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G9入手以後,漸漸發現自己的興趣在哪
半年後,人生的第一台單眼,就出現在我眼前啦~

會選450D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C系列裡新手級的入門機種,450D算是大家評價很好的一款
價位也不是非常高,重量也不會很重
還有一個原因是...
因為小G9也是C家的,已經習慣那些模式了嘛..
所以有種親切感~哈!


前陣子450D缺貨缺的很兇,看來玩單眼的人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除了到處缺貨外,就連來餐廳吃飯的客人,
帶單眼的也比以往還來的多了,而且..
有不少是"女性"玩家呢!
所以當決定要敗到入手,其實也整整過了一個多月了..@@
好不容易終於到我手上啦!


當初原本有考慮要買平輸的(因為比較便宜XD)
但友人建議我還是買公司貨比較好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差別有多少,
不過,至少看到機身上頭是秀"450D",我就開心啦~哈!





產品保證卡,一共有兩張,一張是機身的,另一張是鏡頭的
所以如果是購買整組的,要注意保證卡是否有遺漏的唷~





琳瑯滿目的相機週邊配件
EOS 450D 機身,充電電池 LP-E5,充電器 LC-E5E 及電源線 ,USB線 IFC-200U,AV線 VC-100,
相機揹帶 EW-100DB III ,EOS DIGITAL Solution Disk (CD-ROM),軟體使用手冊 (CD-ROM, PDF),
相機使用說明書 (CD-ROM, PDF),快速指南,軟體指南







主角登場啦!!
鏡頭是最初級的Canon 18-55mm F3.5-5.6 IS 防震鏡頭





相機真的是從日本飛來的唷!哈!





以後會一直陪著我的450D,上山下海靠你啦!







寫完開箱文的第一個念頭..







好想去拍照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