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12/12/19

今年2012國際旅展不曉得大家都有去逛逛嗎?
安妮這次也跑去旅展湊熱鬧了,買了兩項戰利品回來,一個是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一泊二食住宿券,
之前造訪長榮鳳凰的住宿體驗實在太佳,所以又買了他們的住宿券,會找時間去泡湯享受一下啦~呵呵!
另一個就是大倉久和飯店的自助下午茶餐券囉!!
上次去大倉飯店用了"高貴"自助晚餐後,對於"高貴"的自助下午茶也頗有興趣,
而且他們的下午茶餐券超熱賣!幾千張都賣光光啦~真嚇人~哈!

大倉久和飯店的【歐風館】自助餐廳下午茶是今年11月才開始,所以至今也才營業了近兩個月,
當然,下午茶費用也是滿.....貴的XD
我想應該還滿多人處於觀望狀態吧?這麼貴的下午茶,到底吃些什麼?
我只能說,就把它當正餐吃了吧!因為菜色就像其他自助餐廳的"正餐"啊~呵呵。




下午茶券。
這就是安妮這次旅展買的下午茶餐券,原價780+10%可以用650價格享用,可以省下一些錢啦~XD






飯店外觀。
其實我還滿喜歡大倉飯店的外觀,簡單樸實。

















大廳一景。
到了迎接聖誕的12月,飯店也開始應景的放了聖誕樹及聖誕裝飾,感受到溫暖的耶誕風情,
12月真的是個迷人的月份啊~~~






珍珠酒吧。










歐風館外一景。
因為上次來已經拍了不少環境的照片,所以這次就可以比較輕鬆的"吃飯"~哈!
首訪大倉久和環境篇,請點我參考。
歐風館享用自助晚餐篇,請
點我參考。












歐風館餐廳環境。
趁著下午茶還沒開始,拍了幾張用餐環境,這次我們被安排到了一邊有沙發的座位
好啦~接下來要開始介紹重頭戲囉!
這次餐檯並沒有拍得很多,因為下午茶用餐的時間有限,還是吃飯要緊啊~哈哈!
來看看下午茶有些什麼樣的菜色吧。








飲料區。
下午茶的飲料也還滿多的,有我最愛的新鮮果汁,ILLY咖啡,還有熱茶及汽水類,
光是柳橙汁我就喝了好多杯啊~因為真的好喝!
ILLY的義式濃縮咖啡杯很可愛呢!
不過,可別像我們友人一個不小心拿錯杯子,把濃縮咖啡杯拿去裝拿鐵...結論就是....一整個滿出來,呵呵呵XDDD











冷盤沙拉區。
沙拉有搭配四種不同口味的醬汁,安妮這次用凱薩醬,覺得凱薩醬味道還挺不錯的,
另外,安妮滿喜歡最後一張照片拍的『泰式鮮蝦沙拉』,
雖然它沒有正統泰式那種口味的酸辣感,但我覺得這吃起來反而有種清爽的感覺呢!
個人還滿喜歡的!






海鮮區。
有燻鮭魚片,旭蟹和蝦,海鮮都還滿新鮮的。









日式料理區。
生魚片有兩種魚類,分別是鮪魚及旗魚,還有握壽司及散壽司,生魚片也還滿新鮮的。






維吉尼亞火腿及炸物。
個人比較沒那麼喜歡吃火腿,因為這種火腿味道都比較鹹,炸物也沒吃,因為怕一下子就吃飽啦~XD









熱菜一隅。
西式熱菜我記得有番茄義大利麵丶泰式香料烤雞及鴨胸,最喜歡的就是這義大利麵了!很好吃!!
這次的烤雞就沒上次吃的好吃,這次比較偏乾一點......。









椰汁咖哩蝦。
西式熱菜旁邊這區熱菜我只吃了這椰汁咖哩蝦,因為實在裝不下這麼多東西啊.....(小鳥胃= =
這次的椰汁咖哩味道沒有上次吃的辣,蝦子很入味,而且裡頭的蝦是比大隻的喔~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鍋裡的蝦是"草蝦"啦!!





燒臘區。
燒鴨還是一樣好吃啊!!!











現煮區。
燒臘區旁有現煮的擔仔麵燙青菜,擔仔麵還是覺得喜來登的比較好吃
燙青菜嘛......真的就是"燙"青菜....完全是沒另外調味的,
青菜旁邊有放了一些配料,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加在燙青菜裡的,
我們還是加了一些味道比較重的配料,不然這燙青菜就只有青菜味了@@



廣東粥。
沒錯!還有粥耶!!
不過我們也沒吃啦~因為實在是吃不下了
其實粥旁邊還有燒賣,笨笨的我一開始想著說要吃,結果居然還是忘了吃.....一直到回家看了照片才想到....唉= =








麵包及三明治。
這區我也沒吃,三明治是友人拿的,不曉得味道如何。



各式起士。



水果區。
























甜點區。
甜點種類感覺還滿多類的,有蛋糕丶慕斯丶布丁丶奶酪等等,個人最愛的還是生巧克力,哈!
奶酪類也還不錯,老妹還滿愛的!



巧克力噴泉。
巧克力噴泉旁有
Häagen-Dazs冰淇淋,一共有六種口味,忘記拍了= =
不過經典香草口味是少不了的啦!









鬆餅及法式吐司。
鬆餅忘記吃了.....= =
至於法式吐司則是會有服務人員送上桌,現做好的法式吐司很好吃耶!!
香濃軟嫩啊~~~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
另外,鬆餅旁邊的鮮奶油也好好吃!!個人超愛啊!!!!!




目前最新價位牌。

整體來說,我覺得大部份餐點個人都還滿滿意的,只是用餐時間稍短了些,呵呵!
不過還好我們是平日去用餐,沒有太多的人潮,所以感覺還算是滿悠閒的,
假日的話,免不了會有排隊拿菜的情形,所以我們都喜歡利用平日用餐囉~
不過我這小鳥胃來吃自助餐還真是有點浪費,三兩下就K.O啦....= =
即使如此......我還是好愛吃自助餐啊~~~~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去哪吃呢?XDDD

P.S用餐及餐點口味感受每人觀感不一,此用餐經驗不代表所有人看法。
P.S自助餐餐點會有隨時更新的情形,不能保證每次餐點都和這次相同。




大倉久和大飯店 歐風館自助餐廳

地址:
市南京東路一段 9 號(大倉久和飯店2F)
訂位電話:02-2181-5135
時間及餐價:請參考上面照片。


延伸閱讀

台北公館】台大尊賢館:Just Italian 義饗食堂 -自助餐廳
台北市】大倉久和飯店。歐風館:貴婦自助下午茶

台北市】NEW!大倉久和大飯店高貴自助餐廳:歐風館(圖文多)
台北市】全新開幕!大倉久和大飯店。環境介紹

台北市】君品酒店雲軒。高貴半自助餐semi-buffet(二訪
台北市】君品酒店。奢華自助餐(雲軒
台北信義】W飯店。KITCHEN TABLE自助餐廳

台北天母】味集廚房。特別的吃到飽自助餐廳
台北信義區】艾美酒店。探索廚房自助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