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期:2011/06/01-06/05。

所有旅行社的長灘島行程,都會搭配一系列水上活動,畢竟,
來到這藍天碧海的地方,不跳下水似乎就是對不起自己,
但我想,應該會有一些像我一樣不會游泳沒下過水的朋友對這行程感到一些猶豫,
怕不下水的自己會浪費錢在這行程上面。
其實當朋友約這長灘島之旅時,當下我沒有一絲猶豫就爽快答應,
對於長灘島,雖沒來過,但也看到許多網友或朋友的照片分享,早已對這裡的美景一見鍾情,
就算真的不下水,在海灘發呆或是踏浪我也覺得一切值得啊~
在這和大家說另一個跟團的好處是,長灘島非常多"海蟑螂",到處都在賣水上活動產品,
但很多由於語言不是很相通,也不確定安全性,所以一定會不知道該找哪個才安全,
跟團的話這些都安排在裡面,尤其旅行社一定很注重安全性,所以可以安心的玩水吧!
前提是,我建議大家找旅行社找大間又有信用的,畢竟大家都想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對吧~

好啦~
似乎在前面廢話太多了XD
這幾天在長灘島最大的收穫就是,拍了一張張美麗的海景照片,
其實當初要準備發文時,就不斷思考該怎麼向大家分享我的長灘心得,
因為這五天中真正有行程的大概也才兩天@@
其他都是自由活動盡情享受,想了又想,嗯,那就不按天數順序發文,
改用分類式的來和大家介紹這裡的美囉~

接著,我想也不需要太多文字說明,就用照片來和大家分享長灘島的美吧。



















一定要有的椰子樹!XD




 










當然,少不了潔白沙灘啦!
如果不下水,也可以選擇在沙灘慵懶的坐在躺椅上欣賞風景,
不過這些位子當然是需要收費的。
另外,我覺得相當不錯的,就是他們環境維持得很好,
在這滿滿都是觀光客的情況下,在沙灘上看不見髒亂,可見他們為了保護這大自然做了不少努力啊~

















隨便拍都會美的海景。
在長灘島,光是隨便走在沙灘上,隨意拿起相機,隨意拍個兩下,那照片就像明信片般,
不誇張,長灘島的海就是這麼美!
隨時都會變化的藍天,加上那清澈藍到不行的大海,眼前的每一幕,都像畫一樣,
海上看到的,都是清一色螃蟹船和風帆船,那風帆船搭配藍天碧海真是對極了!!
來到這,不能錯過的行程就是【體驗風帆船之旅】啦~
之後再詳細分享給各位囉!




(待續)


延伸閱讀

2011長灘島】住。Boracay Tropics Resort Hotel
2011長灘島】住。THE TIDES
2011長灘島】序二。台北-長灘島
2011長灘島】序。行程&行前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