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很高興,不過也別這麼驚訝啦XD


很快地又到了Karen的生日,還記得去年這時去參加同學婚禮,
沒想到一下子又輪到Karen的生日了,還真快啊~~~~@@
這次選在【小銅板牛排】慶生,Spider說這間不錯吃,所以我們也來試試啦!




餐廳裝潢及擺設。雖然不是高價位餐廳,不過質感挺不錯的呢!!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餐點吧!


凱隡沙拉。很特別的擺飾,不過..用手直接抓來吃還是挺不習慣的~呵!
(不曉得能不能請服務生幫忙切?@@)




麵包。這份量實在有夠豪邁,吃完這麼一大塊就差不多飽了XD




前菜。糟糕,忘記菜名了= =
中間白色的是洋芋泥,綠色的醬是青醬,我覺得這味道還算不錯。




焗烤洋蔥湯。
其實我很少喝洋蔥湯的,不過,因為上面的那層美味起司......,湯很濃郁喔~




小銅板牛排。
我選了七分熟,不過,我覺得他們七分弄得稍微過熟了些,下次再選的話應該就會選五分了@@




甜點:巧克力慕斯蛋糕。
其實還有附飲料啦~不過....忘記拍了,哈XD




整體來說,我覺得餐點都還算不錯唷!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
最近鬥牛士集團也打服務戰術嗎?@@
從高價位的TOROS餐廳到中價位的小銅板牛排,服務都還滿不錯的,
有想要跟王品集團拼高下的感覺唷~呵呵!



餐點介紹完了,那來看看姐妹們都在做些什麼吧~






(餐點怎麼還沒來?好餓啊.....)






這真是太好吃了!!






開心的許願。






吹蠟燭。







來合照吧!








玩起奶油戰!最後Karen還是輸了XD









給主角多幾張特寫吧!哈!







三人自拍!成功!!






小銅板牛排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電話:02-2536-7553
網址:http://www.piecett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