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前陣子和我介紹了一本關於拍照技巧的書
內容就如標題,對我來說這是所有拍照裡最重要的技巧之一
如果不懂得如何構圖取景,我想擁有在好在專業的相機,
拍出來其實也就只有這樣而已
所以前幾天我也到了書局敗了這本書回來研究研究
老實說構圖對我來說是深澳的
(個人覺得自己沒有什麼美感和創意
我想我需要長時間的研究,看看前輩們的作品
然後不斷練習才有可能會進步...唉....



這本書從最基礎的觀念,到不同主題的拍攝構圖
還附有許多範例照片告訴我們哪些好,哪些不好..等
像很多人愛拍的風景,夜景,人物,花卉(我個人很愛!哈!)
書中都有詳細的示範和說明構圖技巧
即使手中拿的並非專業的DSLR,也能拍出一張令人驚艷的好照片




分享給大家囉!









相關資訊:

出版社:博碩文化
作者:鄭承益(蔡家燕/博碩文化編譯)
出版日期:2008.12初版6刷
各大書店都有販賣
(我是在誠品買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