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四花一拍決定到大稻埕碼頭練習風景攝影,
只能說大稻埕的夕陽真的很美,
而我的攝影功力也真的要更加更加的努力啊~@@


之前就聽說大稻埕碼頭的夕照很美,很多攝影高手都不會錯過的好景,果然名不虛傳!
越接近夕陽時分拍照的人就越多,放眼望去不少在那熟練的搖著黑卡,
和我這搖黑卡亂搖初體驗的新手相差甚遠啊~









瞧瞧這陽光@@
這時應該已經下午4點多了,陽光依舊很大啊~







不過這大大的好天氣也換來這片藍藍的天~
Karen也很認真的在拍照著







我們要準備迎接夕陽囉!













大稻埕之所以會這麼熱門,
我想除了剛好夕陽由此西下外,望眼放去建築物都在一個水平線上,
構圖起來相當美麗(我覺得啦XD)
不過,為什麼碼頭要放一顆氣球啊?飛來飛去的= =+
想不拍它都很難耶~敗筆之ㄧ!唉...







用新買的鏡頭拉遠拍拍剪影~終於不用望景心嘆啦~哈哈哈!!







太陽西下後的雲彩真是太美麗啦!
前輩說太陽西下後的20分鐘是最美最要把握的時刻,
所以我也很認真的拼命拍~
不過.....天空不時出現的烏雲,實在很掃興說~敗筆二= =







拍夕陽同時也是練習搖黑卡的最佳時機,
所以我和Karen都不約而同的帶了黑卡,想說來體驗一下什麼是"搖黑卡"XD
這張我記得好像是有搖,不過..
因為搞不清楚怎麼搖,所以好像並沒有差太多,哈~












這兩張也是有搖黑卡,不過也因為亂搖一通,
所以照片出現"分層"現象@@
但.........也別有一番風味啦~哈XD
我只能說黑卡這東西,只能不段的練習在練習,才能進步啦~










有流星耶?!
很美吼?























噗!那是飛機的軌跡啦~哈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