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12/09/25

忙碌的台北人短暫的悠閒何處去呢?走,去三芝海邊挑間咖啡館偷閒吧。
我的好室友從澳洲回國後休息短短兩個月時間,又將出發去澳洲生活去了,
於是趁一個天氣還算不錯的下午,我們來到三芝淺水灣的『巴莎諾瓦咖啡館』,
打算吹吹海風喝喝飲料兼聊聊天囉~XDD






外觀。
在海邊,藍白色的希臘風建築就是超搭的!






入口處。
從大門進入,讓人感受到有股南洋風情味。
















餐廳內部一隅。
照片上看來空無一人,其實這些位子上原本應該都有人,去哪了呢?
原來這群人都是攝影同好,感覺是個攝影社團來這裡辦了場人像外拍,
所以趁著她們外出時,趕緊將這難得的空曠拍下來啊~呵呵。
喔!對了!
除了外拍團外,還有婚紗團也在這呢~
這天就遇到兩組拍婚紗的新人,感覺這間是個婚紗拍攝熱門點?哈!
















餐廳二樓一隅。
其實我還滿喜歡二樓的裝潢,感覺上比一樓更有設計感,也比較有特色,
但可惜這天二樓並沒有開放,所以只能上來拍拍照參觀參觀囉~












餐廳戶外空間。
原本我們是想坐外面看海的,但這天海風有些強勁,所以最後決定坐在室內聊天啦!






菜單。




炸薯條。
口感還算OK。






鬆餅。
這鬆餅我們一行人都不推薦,老實說我們都覺得不太好吃......= =
友人說之前來時也點過鬆餅,那時覺得還不錯,所以這次來又點了一次,
沒想到這次的口感和味道都很不優.....
和服務人員反應後只得到:『真的嗎?』就不了了之,白反應了..................唉








冰水果茶。
這應該算是餐廳大熱門飲品吧~幾乎每桌桌上都有@@
不過這冰水果茶味道還真算是不錯,分量又相當足,水果還是給大塊的,整個有闊氣的感覺啊~加分!
我點的熱水果茶相較之下就遜色超級多= =
所以就沒特別拍下來了,呵呵。






晚上的餐廳。
天色漸暗後的餐廳,似乎多了一點點浪漫的FU囉~
因為我們還要趕場去吃下一攤,所以就沒繼續待在這耍浪漫啦~哈!XDD

整體來說,我真的覺得那冰水果茶還滿讓人印象深刻的,那份鬆餅也同樣讓我印象深刻....,
他們也有提供正餐餐點,但因為沒嘗試過,所以不知道評價如何呢?
話說淺水灣一帶的咖啡廳真的好多啊~~
在這之前安妮也造訪過其他餐廳,每一間都有自己的特色,
好想全部都拜訪一遍啊~~~~~~哈哈哈哈哈!!!



巴莎諾瓦咖啡館 Bossa Nova

地址:北市三芝區後厝里54號之6
電話:02-8635-3218
時間:平日1200-2300
   假日前夕1200-0200
網站:請點我

延伸閱讀

台北三芝】Villa Sugar海景咖啡館
台北三芝】海洋。深呼吸
台北縣】幸福石門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