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98.11.24


一年一度新社花海節於11.14已經正式開始囉 !
雖然早在新聞得知有這樣的活動,但還真是第一次到現場親身體驗呢~
雖然有人說今年規模沒有去年大,但對我這初體驗來說,已經是相當壯觀了

照慣例,花海節一到假日就會交通癱瘓,所以我很聰明的選擇非假日到台中,
原以為可以不受人海侵襲自由拍照的,沒想到非假日的這天人卻多到一個爆炸@@
很想問: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


24號這天台北的天氣並不是很好,一路到新竹丶苗栗都是飄著細雨外加起霧的天氣,
所以一直很擔心台中是不是也是這樣。
不過國道一過三義之後就像柳暗花明般,居然見到溫暖的陽光了,
但天上的雲層還是有點厚,心想著應該拍不到藍天了吧~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美麗的花海。







其實這裡大部分都以波斯菊為主,雖然看似常見,但這樣一大片一大片的,真的很壯觀。
而且!而且!有沒有看到這藍天??
不須加偏光鏡就可以有這樣美的藍天,真是太開心啦









除了很多很多的遊客外,同時也有很多很多的攝影愛好者在這拍照,
大家都好專業喔~。



能有這樣的藍天很好,不過天氣實在熱的像夏天一樣,真是汗流浹背啊~
中午時刻更是熱到只想狂喝飲料外加吃不下飯了@@
不過辛苦總是會有代價的,藍天配上美麗的花朵,真是絕配說!
感覺照片怎麼拍怎麼漂亮,真的是這次意外的收穫啦!
好啦,我想也不要多說什麼了,來欣賞一下美麗的「花系列」照片吧






白色波斯菊。











 

 

 

 

粉色波斯菊。



















其他花種。







這次大部分都是拍波斯菊比較多,特別是白色波斯菊,在藍天下更顯得潔白,
也因為老天的作美,這次照片幾乎不需做太多的修飾,省了不少時間呢!呵!
看了spider拍的照片,她在照片裡加註了日文,感覺超有fu的!
所以我也決定來給他效法一下,看會不會比較有fu一點~XD





想看更多照片,請至我的無名相簿唷!
如果喜歡這次的「花系列」作品,可以給我鼓勵鼓勵喔








【98新社花海行 花相伴溫情】

活動日期:98.11.14-98.12.13
活動地點:
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興街30號
網站:
http://www.flower-sea.tw/abou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