好意思打擾人用餐,
就沒四處拍照,嗯,就等大家來體驗吧~呵呵。






仲夏熱帶水果茶NT160。
根據前人經驗分享,這水果茶是目前挺受歡迎的飲品,如果第一次來怕踩地雷,點這個最保險啦~
味道還滿香的,不會過酸,不錯!






黑醋栗香橙冰茶NT140。
附上可愛的黃色杯墊,嗯,聽說,這杯是地雷XDDDDDDDDD
似乎是因為那黑醋栗糖漿過量?
雖然沒親身喝過,但看K小姐喝的速度嘛.......果然是地雷XD







招牌火腿總匯三明治NT160。
這三名治好吃耶!外層麵包鬆軟,裡頭的料豐富火腿也好吃,兩三下就被我解決了XD
不過另外兩位姊妹卻都不約而同把他留到後面吃,為啥?
吼~可以解吃甜的膩啦!!怎麼沒想到??可惜都已經在我肚子裡啦!哈~~~
這招學起來下次用,哈哈哈哈!!








傳說中的蜜糖吐司!!!仲夏熱帶水果蜜糖吐司NT250。
在介紹之前,前面不是有說可以趁等位子時先選餐一進場就可以交給服務人員嗎?
除了因為有限制用餐時間外,另外一點就是,蜜糖吐司要等很久~~~~~~@@
我們有看了一下時間,絕對超過20分鐘!!
飲料都快喝完了吐司還沒來,這就是為什麼要爭取時間的原因啦~
(他們會很"準時"在時間快到時送客......= =)
好吧,廢話說完了,來瞧瞧這讓人等很久的蜜糖吐司吧!








服務人員送上蜜糖吐司後,會先讓大家拍照(我想看到這華麗的蜜糖吐司誰不拍啊XD)
等大家拍完後會過來幫忙切開吐司,並向大家做介紹,
像這熱帶水果蜜糖吐司搭配的冰淇淋是覆盆子口味,裡頭是吐司條
因為覆盆子冰淇淋融得很快,所以會希望趕快吃口感較好。
服務人員會先幫各位服務一片吐司(有點像是宴會的"分菜"啦XD)
之後就讓大家任意瓜分啦~
嗯,因為蜜糖吐司都比較偏甜,所以建議大家飲料最好不要點偏甜的,不然甜膩膩都要生螞蟻囉~








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NT220。
服務人員同樣會等大家拍完才切開吐司,過程和上一個都一樣,就不多拍了~
這香蕉巧克力搭配的是香草冰淇淋,我覺得那冰淇淋味道還滿香的,
只是比較不了解為啥上面會搭腰果,香蕉上搭杏仁片??@@
而那巧克力.........出奇的"少",根本就是點綴用的啊~
我覺得應該更名為"香草香蕉蜜糖吐司"..不然冰就要換個巧克力口味之類的,
讓人完全感受不到巧克力到底在哪裡???
吐司裡面搭配吐司磚,這吐司磚好吃耶~!!酥脆酥脆的,搭配香草冰很對味
只可惜因為本人不宜食用冰涼的東西,所以只淺嚐幾口,
雖然蜜糖吐司都會附上蜂蜜可以搭配,不過....加了蜂蜜後真的是爆甜啊~@@
喔!當然!那外觀也是吐司,可以切開來吃,不過因為冷掉了,變很硬......哈哈哈!
建議大家拍照不要拍太久,因為吐司冷掉後那口感會變差~呵呵(個人淺見)。

整體來說,如果以三人用餐為例,我個人會比較偏向一份蜜糖吐司加兩份鹹食,
比較可以解膩,哈哈哈哈哈哈~~~~~~~~








DAZZLING CAFE'。Sunshine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
時間:平日: 星期日~星期四 11:00~21:30(Last order 21:00)
   假日前夕: 星期五~星期六 11:00~22:00(Last order 21:30)
網站: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