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安妮小姐

✈喜愛旅遊丶攝影丶享受美食,更愛與大家分享感受!
✈跟著安妮一起樂遊丶漫遊韓國I31.gif下一站:2019.11韓國賞楓
本站所有分享的旅遊丶美食等皆為個人當下感受及經驗,
   不代表所有人觀感及不保證店家/旅遊品質與資訊皆永恆不變,請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歡迎大家留言或至粉專交流,如果喜愛安妮的文章不妨點個或是給予小小的鼓勵吧:)
✈未經同意請勿複製或竄改本站圖文,授權刊登請來信洽詢。
旅遊/美食/住宿/3C/生活用品邀稿合作→安妮小姐信箱:tsuki_jon@hotmail.com 
  (邀約合作文皆會於文章內標註)

目前分類:台北市 (4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jpg
台北美食|韓華園 韓式中華料理餐廳。

在台灣吃過的各類韓式料理當中,韓式的中華料理倒是第一次在台灣品嚐,
說到韓式中華料理,印象最深的,就是經常出現在韓劇或韓綜的「炸醬麵」及「糖醋肉」,
現在不用買機票飛韓國,在台北就能直接品嘗由韓國主廚親自掌廚的道地韓式中華料理。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咚咚家0-1.jpg
台北韓式烤肉餐廳|咚咚家 韓式豬肉專賣店。

到韓國旅遊,很受觀光客喜愛的除了「韓式炸雞」外,再來就是「韓式烤肉」了,
若短期無法到韓國旅行,卻又很想一嚐所謂「韓式烤肉」的滋味,
位在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咚咚家돈돈가」或許使不錯的選擇,
而且「咚咚家돈돈가」是一間韓式豬肉專賣店
烤肉時不用刻意留心哪個是豬肉哪個是牛肉,對於無法吃牛肉的人來說更加分。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韓式炸雞|bb.q CHICKEN 台灣慶城店。

常看韓劇或是有看過韓劇的朋友,可能多少都會在劇中看到「韓式炸雞」出現在劇中,
尤其先前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劇中千宋伊大口吃炸雞配啤酒的樣子令人印象深刻;
另一部也是超紅的韓劇《鬼怪》,美麗SUNNY經營的就是炸雞店,取景地正是「bb.q CHICKEN」,
今年11月,「bb.q CHICKEN」也來咱們台灣展店啦!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台北火鍋餐廳:圓味涮涮鍋 大同民族店。

每當到了天冷時節,總會不經意有「去吃火鍋吧」的心情,
這次會選擇到「圓味涮涮鍋」用餐,其實是因為安妮家人某天在電視上看到這間餐廳的介紹,
介紹中出現可愛的火鍋小熊湯底,便開始心心念念想來吃火鍋看小熊,這次的聚餐可說是完全衝著這隻熊來的XD
「圓味涮涮鍋」不只賣萌熊,他們的海陸雙人套餐超豪華,完全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饗宴。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1.jpg
O.L.O CAFÉ×Hotels.com 主題咖啡廳。

喜歡到處旅遊的朋友們,對於「Hotels.com」這個訂房網站相信都不陌生,
這次特別與台北東旅聯手打造Bellpug禮賓大使主題房與咖啡廳,這可是目前亞洲唯一的呢!
這天中午在部落客好友Lily邀約下,一起來到台北東旅的「O.L.O CAFÉ」找Bellpug吃午餐聊聊天。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jpg
鴨味仔炭火薑母鴨|萬華店。
用餐日期:2016.10.9。

這幾天氣終於比較下降涼爽了~~雖然這次國慶連假下雨有點掃興,但氣溫也終於不那麼熱了!
趁這次連續假期約了好姊妹S一同去吃薑母鴨暖暖身囉!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jpg
好食多涮涮鍋|大安店。(用餐日期:2016/07/22)

還記得安妮曾經說過愛吃火鍋的人根本沒在分季節的對吧!(對啊對啊~
這間已擁有2間門市的人氣涮涮鍋店【好食多】再開第三間分店也沒在care季節的啦!XD
在炎熱的夏季開了他們第三間門市:大安店囉!

其實之前早有聽過這間涮涮鍋評價挺優的(而且生意很好),尤其他們的肉盤真的是大到驚人,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jpg     
用餐日期:2015/05/16。

雖說現在天氣有點越來越熱了,但愛吃火鍋的我們想吃的時候就吃,沒在管天氣的是吧是吧!(是啊是啊!→自言自語狀態XD)
其實安妮個人還滿愛吃火鍋的,而且完全不分季節,就算是夏天想吃時還是要吃的啦~~哈哈哈!!!
這天趁著提前先幫J先生慶祝生日的機會,安妮抓著他一起來到這間朋友推薦的火鍋餐廳-『極禾 優質鍋物』吃好料囉!(嘿嘿嘿...
走吧走吧!
跟著安妮大熱天吃火鍋去XDDDDDDD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3.jpg  
用餐日期:2015/02/27。

這天是安妮的好好好姐妹S的生日,前些日子便開始上網搜尋要去哪裡吃好料,
無意間發現這間義式餐廳,而且還和安妮的公司距離沒有很遠(以前從未發現啊.....= =)
加上餐點感覺上似乎還不錯,所以我們就決定來這裡慶祝S的生日順便聊是非一下囉!XDD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8.jpg 
用餐日期:2015/01/28。

王品集團又有一個最新的旗下品牌:「ita 義塔」囉!
從以前的王品丶西堤....到後來的石二鍋丶hot7等,不知不覺間餐飲版圖越來越大啦~
而且在無形中也到過王品集團旗下不少餐廳用過餐哩XD
這次託朋友的福,安妮來到這新的品牌【ita 義塔】嘗鮮囉~~
不多說,直接來瞧瞧吧!:)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jpg  
eslite hotel 誠品行旅 :The Lounge 大廳書坊。

新開的「誠品行旅」餐廳除了The Chapter丶二樓的In Between之外,還有最具話題性也最引人注目的「大廳書坊 The Lounge」囉!
The Lounge 大廳書坊位在飯店一樓,主要提供各式飲品,
走進飯店看到這餐廳還真的會忍不住停下腳不多看幾眼,而且整體感覺其實不像餐廳,像走進人家客廳那樣的感覺啊XD
安妮在The Chapter用完午餐後,點了飲料就坐在大廳書坊悠悠哉哉的度過午后時光啦!
問安妮在The Chapter用餐的感想?嘿嘿!還沒看過上篇文章的朋友可以點連結瞧瞧囉:)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jpg  
誠品行旅:The Chapter。

對於『誠品』,第一印象是「誠品書店」,安妮一直很喜歡在空閒時間逛逛誠品書店裝文青(雖然都不像XD)
再來就是之前在餐飲業的工作,讓安妮認識原來誠品也有跨足餐飲設備,
現在,誠品居然自己開了飯店!
在知道誠品要開飯店時就滿期待飯店會是什麼樣的型態呈現給大家?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誠品行旅』終於在2014年尾聲時對外試營運囉!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jpg  
添好運 點心專門店。

喜歡吃港式點心的朋友們看過來啦!香港超有名的米其林港點『添好運」在台灣開店囉!
相信大家早就知道啦~~而且說不定都比安妮還要早吃過了呢~~^^"
話說人真的很奇怪哪~明知道會排隊排很久,安妮還是硬要去排隊湊熱鬧啦XD
雖然安妮去過一次香港,但那時無緣品嚐到香港添好運,有些可惜,
所以無法得知香港餐點的味道和台灣的是不是相同或是落差很大,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jpg  
Caffe' bene(카페베네)台北1號店-忠孝。

韓國最大連鎖咖啡品牌【Caffe' bene】終於在2014年8月正式進駐台北囉!!
會知道這個咖啡品牌純粹是因為去了首爾旅遊的關係,
當時在三清洞隨意的找了間咖啡廳喝咖啡休息,那時就覺得Caffe' bene整體還挺有特色的,而且也是安妮喜歡的裝潢風格,
回國後也才知道原來早在高雄就已經開了好幾家啦~~(安妮好遜.......
這次!千呼萬喚終於把Caffe' bene喚來台北開店囉!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jpg  
5鄉地‧手工披薩 義式餐館(Cinque Terre )。

嘿嘿!!安妮又再度來到【5鄉地】吃好料囉!!
繼上次有個美好的用餐體驗之後,這次和一群朋友們又來這裡聚會啦~:)
來來來來來~這間好吃的餐廳在哪裡?跟著安妮走吧!!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jpg  
Destino 妳是我的命運餐廳(用餐日期:2014/07/24)。

哇哇哇!!文章開始之前要先大力感謝好姊妹S的邀約,安妮終於來到"傳說中"浪漫的求婚熱門餐廳囉~~~
欸....不過可惜安妮已經沒有機會在這麼浪漫的餐廳被求婚啦.......唉唉唉XDDDDD
啊啊啊!主題好像快歪掉了!拉回來拉回來~

餐廳名稱【Destino】許多網友的分享是來自義大利文,中文有命運的意思,但其實Destino同時也是西班牙文的「命運」,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jpg  
用餐日期:2014/05/28

萬眾矚目的『文華東方酒店』終於在今年五月開幕啦!
如果之前在蓋的時候就有注意到的話,應該都會覺得整個籌備也太久....好幾年了吧XDD
『文華東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Taipei)最早是由香港開始,後來逐漸擴展到全世界,也終於將觸角伸到台灣來。
台北這間文華東方酒店主打頂級奢華,其實網路上已經有不少網友分享照片,
光看就覺得哇哇哇~~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jpg  
5鄉地‧手工現烤披薩 義式餐館(Cinque Terre )。

哇嗚~這陣子安妮一直不停的在吃美食耶~~肚子都肥了都肥了~~~
而且都集中在月底的聚會,荷包都瘦了都瘦了~~XDDDDDD
【5鄉地】這間餐廳是安妮朋友推薦來吃的,他說這間餐廳的義式料理很厲害,加上安妮又很喜歡吃義大利麵,
所以挑了這天好日子(晚上狂風暴雨的"好日子"...XD),在安妮朋友的帶領下,安妮揪了麻吉S小姐一起來吃好料啦!!!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jpg  
TOROS鮮切牛排-士林店。
今年J先生大壽我們又再度來到TOROS鮮切牛排,嘿嘿!沒看錯啦~是"又"再度沒錯...
其實TOROS我們也吃過許多次了,包括內湖旗艦店我們也去過,但不知道為何一直都沒有來篇食記@@
這次總算要來發篇文章來和大家分享分享啦~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0.jpg  
用餐日期:2014/03/19。

近幾年台灣掀起一股蜜糖吐司風潮,漸漸地越來越多類似的餐廳出現並相繼推出改良的版本,
也讓我們這些女孩們有更多可以和姊妹淘喝下午茶吃甜點的餐廳選擇啦~
『跳舞香水』其實也開有一段時間了,但安妮到了今年才真正踏進去用餐啊.....(很遜= =)
現在在台北也開了好幾間分店,上次在台北車站那間是初體驗,
但安妮那時並沒有拍照(人潮實在太多),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