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沒有機會到外頭走走,
只好看看以前出遊的照片,發現..有一些漏網之魚沒被發表的耶~~~~~
剛好拿出來檔一下啦XD
不過這真的還挺有"歷史"的照片啊~哈哈哈!!





這棟看起來非常宏偉的歐式建築,千萬不要懷疑,它真的就落在桃園縣楊梅小鎮裡,
而且,裡頭的餐廳價位,實在不輸給王品牛排呀.....@@
【君洋城堡】結合住宿丶休閒及餐飲,另外,特別的是它也有婚禮顧問那一塊,
是一棟多方位方展的建築,平時也有不少婚紗業者來這取景,
還有偶像劇在這拍攝過唷~

不過,在這樣淳樸小鎮裡開這麼一間高檔餐廳...還是覺得挺突兀的啊~呵!










餐廳外觀,佔地真的很廣,試了很久就是沒辦法將全部拍起來,
唉唉~這時就開始感嘆自己的相機不夠廣角啊....







餐廳大廳,照片左邊我想應該就是登記住宿的櫃檯,而畫面右邊就是餐廳入口啦~












很有設計感的樓梯和沙發椅













餐廳入口處及內景,個人覺得大大的沙發座椅還挺舒服的,
每張椅子都還有靠枕,有時坐久了還真會有點想睡呢XD
不過,我始終覺得那地板的瓷磚和餐廳整體時在有點不搭說@@












餐廳旁邊還擺有西洋棋擺設呢!還真是可愛呀~








一旁還有兩部偶像劇的主角們簽名,是準備給那些"朝聖者"欣賞的嗎~呵~




看完了餐廳介紹,應該來看看餐點啦~
不過,一開始我說過這裡的價位實在不便宜,我也不是什麼名媛貴婦,
所以....吃吃點心喝喝飲料就夠心滿意足啦XD








我點了熱拿鐵和蜂蜜鬆餅
老實說,味道只能說是普普,不過至少咖啡上面還有拉花,有加到分!
至於鬆餅嘛...
那可愛的服務員很用心的在裝飾我的鬆餅,看起來也算是可愛,
不過,總覺得在這麼高檔的餐廳裡出現這麼可愛的擺盤,好像也有點怪怪的~^^"
哎呀~
反正我也只是來感受一下這裡氣氛的,沒辦法和大家分享這裡的餐點好不好吃,
如果有去用餐過的朋友,可以分享給我啦~哈!







君洋城堡.法國天空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環東路110巷15弄2號
電話:03-485-3000
網址:http://www.france-sky.com/idea.htm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