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字母,從A到Z,單字能有多少種排列組合?
光是想像,就夠讓人頭昏!利用此耐人尋味的無限想像空間,
想像AtoZ以此概念命名!』 
                          BY想像官網





這間就開在我家附近的景觀餐廳,每每總是匆匆路過,並未好好欣賞,甚至是前往用餐。
終於趁個機會,一家人就到這度過慵懶的午后時光。

想像餐廳佔地廣大,裡頭的座位也算不少,
而且大量使用落地窗及鏡面,外加一樓為挑高建築,讓人覺得很寬敞也很舒適。








這是一樓的用餐區,整體感覺頗有現代風格







這是一樓另一頭的用餐區
座位改為沙發椅,有種悠閒的感覺







餐廳吧台區
巧妙的利用燈光做裝飾
看起來也相當乾淨俐落









頗有設計感的裝飾,旁邊還設有一處舞台
原來想像餐廳每天不同時段都有現場的LIVE演唱及樂器演奏
想必是挺有氣氛的!
又聽老妹說他們晚上二樓會變成PUB?
如果有機會,應該晚上來走訪一下,體驗夜晚另一種不同的風情。

對了!
老媽說這裡晚上會有煙火秀唷!
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每個星期六晚上,
正確時間我有點忘了,
不過一間餐廳這樣大手筆放煙火,也真是少見~
雖然老媽他們已經看習慣了,甚至...
還覺得有點吵@@(小聲)
但至少我覺得這也是個不錯的吸引手法!





來看看我的餐點吧!





座位餐具擺設

一到座位上時,我還在訥悶,爲什麼桌子這麼大張,而餐具卻放在邊邊佼角?
老妹說等餐送來後就知答案了。
看了看菜單,他們還真是什麼東西都有賣,中式,西餐,港式小點,各類火鍋....
應該可說是無國界料理,或許因為取名為「想像」,所以要讓各種類別的顧客,
滿足他們的想像。



看了看菜單,因為這天的天氣實在太冷,
所以我們一家子通通都選了火鍋。
點好菜後,必須先到櫃檯結帳,因為他們不需加收服務費
所以我覺得這樣的價錢還算合理,
但服務生不會因為不收服務費就不理人,
還是滿殷勤的加水,以及親切的服務。




我點了泡菜豬肉鍋($300)
有一大盤的火鍋料,及冬粉/白飯二選一。
還附有日式醬料,但如果覺得不合口味,也可以另外向服務生要沙茶醬,
當然,這是不需另外收費的!
看到如此的大陣仗擺設,我終於了解爲什麼桌子需要這麼大張,
而餐具需要放在邊邊角角了~呵!






細部特寫

火鍋料理盤裡頭居然有附花枝漿耶!
這在一般單點火鍋店裡算是少見的。
而且他們給的高麗菜其實還滿多的耶~
看到就很開心!
而這些份量對我來說已經相當足夠了,其實冬粉我一口都沒吃
通通讓給食量較大的老爸啦~







難得的一家人合拍~
但因為桌面大,大家都坐的很開,所以超難自拍的啦~
這張勉強算是成功啦~呵!








附餐飲料(可選70元以下飲品,超過的補差額即可)
老妹的那杯茉莉綠茶有讓我驚艷,實在有夠大杯的啦!







老妹推薦的楓糖鬆餅($130)
還真的滿好吃的唷!!
是我喜歡的外頭有些酥脆,裡頭綿密的感覺~好吃!
後來小妹也來餐廳湊一腳,
他也點了鬆餅來吃,所以我很幸運的一天吃了兩次,哈~
因為小妹也來的關係,
所以我陪他吃飯,聊天,不知不覺,已經接近傍晚了
原來,我已經坐在這一下午啦。








吃完飯,到外頭拍拍餐廳外觀
餐廳外設有噴水池,晚上打上燈光,倒映水池的光影也是很棒的景色唷!












其實外頭拍的照片並不多,因為,天氣實在太冷
外加這裡因為地處空曠,所以風特別大,也特別冷@@
只好匆匆拍了幾張就作罷,下次天氣好些在來多補給張照片吧!






用完餐和小妹散步到這-綠風草原餐廳
綠風餐廳開設時間已經很久了~
就在想像餐廳的附近,同樣的,一直都沒去裡頭用餐
這裡,就是我下一次的目標啦!
曾經有偶像劇來拍攝的景點之一,下次在好好的介紹給大家!









回家的路上,傍晚的陽光,很美。
原來,自家附近也有這番好景象
或許以後回到家,也該先停下腳步,
好好的欣賞桃園鄉間的美。








ATOZ想像餐廳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168號
電話:03-4941599
時間:1130-2400
交通資訊:
中山高:
於中壢/新屋交流道出口,往新屋方向,接民族路續行,於長安路左轉續行,即可到達! 

停車資訊:備有免費大型停車場
網址:http://www.atoz.tw/ato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