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川壽司屋。

連兩次來花蓮都有到賀川吃晚餐,沒辦法,第一次來賀川的時候,
那親民價格加上美味讓我們實在念念不忘,所以這一次還是要來這裡吃好料啦!
不過第二次來的時候,發現店面不太一樣了,原來,賀川搬家啦~
聽花蓮友人的說法是,賀川因為兄弟鬩牆,所以分家了....= =
不知道為什麼一旦店紅了,賺錢了,就要搞分加這招,明明就同一家人,一起賺錢不是比較好
去年來的那間舊址已經改名為『花本家』,『賀川壽司屋』則是搬遷到建國路一段220號









新的賀川店面變大了,玄關還多了等候區,用餐區也多了2樓,
整體空間感變得比較寬敞,不像舊址那樣感覺擁擠。




餐桌擺設。
簡單的日式風格,一到位子服務人員會送上熱茶和小菜。





菜單
看看上面的價格,是不是有夠親民啊???在台北......很少見= =



味噌湯(NT20)。
這味噌湯真的建議大家一定要點一碗來喝,裡頭的料超豐富的,還有不少得魚塊提出湯的鮮味。




壽喜燒牛(NT120)。
因為我沒吃牛肉,所以這道菜我沒有品嚐,不過連兩次朋友都點這道,應該是滿好吃的。




豆皮壽司(NT50)。
別小看這豆皮壽司,每一個都非常飽滿也很大一顆,6大顆才50元,真的很划算。




綜合握壽司。
這握壽司上面的魚非常大片而且新鮮,真的很好吃!!




鮭魚飯糰(NT50)。
連花蓮人都極力推薦的烤飯糰,據說每來必點啊~也別小看這飯糰的量,真的"非常"飽滿,
味道也很香,老實說我吃完一顆的時候已經有點飽了XD




蛋壽司。





和風沙拉。
這沙拉料也相當豐富,有蝦丶玉米丶小黃瓜丶牛番茄等,也是料多實在呢!




瞧瞧我們一整桌的菜~
其實....我們才四個人用餐,因為都肚子餓了怕會吃不飽,所以不小心就一直點下去,
而且,有發現嗎??除了沙拉外,其他的東西通通都有"飯"ㄟ!!
連壽喜燒也有附一碗飯,其實我們是吃到一半才發現每一樣東西都有飯XD
因為....才吃到一半就被飯塞飽啦~哈哈哈哈!
所以到後面生魚片握壽司就都只吃魚,下面的飯只好放在一邊了@@
也是到這時才發現....我們居然沒點生魚片?????
天哪!真是超級失誤啊~~~不過也已經吃不下了,呼呼~留到下次來的時候在狂點吧!哈XD






其實去年我們就已經點過綜合生魚片了,
那時對生魚片的口感和品質真是讚不絕口,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真的很超值!




整體來說,雖然我不知道搬家的賀川師傅和以前的有沒有一樣?
但我覺得吃起來的味道和去年吃的都一樣好吃咧~
原址的花本家不知道吃起來的感覺是不是也一樣?如果有機會再來的話,應該來去花本家嘗試一下,呵呵。



賀川壽司屋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一段220號(三菱汽車斜對面)
電話:03-856-7003
時間:1200-1400/1730-2000(周二公休)

延伸閱

花蓮富里】六十石山。雨在大也要與金針花相會
花蓮美食】自強夜市覓食去
花蓮豐濱】芭崎眺望台&靜浦北回歸線
花蓮新城】柴魚博物館
花蓮新城】七星潭風景區
花蓮新城】優質!七星潭渡假飯店(二訪。圖多
花蓮慢。漫旅】美麗建築。境外漂流民宿(圖多)
【花蓮慢。漫旅】七星潭渡假飯店(客房介紹。圖多)
【花蓮慢。漫旅】七星潭渡假飯店(環境篇)
花蓮慢。漫旅】松園別館
花蓮慢。漫旅】濃濃日本味。慶修院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