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專屬的婚禮音樂。
YES!
安妮現在已經正式成為"人妻"啦~XD(好可怕的感覺....哈哈哈= =)
我的婚禮其實也已經結束兩個月了,
但為什麼久未與大家碰面的我,重出江湖後的第一篇文章,居然還是"婚禮文"?@@
坦白說,籌備婚禮的過程雖然辛苦,但其實也有很多有趣的地方!
相信許多人妻們回想起那籌備過程多少都會會心一笑吧~(笑)。

整個婚禮籌備過程,最讓我頭痛和最花時間的,反而是很多人會忽略掉的『婚禮音樂』,
因為不想音樂太過於"芭樂"~所以堅持不用婚宴會場的歌曲,
雖然找歌單的過程真的很辛苦(當然不能旋律好聽就可以)
但結果能夠讓婚禮加分一切都很值得囉!
補請時的餐廳聽了我準備的歌單後,直接拜託我把歌單留給他們,他們覺得我的歌曲非常好聽,又少見~
我想,說不定未來有些沒時間找歌單的新人或許會被用到我當初準備的歌單唷~哈!!

喔~我的前言似乎又太多了= =


好吧!
這次的婚禮音樂歌曲推薦,會以韓文為主!
(最近喜歡韓文歌曲當婚禮音樂的朋友越來越多)
歌曲都有附上連結給大家點選試聽
也盡量幫大家找的是有附上"中文歌詞"的唷!(貼心吧!嘿嘿!!
希望可以幫助到正在籌備婚禮的新娘們!

至於我的婚禮上所使用的歌曲,大家可以參考:
J + A ♥就是要專屬於我們的【婚禮音樂】!
裡頭的歌曲我朋友們都非常喜歡~也給大家一起參考囉!!
(有不少朋友還特地詢問我關於這場婚禮的歌曲XD)


*婚禮歌曲推薦歌單:
1.
BEAST-YOU
這首歌不管是歌詞或是旋律都帶點可愛甜蜜FU,在迎賓或是用餐時都滿適合的呢!
話說,BEAST也在別人婚禮上演唱過這首,現場搭起來的感覺真的很不錯說!!!

2.
BEAST - OASIS
歌詞和旋律也頗美說!
妳不知道世上只有 妳是only one more than better world」~

3.
Beast耀燮 & A-Pink恩地 - Love Day
今年白色情人節(2012/03/14)時推出的情歌唷!
歌曲相當甜美可愛!可惜那時距離我的婚期太近了~人家婚禮音樂都已經弄好了說= =

4.
BEAST耀燮&嘉允 - 有愛人的話想要做的事
YES!又是一首BEAST的歌!
說真的耀燮的聲音真的很適合唱情歌~

5.
A-pink - My My
這首是最近無意間才聽到的.....(感覺很適合送客)
完全輕快甜美風格,如果想營造出歡樂婚禮氛圍的朋友可以考慮唷!

6.Fat Cat-像夢境般一樣
今年(2012/03/09)發行的新單曲,曲風超甜美的啦!
歌的感覺就像小女孩在告白那樣,小小甜蜜的FU呢~

7.Juniel - 傻瓜 (ft.鄭容和) 
今年韓國出道新人(2012/05)的歌曲,一開始聽到整個大愛啊!!!!
溫柔可愛的嗓音加上甜蜜曲風,在加上CNBLUE主唱鄭容和那獨特溫柔歌聲,
真的是甜到心裡頭去啦~~
看歌名似乎沒什麼感覺?點了連結聽了歌看了字幕後!會愛上的啦!!>///<

8.SISTAR - Loving U
這是SISTAR在2012/06/28推出的最新夏季特別單曲,曲風很輕快,
是有點像是女孩告白的可愛歌曲,想要營造出歡樂氛圍的朋友不妨考慮唷~
(其實我覺得韓國有相當多類似像這樣的告白歌曲,即使不是兩人對唱的情歌,也相當甜蜜呀!!)

9.Venny - Hey U
今年新推出韓劇『BIG (빅)』 OST其中一首,目前這部戲劇已經在2012/07/24完結,
我覺得這首歌也是走輕快告白曲風,不過因為連結找不到中文歌詞,
所以把其中一段歌詞秀給大家:
oh! hey you 你能夠感受到 oh! hey you 我閃耀的雙眼
oh! hey you 別靜靜地站在那裡 come here I wanna be your star!
度過了讓人同暈目眩的一天後 當你向我走來
讓人疲倦的一天也變得Special! 在我的心裡
I love you I love you  你聽見了嗎?

10.全根華–美麗的話語
2012/05/26推出的韓劇『紳士的品格OST』,無意間發現這首歌也還滿好聽呢!
這世上最美的一句話 也是我最想跟你說的 那句話 
請你閉上眼傾聽 我要向你告白 我愛你
瞧瞧這歌詞!是不是寫得相當甜蜜蜜呀~~~

11.A Pink - BUBIBU Remix Ver.
2012/07推出的甜蜜歌曲,有那種陷入愛情之後的甜蜜感,曲風很輕快活潑~

12.Huh Gak(許閣)&Zia-I Need You
2012/08/21發行的單曲,是一首甜蜜輕快的告白歌曲!
I need you  我害羞的告白 一直以來偷偷地 藏起來的歌曲
I need you  純真的告白 如果你也喜歡我 就慢慢地靠近我吧 I need you


13.徐仁國&鄭恩地-All For You
發行日:2012/08/28,這是韓劇『請回答 1997 OST 』,這部戲劇聽說相當好看呢!
而無意間聽到的這首歌,實在是太好聽了!!!!
為了你 只為了你 我雖然無法給你世界上所有的東西 但是現在 我只對你發誓
我會成為任何事都只為了你的人........

14.BTOB - My girl
發行日:2012/09/13,這首歌也算是小甜蜜告白歌曲囉~
他們的後援會已經把字幕配上影片了,想了解歌詞的可以點我參考。

15.Sunny & Luna - It's Me
這是韓劇『致美麗的妳』的OST,雖然光看歌名有點不懂這首歌的意思,
但其實歌詞也是屬於告白的感覺,旋律也滿溫馨可愛的,可以點連結去看看中文歌詞唷!

16.AOA - Love Is Only You
發行日:2012/07/30,這是今年暑假才出道的女子團體,這首歌就如同歌名,Love Is Only You 啦~~XD

17.JUNIEL- 소년(BOY)
發行日:2012/11/20,終於等到中字出現了!
還記得JUNIEL出道和鄭容和合唱的那首"傻瓜"吧?當時就被JUNIEL甜美的聲音給吸引啦!
這次又再度發新專輯了,這首歌有點像小女孩在訴說自己心儀的對象,也有點像在告白,
曲風和聲音都滿甜美的,個人還滿喜歡這首歌的唷~

18.Byul - 귀여워 So Cute (With Kwon Jung Yeol 권정열 of 10cm)
發行日:2012/10/24,前陣子韓國娛樂圈有件大事~就是Haha & Byul的終身大事囉!!
這首歌還真是挺甜蜜輕快的呢!其中一小段歌詞:
oh baby 我真是越來越喜歡你 請你待在我身邊 I JUST WANNA LOVE WITH YOU
小心 小心翼翼 怕你會知道我的心意 好害怕 我不管我不管 你真的真的好可愛


19. Ailee - 愛情的第一個感覺
發行日:2012/11/05,這是韓劇浪漫滿屋2 OST,曲風抒情溫柔,
聽到這首歌時,感覺頗適合放婚紗照或是想做浪漫風愛情mv的背景歌,
也可以當作用餐時的背景歌曲。

20.Sunny Hill (써니힐) - Marry Me (결혼할래요?)
發行日:2012/12/14,帶點歡樂氣氛讓人感到溫暖的歌曲,雖然中文歌詞還沒出來,
但我相信這應該也是首甜蜜蜜的歌曲,所以就先放入清單囉~XD

21.Orange Caramel & NU'EST - Dashing through the snow in highheels
發行日:2012/12/13,非常有聖誕歡樂氣氛的甜蜜歌曲,冬天結婚的新人們感覺很適合呢!
kiss me kiss me 在這個冬天過去以前 love me love me 就像我一樣 你啊 聽的見我嗎 除了這個 我不需要其他...

22. Secret善花(선화) & B.A.P永才(영재) - 都漂亮(다 예뻐)
發行日:2012/12/26,是首甜蜜的男女合唱歌曲,歌曲在說兩人陷入愛情後的甜蜜感覺,歌聲可愛甜蜜。

23.Standing EGG - 들어줄래 聽我說好嗎
發行日:2012/04,無意間聽到的甜蜜歌曲,曲風輕快,是首男孩向女生表白的告白歌曲唷!

24.Dal★shabet (달샤벳) - 샤르르 (For Darling)
發行日:2012/12,終於等到中字出現了,雖然這首歌原本好像是設定送給他們的粉絲,
但看了歌詞後,覺得其實對象也可以設定成另一半,曲風也滿甜蜜溫馨的,歌詞也很溫暖呢。

25.hello venus -first love
發行日:2012/12/12,這首是很多朋友詢問的網誌背景歌曲,
經過查詢之後,感覺歌詞有一點點不太適合婚禮
有查到翻譯的英文歌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我了解,
雖然我自己是覺得歌詞的意境不是很適合婚禮的感覺,但因為詢問的人太多,
所以還是列入清單,不放在婚禮的話,自己聽聽也不錯啊~
畢竟我也覺得這首歌好好聽呢!呵呵。



*2013年發行的韓文歌曲,請點選連結參考!

   ♥
J + A ♥ 2013婚禮音樂:韓文歌曲推薦





P.S本文只單純推薦音樂給大家欣賞,並提供下載或是檔案唷!
請大家見諒呢!!


延伸閱讀:

J + A ♥ 2014婚禮音樂:韓文歌曲推薦
J + A ♥ 2013婚禮音樂:韓文歌曲推薦 -更新至12/30止
J + A ♥就是要專屬的【婚禮音樂】-(遺珠篇下
)。
J + A ♥就是要專屬的【婚禮音樂】-(遺珠篇上)。
J + A ♥Wedding。安妮公主風之宴客造型
♥ J + A ♥就是要專屬於我們的【婚禮音樂】
♥ J + A ♥Wedding。超夢幻白紗造型!
♥ J + A ♥尋尋覓覓~滿滿感謝:姐妹禮。
J + A ♥尋尋覓覓...婚鞋!
J + A ♥婚紗。最幸福的決定:蘇菲雅麗緻
J + A ♥在忙也要做的謝卡套~
J + A ♥專屬於我們的結婚對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