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1/05/06

短時間內,我又再度踏入了王品集團的另一個品牌:西堤。
會來到這裡的主要原因就是,小妹沒吃過~哈!
中壢這間西堤有重新裝潢過,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突然變得好年輕好有活力的感覺,呵呵。




還沒到營業時間,就已經有不少人在一樓等待了。












餐廳環境。
餐廳整體用了大量的紅色裝潢和太陽花來展現熱情活力的氛圍,這似乎是西堤的品牌特色?
記得很久前好像還沒有像這樣子@@(可見我真的很久沒踏進來了XD)





不管是店卡還是水杯,都是紅色系列。
如果哪天餐具也變成成紅色就酷斃了~哈!
西堤套餐公定價499+10%,同樣也省去在那挑來挑去挑價位的麻煩。




開胃菜:鮮蝦蘆筍。
我覺得以前的醬汁比較好吃耶~現在這種咖哩味的醬汁不是很和我的口味。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焗烤的味道滿香濃的,搭配麵包很好吃,但單吃焗烤會覺得有點鹹,麵包可以無限續,續到飽為止XD










沙拉:晶凍水果塔&蘿美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我覺得還OK,水果塔造型很特別,味道也還算不錯。








湯:巧達濃湯&蕈菇鮮雞湯&義式海鮮清湯。
我覺得這三種湯味道都還不錯,特別是雞湯,味道很香很純。




沙瓦。
微酸的口感可以去油解膩,當然,也是可以無限續的。










主餐:酥烤牛排&法式鴨胸。
以前能吃牛的時候常點酥烤牛排,也覺得肉質都還不錯,但這是不吃牛後第一次踏進西堤,
第一次嘗試不是牛肉的主餐,沒想到這道法式鴨胸真令人驚艷啊!
法式鴨胸上桌後,會有服務人員先做切肉的服務,搭配的不是什麼特調醬汁,而是"海鹽"
以往都是牛肉搭配海鹽,沒想到鴨肉搭配海鹽居然也是這麼好吃~~~
老妹們吃了鴨肉以後各各都愛上啦!直說牛排被比下去了XDD
個人也是覺得這鴨肉皮酥肉嫩,除了油稍微多了點外,真的很好吃!!!!大滿足~~~哈!!!!








甜點:法式布蕾&巧克力千層&香榭奶酪。
這三種我只喜歡巧克力千層,老妹點的布蕾她們說太甜了,吃了兩三口就放在那,
服務人員前來詢問得知不合口味後,主動詢問是否要更換其他甜點,
這點我覺得還滿貼心的,雖然他們又選了另一個他們覺得很甜的奶酪,
但畢竟是免費更換的,再怎麼不合口味她們還是努力的吃完啦~@@





飲料:熱水果茶。

整體來說,我是覺得法式鴨胸真的很好吃!!至於其他的菜色,
似乎和以前都差不多,變化不大,雖然不至於不好吃,但總覺得缺少了些新鮮感,
但整體服務當然還是很OK的~。







結帳櫃檯裡放了很多滿額禮,佈置的很可愛,這人形花瓶也是贈品之一,老妹一看到就愛上了@@
店員說這個活動已經結束了,老妹整個超失望的啦~
那店員看到我妹如此失望居然送了她一個!?也太好了吧~瞧我妹開心的咧!
還讓她賺到一個禮物~哈!XD







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99號2F
電話:03-425-3596
網站:請點我

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桃園中壢】慶生會in【聚
桃園中壢】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桃園平鎮】綠風草原餐廳
桃園楊梅】君洋城堡
桃園大溪】食記。TINA廚房_慈湖店
桃園復興】七號公路
桃園復興】綠光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