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買了買了!!
我終於還是買了!!!!


前陣子一直在網路上爬文,因為想買顆望遠鏡頭,但....
我這懶人個性實在覺得不斷換鏡頭很麻煩@@
所以看上這款高倍變焦的旅遊鏡。

考慮的過程中當然有看到前輩覺得這類鏡頭望遠端畫質不好,
還不如把錢直接拿去買望遠鏡頭,
其實我也掙扎過,但還是被自己懶人個性打敗啦~XD
反正.....目前我也不是專業攝影的料,只是純粹愛拍照,
又愛到處趴趴走,這樣就不用帶很多鏡頭啦~哈哈哈!!
(這才是我真正的目的XD)


不過,攝影這條路實在是......窮人玩不起啊= =
隨便一顆鏡頭都不便宜哪~
我又得省吃儉用好一段時間囉~~~呼~







我買的是恆伸公司貨,
不過,讓我不得其解的是,外盒上居然沒標示HSM@@
不曉得是不是忘記標上去了,不然HSM是對買這顆鏡頭中很吸引人的地方









公司貨裡還附了一個遮光罩







鏡頭上就有明確標示"HSM"啦~所以不用擔心買到假貨,哈!




買了這顆鏡頭目前最不習慣的就是..........
頗重的咧!!= =
裝上相機後整個有頭重腳輕的感覺,哈~
不過相對的感覺比較有質感了,呵呵呵!!

接下來就是,好好的帶著我的旅遊鏡好好去旅遊一下啦~~~~~~
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XD






兩光開箱文結束!= =
好啦~
附上網友詳細開箱文給大家做參考囉!

請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