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1/05/03

連續兩年在原燒慶生了,其實對於王品集團旗下的品牌一直都還滿喜歡的,
感覺很多人慶生地點就會想到王品旗下的餐廳舉辦,所以每次吃飯都會聽到很多生日快樂歌~呵呵。
「原燒」是王品集團旗中一個品牌,主要以燒肉為主,但又不像一般燒肉店是吃到飽的,
一樣維持一貫特性,用"套餐"的方式來呈現,這在一般燒烤店比較少見,
但也不用擔心會吃不飽,因為分量說實在的還滿多的呢~。








餐廳環境。
我覺得還滿典雅舒適的,讓人可以放鬆的烤肉~哈XD










餐桌擺設。





菜單。
晚餐菜單就是一種價位,598+10%,非常簡單明瞭,不用花時間考慮要吃哪種價味套餐,
一個價錢就搞定,只要選擇想吃的東西就好,還滿喜歡這樣的方式。










沙拉。
生春捲沙拉牛蕃茄沙拉/燻鴨鮮柚沙拉。
我覺得燻鮮柚沙拉還滿清爽的,牛番茄沙拉味道有點鹹,生春捲......個人沒有很喜歡@@














湯物。
銀杏白果牛肉湯/大蒜蛤蜊湯/蕃茄海鮮湯
我覺得湯類味道都還不錯,老妹說牛肉湯很好喝,蛤蜊湯的蛤蜊味也很濃厚,番茄湯的番茄味也很鮮。






季節冰沙。
這次是檸檬蘆薈冰沙和莓果(我沒記錯的話@@)冰沙,檸檬蘆薈很爽口,可以去油膩,不錯喝。








主餐:原燒燒物。
原燒豬肉拼盤 /原燒海鮮拼盤/原燒牛肉拼盤 。
因為我不能吃牛,所以我點了豬肉,但老實說本身就對豬肉沒啥太大興趣,煮熟的豬肉味感覺都差不多@@
至於牛肉,以前有在吃牛肉的時候有吃過一次,他們的牛肉真的還滿好吃的!!
海鮮拼盤的海鮮每個都很新鮮,那蝦也滿大隻的,光看就覺得很過癮,哈~






提供燒物沾的三種不同醬汁。






烤吧~烤吧~
服務人員會經常查看烤網和木炭狀況,隨時會幫我們做更新。
喔!對了!因為他們講究烤肉品質,所以木炭都是有規定溫度的喔!
在放木炭後會順便測溫告訴我們溫度是否有符合他們的標準~
這在其他燒肉店還真是....目前我只有在原燒看過,還真不錯啊!




喔~對了,他們還會附上窩苣生菜,可以包肉片吃,有另一種口感。










石鍋類。
鮭魚拌飯/石燒鮮蔬。
服務人員會在桌邊幫你拌飯並分裝成小碗,滿貼心的服務。






甜點。
桂花紅豆湯/黑糖奶酪。





飲料。
榛果摩卡冰咖啡。


整體來說,我覺得分量還滿足夠的,而且燒肉品質還真的是不錯,
不館是搭配沾醬或是桌上提供的鹽或香料,都很好吃,
服務上來說,通常王品集團旗下的服務我都還滿放心的,比較不怕會踩到地雷,呵呵!
既然是來慶生,你知道的王品集團很愛來帶慶生帽齊唱生日快樂歌這招,
所以,來到這裡千萬別想低調的過生日,哈哈哈!!






原燒。中壢元化店

地址:中壢市元化路 245 號 2樓
電話:03-452-6458
網站:請點我


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慶生會in【聚
桃園中壢】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桃園平鎮】綠風草原餐廳
桃園楊梅】君洋城堡
桃園大溪】食記。TINA廚房_慈湖店
桃園復興】七號公路
桃園復興】綠光森林
arrow
arrow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