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2/11/18-20

這次購買的套裝行程裡有包含威尼斯人酒店的早餐或午餐兩日,
所以我們選擇在澳門的第二天吃早餐,最後一天吃午餐,
威尼斯人酒店有幾間餐廳讓我們選擇,我們選了不同的兩間來試試,
早餐是選擇在『威豐味』餐廳,而午餐則是『渢竹』自助餐廳
其實之前並沒有上網查詢這些餐廳評價如何,會選擇的原因很單純,因為好找......哈!!!

廢話也不多說了,就先從早餐開始吧!








威豐味餐廳外觀。
『威豐味』餐廳靠近南翼套房的位置,不過,老實說我們還是一度找不到.....XD
好加在有房卡背面的地圖,最後還是順利到目的地啦~



威豐味餐廳外附近有間很中國風的餐廳,這外觀還挺吸引人的呢~






餐廳坐位區一景。
這間餐廳滿大的,座位數非常多,我想都是得因應3000間的房客吧~
所以在威尼斯人酒店用早餐的選擇其實不只這一間,
我們用餐這時間其實客人滿多的,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角落還沒安排到客人,
所以匆匆拍兩張當代表囉!



餐廳裡還有一隻老鷹的大型裝飾呢!









沙拉冷盤區。
這區我完全沒動,剛起床都沒什麼胃口呢~



飲料區。




麵包區。




現煮雲吞麵區。
雲吞麵味道......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有點像泡麵的味道,麵條我也吃不習慣....




水果區。
這些水果清一色都是"瓜"類...@@
香瓜丶哈密瓜和西瓜,只有西瓜比較好一點,另外兩種瓜很不甜哪~




西式熱食區。





中式燒賣區。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燒賣了!!




現煎荷包蛋&蛋捲。
蛋捲可以自己選料,不過因為他們都很急,所以也別在台前想太久,他們會催...,
味道的話我覺得很普通,可能是因為客人太多,所以蛋捲完全沒時間把它煎漂亮。




中式粥。
他們的粥配料還滿特別的,有鹹蛋丶皮蛋丶蘿蔔乾丶硬花生和碎油條等,
不過還是最愛台灣的筍絲和土豆麵筋啦~~哈!!!










渢竹自助餐廳外觀。
這間餐廳明顯得就好找了許多,因為就位在西翼大堂附近,
每次搭接駁車經過這裡條路時就會看到這間餐廳,連續看了它好幾次,經過了好幾次,
這次終於不再是"經過",而是到裡頭去用餐去啦~
因為渢竹餐廳上午11點才開始營業,所以剛好可以先去辦理退房,行李寄放在西翼大堂,
就可以輕輕鬆鬆的用餐囉!










餐廳內部一景。
渢竹餐廳裡頭也滿大的,座位數頗多,整體設計也比威豐味感覺還要好,
不過可能也因為要應付龐大的用餐人潮,所以桌與桌之間的距離是有一點點窄就是了。



餐桌擺設。










餐台一景。
要提醒大家,渢竹餐廳的"食物"是不能拍照的,服務人員說環境可以拍,
想拍餐台請在座位上拍.....可惜啊.....這次來澳門沒帶長鏡頭,所以勉強拍了幾張後就作罷,
雖然沒辦法和大家分享這裡午餐菜色,只好拍拍我們拿的餐點和大家分享囉~
喔!對了!
這裡沒有提供免費果汁,但有免費供應咖啡茶,不過記得"主動"和他們說,
不然基本上沒有人會理你.........= =






海鮮。
海鮮提供了三種:蝦丶螺和淡菜,蝦子我們都認為滿鮮甜的。




生魚片。
有鮭魚丶鮪魚和旗魚,只有鮭魚口感還算可以,另外兩種的口感很不佳,
有種退冰未完全,或是冰太久的感覺,魚肉吃起來有點怪,所以就不敢多吃了。




壽司。
這壽司我就覺得還滿好吃的喔!
建議可以兩個人共吃一個,不然容易被壽司一下就撐飽了,呵呵。





現煮雲吞麵。
比早餐時吃得好吃許多,雲吞不錯吃,但就是那麵條還是吃不習慣~XD



肉骨茶。
友人說還可以。






前菜。
我拿了涼拌四季豆和涼拌青木瓜絲,我覺得四季豆還挺入味滿好吃的,青木瓜絲就沒什麼味道了。




燒鴨&叉燒。
味道都還OK~









甜點。
我們覺得這些甜點都還好,餐廳提供的甜點幾乎都是慕斯類,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最後照片的焦糖布丁,真是甜死人不償命啊~~~超級甜!@@






楊枝甘露。
我覺得沒有在香港吃的好吃呢~可惜了。




水果。
跟早餐一樣,幾乎都是瓜類,這裡多了個火龍果,
雖然都是瓜,但這些瓜都比早餐吃的還要甜多了!!



咖啡。
餐廳還滿貼心的會提供熱牛奶,至少我的咖啡喝起來不會冷冷的了~XD



自助餐餐價。

整體來說,不管是早餐或是午餐餐廳,用餐後的感覺都還好,
沒有什麼特別讓人驚豔的地方,或許因為價格不高的關係,
所以食材上的選擇和品質都算普通,
我想應該是當初去了趟新葡京酒店的『自助山』自助餐廳後,
把我的胃口都養大也養挑了吧~哈!!
可惜這次並沒有把自助山排進行程裡,
將來若是還有機會再來到澳門,我想我會把這早餐和午餐的錢都省下來,
專心的去吃一趟豪華的自助餐好了,哈哈哈哈哈!


渢竹自助餐廳(威尼斯人酒店)

地點:1樓1033號(娛樂場樓層星巴克旁)
電話:+853 8118 9990
時間及費用:午餐11:00AM - 15:00PM/大人198(港幣/葡幣)丶小孩94(港幣/葡幣)
       晚餐18:00PM - 22:00PM/大人258(港幣/葡幣)丶小孩119(港幣/葡幣)


威豐味(威尼斯人酒店)

地點:金光綜藝館轉角處
電話:+853 2882 3326
營業時間:24小時

威尼斯人酒店官網:請點我


待續

延伸閱讀

2012澳門自由行】全新開幕!金沙城中心~朝聖去!
2012澳門自由行】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客房介紹
2012澳門自由行】威尼斯人酒店:大運河中心 & 搭貢多拉船
2012澳門自由行】行程規劃 & 前言
2012澳門自由行】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環境介紹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夜拍威尼斯人&新濠天地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氹仔。威尼斯人酒店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Galaxy Macau銀河酒店。客房篇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Galaxy Macau銀河酒店。環境篇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新葡京。「自助山」自助餐廳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全系列文章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全系列文章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