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出門走走了
因為只有一天假
所以決定到不是很遠的地方
這裡就成為我今天的目的啦!

距離上次來到龍騰斷橋
已經是好久好久前的事了
因為外婆就住在三義
所以來到這並不是很遠

看完斷橋
旁邊有一條已荒廢的鐵道
所以我們決定上去走走





鐵路沿線都還維持滿淳樸的感覺
記得以前是沿路這樣走來看斷橋的
現在想想好像真的還滿遠的~






以前這一段很多人走
不過我一直覺得這是個很危險的地方
兩旁沒圍欄+中間只有一條鐵片
邊走都看的到下面
整個就是很可怕的感覺@@

這次來已經被加上鐵網
禁止遊客通行了
這樣也好
比較安全= =






意外在鐵條旁發現這隻...
我極害怕的東西!!
可是 還是忍不住拿起相機
想把牠的樣子拍下來
連斷橋都一起入鏡了
形成另外一種不同的感覺...







我們來到勝興車站
這時開始下起了毛毛細雨
但遊客還是滿多的唷!
天氣也比較不那麼悶熱了~







車站旁有一條老街
都賣著傳統客家風味小吃及熱炒
真想來盤薑絲大腸啊...哈!








勝興車站舊鐵道有一個隧道
進去裡頭其實沒什麼東西
本來想試著走過隧道的
後來發現...
其實隧道還挺長的= =
所以就放棄啦~
但我想隧道裡還有另一個要擔心的..
小心蝙蝠出沒" 哈~





苗栗雖然因為觀光有被開發
但我覺得還是保留了很多很傳統的 很鄉下的感覺
其實客家人也是很親切的!
真可惜沒吃到薑絲大腸@@
有機會的話其實真的可以來苗栗走走

而且..
說不定會意外發現很特別的地方唷!
哈!



如何到勝興車站?
中山高【三義交流道】下右轉 沿指標走就會到了
(放心!沿路都有通往勝興車站的指示牌 要迷路都很難喔@@)


P.S更多照片請看無名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