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日期:97/11/15



氣象局說從星期日開始天氣可能會轉成有雨
氣溫也會下降
所以,趁著好天氣,剛好星期六休假
又不想跑的太遠,於是,
【大溪花海農場】就成了這次出遊的對象啦!
或許因為天氣好的關係,
來到農場的遊客真是絡繹不絕
遊覽車更是一台接一台
看樣子大家都很喜歡到這賞花唷~








【大溪花海農場】每到不同季節就會更換當季的花
或許是因為花剛換不久的原因
所以彩虹花田看起來稀疏不是挺茂盛的
不過還是很漂亮啦!











除了【彩虹花田】外,還有一區為【紫色夢幻】
在【紫色夢幻】裡,種滿了近兩公頃的薰衣草、鼠尾草等紫色香草花卉
目前所種植的,是「薰衣鼠尾草」
它的外型很像薰衣草,但並沒有薰衣草的特殊氣味







包圍在一片紫色裡,很有浪漫的氣氛呢~
還有人誤以為是在薰衣草森林或是新社花季拍的呢
到【大溪花海農場】一樣可以看到美麗的花唷!








這個場景有沒有很熟悉啊?
這棟房子就是"真情滿天下"裡的釀酒場
也是主角小時後房子被燒掉的那棟
(我應該沒記錯吧@@)

【大溪花海農場】有非常多的偶像劇、鄉土劇在這拍攝
像「綠光森林」、「我的秘密花園2」、「天國的嫁衣」、「戀香」、
「格鬥天王」、「海豚愛上貓」等,實在是非常多啊~
我想,應該也有不少是"戲迷"來這朝聖的吧~呵!







這一區就是我最喜愛的區域啦!到處都是波斯菊!!
波斯菊有讓人覺得浪漫的感覺~
也是最多遊客一定要走進去和花叢拍照的地方
我也在這區按下不少快門呢!















看到紅色圈起來的地方了嗎?
居然有一隻螳螂耶!
當時並沒有發現,而是回家上傳照片的時候
才赫然發現這隻...頭還轉向鏡頭...
牠知道我在拍牠嗎= =











當然,農場裡還有許多不同的花卉
連不是在季節裡的向日葵,也還活著@@
不過很明顯的它不是很健康,應該快壽終就寢的吧= =



農場裡除了到處都是花以外,
還很貼心的設置了小型的牧場
裡面有兔子、巴貝多綿羊、黃金獵犬、荷蘭乳牛等
假日還有迷你馬可以騎唷!只要體重60公斤以下都可以
不過放眼望去..好像都只有小朋友在騎耶..
害我不好意思走去說"我也要騎"= =






這群羊讓我想到了【飛牛牧場】,
那群看到牧草才會理你的現實綿羊
不要懷疑,這看起來不是很討喜的羊,也是綿羊的一種喔!












農場裡有一處是餐廳[梵谷之家西餐廳],提供自助式的午餐及下午茶,
假日才會供應晚餐喔!
當然,和其他休閒農場一樣,餐的價位都不是很低
所以,如果是想感受氣氛的,還是可以考慮啦~
至於餐的味道如何,就等各位去體驗在分享給我吧~呵呵!







要離開前,抬頭仰望天空意外發現這奇特形狀的雲
剛剛好把太陽給擋住了
所以又忍不住給它拍下來啦~





大溪花海農場

門票:平日100 假日150
停車費:小型車50
    機車20
農場入園時間:平日0830-1730
       假日0800-1730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1段1093巷27號(慈湖停車場旁)
網址:http://www.tasheeblmn.com.tw/chinese/chines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