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同事熱烈討論這家餐廳
雖然這間餐廳早已多年前就已經在桃園設立
但價位對當時還是窮困學生的我,實在是個奢侈的行為,所以從未光顧過
這次又聽同事提起,聽說在台北評價還不錯,所以在聖誕節,決定去試試!






餐廳整體設計很有現代感,座位區域集中且寬大,加上偶有的鏡面設計
讓餐廳看起來更寬敞許多
燈光大多以淡黃色為主,讓人有舒適溫暖的感覺

而餐台設計主要為一個大"ㄇ"字型,縱向一邊為日式熱菜及小火鍋為主
而另一邊主要為港式燒臘點心及沙拉.冷菜
橫向為生魚片.海鮮.冷飲.水果及甜點
整體而言,餐廳性質如同「上閤屋」般,食物偏向日式風味
但品質及精緻度上,饗食天堂略勝一籌






這是什麼呢?
其實這東西就像上閤屋的點菜夾一樣,只是它變成塑膠半圓形的圈套
單點食物區都有設置像這樣的台子,只要把圈圈卡上去就可以囉!
很特別吧!



*餐台介紹篇*



水果區
水果種類大約有5-6種,其中一兩種會不定時更新不同水果





甜點區
當然,少不了巧克力噴泉啦~
他們也有法式薄餅,不過那都是師傅先用好放在一旁給客人拿取,
這樣冷掉了我覺得就沒那麼好吃
喔喔!他們也有"超迷你"的馬卡龍,不過個人認為沒那麼道地就是了@@






這天是聖誕節,餐廳也準備了應景蛋糕,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啦!!
分別為巧克力及香草蛋糕




沙拉冷盤區
我還滿喜歡他們的凱薩沙拉,味道還挺不錯的,不過其他醬料..
個人覺得沒那麼優(好像是有芒果醬.蜂蜜.義式油醋.還有一個很甜的醬~忘記名字了@@)





日式料理區
有許多的日式小點,當然也少不了生魚片.壽司.握壽司啦~



其他區域沒多做拍攝,因為....
客人開始越來越多~硬是卡在那拍照也不是很好,所以作罷@@
不過,沒關係,我把食物拿到位子上在好好介紹給大家囉~




*食物介紹篇*



開胃冷菜小盤






日式小點及握壽司
個人覺得握壽司的飯做的太軟了,少了點口感,很可惜





生魚片
有旗魚.鮪魚.鮭魚.軟絲.台灣鯛.還有一個我忘了@@
生魚片都還挺新鮮的,而芥末的醬油似乎是日式醬油,所以味道比較偏甜,還滿好吃的





標榜現煮的熟白蝦





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紅蟳?也是挺新鮮的





其中一部分的熱菜
整體而言都有些偏油,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左下角的烤杏包菇我覺得很好吃!





炸蝦
沾醬味道不錯!炸蝦也相當酥脆可口





單點的烤牛小排
我覺得不是很入味,肉也有點過老





單點的羊小排
這個就還滿嫩,羊騷味也不會太重,我喜歡!





單點的紅油鮮蝦抄手
可惜紅油醬味道不是那麼道地,不然就完美了





單點的蒜味蛤俐
味道很香,不過可惜有點鹹





很可愛的蛤俐燒賣
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我並沒有吃它,純拍照,呵= =
左後方式則是現切的牛肉,老實說,
牛肉品質真的不好,甚至..覺得有點像煮牛肉麵用的那種牛肉.........
所以個人並不推薦~





單點的小火鍋
火鍋料可以自行選取放入盤中,在告訴師傅要哪種湯頭,等個3-5分鐘,就可以拿了
火鍋料有很多種可以選擇,因為怕吃不下,所以我只選了蝦.蛤利和金針菇
我選的這個泡菜鍋味道還好,口味不是那麼道地,不過這鍋份量很大,
如果不想因為這個火鍋就被打發,料還是別拿太多的好
*這個是需要在旁邊等候,服務生是不會幫你送的唷!





甜點
中間白色的是奶酪,不過口感卻像布丁?@@
右下角就是超迷你馬卡龍啦~
整體而言甜點還不算太差


其他值得一提卻沒拍照的:
果汁有多種選擇,還有現榨的柳橙汁和西瓜汁呢!
雖然不能說是完全百分百純鮮,但至少誠意十足
另外還有雪碧汽水以及罐裝啤酒,都是無限供應的

冰淇淋有Häagen-Dazs及Mővenpick,口味選擇也相當豐富





整體而言,大致上都還覺得滿意,雖然不是非常完美,
但以價位來說,也已經不差了
下次若有機會,想去試試看他們的下午茶
不曉得評價如何?
有去吃過的朋友歡迎分享唷!






【饗食天堂明曜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12樓
   (明曜百貨12樓,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電話:(02)2771-8832
時間:午餐11:30-14:00 午茶14:20-16:20 晚餐17:30-21:30
價位:[平日]午餐628 午茶490 晚餐728
   [假日]午餐698 午茶590 晚餐768
   *以上價格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
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