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用餐日期:2015.11.16

安妮好一陣子沒回中壢吃好料了,一次路過時發現這間分店新開幕,
這回拉著老妹penny來鬼椒麻辣王吃火鍋啦~
雖然是事前就先約好的,但這天天氣有夠熱....唉呀不管啦!
想吃火鍋就沒再管天氣的啦啦啦XDD

 

 

43.jpg  

44.jpg  

46.jpg  
外觀一景。
這間位於中壢區元化路二段128號(興國市場對面),離中壢觀光夜市沒有很遠呢~
上網查了一下後才知道原來鬼椒是個連鎖餐飲品牌來著,
除了有我們這次吃的「鬼椒麻辣王」外,還有一個是個人鍋的「鬼椒一番鍋」,
前陣子回家路過時發現生意好好,立刻默許要來吃的心願啦!XD

 

 

45.jpg

41.jpg  

47.jpg

48.jpg  
餐廳外一景。
餐廳外有個鬼椒招牌,這個辣椒還挺可愛的哩~呵呵!
喔!對了!
這間門市中午不休息喔!!!
所以就算下午茶時段想吃火鍋(咦?)也是OK的啦~~哈哈!!

 

 

39.jpg  

11.jpg  

38.jpg  

2.jpg  

1.jpg  
餐廳一景。
一進去就看到滿滿的人,人氣很不錯呢!
照片是安妮要離開前才拍的(因為已經下午時段比較少人了XD )
環境清亮整潔,地方也算寬敞,適合朋友相聚的好地方。
因為外頭沒位子了,所以我們就被帶到一間包廂式的座位,
不過不用擔心,位子離取菜區也很近,服務人員還是會主動走進來加湯或是收盤的。

 

 

3.jpg  
菜單。
價位有分579499(大人),兒童則依身高有不同價位。
579會比499多7樣主食材:麻辣牛筋、安格斯黑牛、特級霜降牛、三點蟹、草蝦、小尖捲、腰子貝。
499只有4樣:梅花豬、沙朗牛、雪花牛、嚴選小羔羊。
但其實499就夠吃了,因為外面也有幾樣海鮮,除非想吃螃蟹或草蝦的朋友們再點579唷!
不過就菜單上的主食來看,主要偏向在牛肉的部分,如果跟安妮一樣是不吃牛肉的話選擇性就比較少一點了~^^"

湯底的部分共有五種:原味昆布、麻辣、酸菜、泡菜及泰式酸辣,
因為我們不太敢吃辣,所以就點了招牌麻辣(可調整辣度)和原味昆布。

 

 

50.jpg  
主食夾。
這間的主食是採現點現切的方式,只要將菜夾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49.jpg  
餐桌一景。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有活動3重優惠送呢。

 

 

6.jpg

30.jpg  
招牌麻辣/原味昆布湯底。
招牌麻辣實際上喝起來椒麻味滿重的,還帶點偏鹹,而原味昆布就比較一般了,跟外面大眾火鍋店的湯底差不多。
希望下次在試看看其他三種!
喔!對了!另外服務生加湯加的蠻勤快的唷!!

 

 

26.jpg

27.jpg

55.jpg

28.jpg

29.jpg
主食食材。
因為安妮不吃牛肉,聽老妹說牛肉都還OK,我們覺得梅花豬還不錯,小羔羊也沒有太重的腥味,所以還可以接受。
但因為豬肉的選擇就那麼一種....如果可以再有個一兩種類可選的話就完美了~~

接下來就讓安妮帶大家瞧瞧他們的取餐區有哪些食材囉!

 

 

9.jpg  

13.jpg

33.jpg  

19.jpg    

18.jpg  

31.jpg  
餐廳一景。
火鍋配料該有的都有,如:各式青菜、丸子類、蛋餃類、番茄、玉米筍、菇類、
鴨血、雞腿肉、干貝、蛤蠣、魚片、小章魚、花枝、白蝦、蟹身丶手打蝦丸類等等…種類很多啊!不用怕吃不飽喔!
另外不得不說,他的白蝦真的好吃,肉很鮮甜而且其實滿飽滿的,我們都很喜歡!!!
蛤蠣也是滿新鮮飽滿的說~蝦子和蛤蠣都滿推薦的!

 

 

12.jpg   

7.jpg  
餐廳一景。
他們的手打蝦丸和花枝丸也不錯,蠻大一顆,蝦丸裡面真的有蝦子(不是只有蝦漿)唷!

 

 

10.jpg  

24.jpg  
餐廳一景。
醬料區有辣椒、花生粉、砂糖、和風醬料、香菜、蒜花、沙茶醬、蒜中、蔥花等,可依照自行喜好搭配使用,
不知道該怎麼添加的也可以參考店家推薦的沾醬配方囉!

 

 

32.jpg  

35.jpg  

21.jpg  

51.jpg  
餐廳一景。
餐廳的中間位置除了放醬料外,也有各式飲品如悅氏煎茶、雀巢精選奶茶、可爾必思等,
熱飲的也有各式茶包和咖啡包可以取用,我們覺得奶茶還不錯喝呢~
3合一咖啡包嘛....安妮自己是覺得稍甜了一些啦...^^"

 

 

54.jpg  
餐廳一景。
這裡少不了也要來個可樂汽水囉~~(安妮愛汽水~~~嘿嘿!

 

 

20-1    
餐廳一景。
這裡最大的特點除了主食是現點現切的外,應該就是這啤酒免費喝到飽了!
喜歡來一杯的朋友應該會挺開心的吧~哈!!

 

 

53.jpg  

37.jpg  

15.jpg  

56.jpg  
餐廳一景。
這裡也有提供甜點及水果,最下層還有一些鋁箔包裝飲料,
因為吃到後面真的是太飽了,所以甜點只嚐了泡芙,這次吃到的泡芙裡頭是包芋頭餡,
味道還滿不錯的,不知道是不是會一直換口味?

 

 

5.jpg  

4.jpg
餐廳一景。
這裡有提供多種冰淇淋和冰棒,如:莫凡彼、明治、卡比索等。
莫凡彼完全是我們的菜阿,大愛!

 

整體來說,以我們這次點的499+10%價位來說,除了肉類的種類選擇不多外,
其他方面其實都還算不錯,尤其是蛤蠣和蝦子,真的是很優質了!
如果下次有再來消費,我們應該會點不同的湯底來試試看,感覺泰式酸辣好像還不賴?(還是愛重口味的啦XD)

 

 

鬼椒麻辣王|中壢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128號(興國市場對面)
電話:03-422-8555
時間:週一至週日 早上11:30至晚上24:00
        (最後收客22:00止)(下午不午休)
費用:如文章照片所示
網站:請點我


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hot 7 新鉄板料理|中壢中美店
桃園中壢】嗆 頂級麻辣鴛鴦鍋 。中美店
桃園中壢】新開幕!饗﹒食天堂。中壢SOGO店 - 下午茶buffet吃到飽
桃園蘆竹】磐食無菜單手作料理餐廳

桃園大溪】Tina廚房。大溪店
桃園中壢】西堤牛排
【桃園中壢】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桃園中壢】慶生會in【聚】
【桃園中壢】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桃園楊梅】君洋城堡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