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夕陽。

來到長灘島最大的收穫,除了能欣賞到美麗海景外,這裡的夕陽也是必看的行程之一啊!(我覺得啦XD)
這五天裡,我看到了不同的日落景象,雖然沒有攝影加口裡所謂的"大景"
但對我來說這些都已足夠成為我心中的"大景"了。
雖然第一天到達時的天氣不是很好,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卻是第一天的夕陽景色啊~
原本以為沒希望看到夕陽了(因為天空烏雲太大片),但驚喜的是,太陽從烏雲中探出頭來,
這種美麗的感動,一定要當下才能有所體會啊!!!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我被這夕陽牽引不斷地對著它猛按快門,卻忽略了在我另一側正出現了美麗彩虹,
真的.........有夠可惜的啦!
沒關係,就讓我的心裡留下一絲神秘感吧。(笑)
關於夕陽,我就依照天數來和大家分享,一同來欣賞這大自然贈與我們的美景。




[第一天]





第一天的夕陽,因為看到天空烏雲很大一片,原本想說,或許就只能看到這樣了,
當然,這對愛拍照的我,心中是難掩失望啊~畢竟,人家想把美麗的夕陽帶回家嘛~~~
其實跟長灘島的團,他們大約每日這個時間就是用晚餐的時候,其實這讓我有點坐立不安,
你知道的嘛,來到這,當然會想看看夕陽啦~這時候吃飯,幾乎都會錯過美麗的時刻,
還好第一天晚上是在戶外用餐,才方便我跑來跑去啊!呵呵。
這天的天空幾乎都是這樣子,所以拍了幾張後,我就死心的乖乖吃飯啦~










用餐用到一半,導遊SIMON突然大喊:來看!好美的夕陽!
抬頭一望,是太陽聽見我失望的心,所以正努力從烏雲裡探出頭讓大家看看它的魅力嗎?
有的時候,不需大喇喇,這種含蓄美才是最讓人魂牽夢縈的啊~
還繼續吃飯嗎?當然不!
拿起相機,夕陽,我來迎接你啦!!








你說,夕陽如此賞臉,怎能不放下刀叉好好欣賞一番呢~
許多人都因為這美景特別停下腳步欣賞,錯過了,可惜啊!










縱使太陽落山?嗯,應該要說落海XD但餘味猶存啊~
染紅的雲,也是另一種美。
此時此刻,能和身邊最愛的人一同欣賞日落美景,我想也會是件很幸福的事吧。


(待續)

延伸閱讀

2011長灘島】景。迷人沙灘海景
2011長灘島】住。Boracay Tropics Resort Hotel
2011長灘島】住。THE TIDES
2011長灘島】序二。台北-長灘島
2011長灘島】序。行程&行前準備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