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剛正式對外開放的【金車威士忌酒廠】,馬上成為宜蘭觀光重要景點之一,
除了金車是老字號飲料製造經營者外,更是台灣第一座自行研發完成的威士忌酒廠,
所以許多觀光客都想來一探這擁有國際水準丶純台灣生產的第一支威士忌。


大家對於金車公司並不陌生,尤其他的伯朗咖啡系列,更是許多人從小愛喝的飲料之一,
那些伯朗系列廣告也深印在大家心中。
只是這幾年來競爭者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激烈,就當我覺得金車似乎漸漸落人後時,
沒想到居然開發出台灣首見的威士忌,雖然近年來品威士忌的人口越來越多,
但大多的威士忌都是由國外進口,難得有第一支純本土威士忌,我想這會為台灣留下偉大的見證。











【金車威士忌酒廠】以「KAVALAN」為 品牌,在酒廠裡可以了解威士忌的製造流程,還可以參加品酒會,
免費喝到一上市就獲得國際肯定的葛瑪蘭威士忌,挺不錯的喔!












當然,我們也參加了酒廠辦的品酒會,雖然我不懂威士忌,不過..
既然都來了,就體驗一下吧!
品酒師會先帶大家如何正確看威士忌,就像看紅白酒一樣,先搖晃杯身,
之後在入口品嘗,老實說,就我個人喝的感覺嘛..
第一口入喉感覺味道很甜,之後酒精味就整個衝上來啦!
噗!整個很不專業的介紹,沒辦法,我真的不會喝酒咩XD
就等各位自行去體會吧~呵!







金車威士忌酒廠


開放時間:0900-1900(全年無休)
費用:免費參觀
電話:03-9229000,洽林小姐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2段 326 號
網址:http://www.kavalanwhisky.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