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安妮小姐

✈喜愛旅遊丶攝影丶享受美食,更愛與大家分享感受!
✈跟著安妮一起樂遊丶漫遊首爾:
 pcp_download_103.gif2016.9】首爾6日自由行 /2015.10】首爾7日自由行 /2014.06】首爾自由行 /2014.03】首爾五日自由行初體驗
本站所有分享的旅遊丶美食等皆為個人當下感受及經驗,

 不代表所有人觀感及不保證店家/旅遊品質與資訊皆永恆不變,請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歡迎大家留言或來信交流,如果喜愛安妮的文章不妨點個「」或是「」給予小小的鼓勵吧:)
✈未經同意請勿複製或竄改本站圖文,尊重智慧財產權唷~謝謝大家!
✈旅遊/美食邀約合作→安妮小姐信箱:tsuki_jon@hotmail.com 
  (邀約合作文皆會於文章內標註)

0.jpg  
用餐日期:2015/04/13。

今年老妹的生日,我們一家人選擇到宜蘭來趟短短的兩天一夜小旅行,
那幾天桃園天氣很不好,都在下雨,原先還擔心宜蘭的天氣也會不妙,所以安妮就不敢把小單帶出門(怕淋到雨啊.....
選了台小數位相機出門後,發現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宜蘭天氣好得很= =

這間餐廳原本不是在計劃中的,完全是無意間發現,然後就想說好吧!來去嚐鮮一下~
在宜蘭的第一晚殺過去時很不幸地撲空...被喜宴包場啦...= =
不死心的第二天回台北前再殺過去,嘿嘿!終於沒有再敗興而歸啦!y04  

 

 

1.jpg  

3.jpg  

4.jpg  
餐廳外觀。
因為是臨時過來的,事先對於這間餐廳並沒有什麼了解,當看到餐廳外那些不同的名稱還以為這裡有這麼多間餐廳喔?XD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其實都是同一家體系『小國生活』旗下的品牌,除了餐廳,連住宿都有,算是相當多元呢!


 

10.jpg  

51.jpg  
餐廳內一景。
從大門進來後就會看到這個像是迎賓的區域,來這用餐點完餐後要來到這裡付款唷!


 

8.jpg  

11.jpg  

20.jpg   

23.jpg  

24.jpg  

21.jpg  

57.jpg  
餐廳一景。
整個餐廳的感覺相當寬敞,而且感覺簡約中帶點貴氣,要不是事先服務人員有給我們先看過菜單,
可能會以為來到一間貴貴的餐廳吧^^"
座位的部分安妮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靠落地窗的這一排,不但採光佳,可以看看外面的草地也還不錯,
如果是情侶約會的話坐在這應該不賴?XD

 

 

14.jpg

15.jpg

16.jpg  
戶外一景。
餐廳外的景色,有小小的草地,對面那幾棟就是住宿區了。

 

 

9.jpg  
餐廳一景。
這裡設有甜點櫃及吧檯。

 

 

22.jpg  

13.jpg

17.jpg  

45.jpg  

63.jpg  

44.jpg
餐廳一景。
餐廳中間有個大長桌,長桌前還有台白色鋼琴,可惜我們來的不是時候,沒能遇到現場演唱啊.....。

 

 

68.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67.jpg  
餐廳一景。
隨著夜晚將臨,餐廳服務人員開始逐桌點起蠟燭,和白天的氣氛又有點不同了呢~
還滿喜歡晚上的氛圍,如果加上現場演奏的話應該可以坐上一整晚了,呵呵!!

 

 

54.jpg  
餐廳一景。
這裡有提供免費wifi喔!桌牌上有告知目前當月被包場的日期,
不過如果想選在假日來又不想撲空的話,或許可以事先先打到餐廳問問,就不會像我們一樣白跑一趟啦....y21  
(好在民宿離餐廳非常近....)

 

 

61.jpg  

5.jpg  
菜單一景。
欣賞完美麗的環境後,準備帶大家看看這次我們點了哪些餐點囉!
首先先和大家介紹一下這裡的點餐方式:
每人低消150元,可任點飲料或是餐點,餐廳菜單為全天候供應,有主餐丶小點丶沙拉冷菜丶甜點丶飲料等等,
所有的餐點皆為"單點",若有些是份量較多的,服務人員會貼心提醒,人多的話就可以點來大家一起share囉~
點好餐後必須先到入口處結帳台先結帳唷!

好啦~簡單的介紹完點餐方式後,就來和大家分享這回我們點了哪些東西吧!!

 

 

18.jpg

19.jpg  
油醋堅果沙拉。
雖然看起來有些普通(不過沙拉好像也只能這樣XD),但他們的油醋醬汁我們都很喜歡,滿清爽開胃的!

 

 

25.jpg  

26.jpg  
西班牙海鮮湯。
湯頭本身還不錯,裡頭的料也滿豐富的,不過就可惜海鮮都有些煮過久,偏乾硬了~

 

 

34.jpg  

60.jpg  
蘑菇牛奶濃湯。
這道蘑菇湯個人還滿喜歡的,蘑菇味非常濃郁,可以搭配麵包一起吃,麵包單吃的話可能會覺得有一點點硬。

 

 

32.jpg 
去骨牛小排清湯。
聽家人說牛肉還算嫩湯的口感也還不錯囉~ 

 

 

30.jpg

31.jpg  
一整鍋的海鮮燉飯。
這道海鮮燉飯大概是這次用餐最大的地雷吧......= =
份量還滿足的,大約適合2-3人一起分享,但口感和味道上我們實在是不太喜歡,除了蝦子感覺不是非常新鮮外,
飯的口感實在太軟,覺得比較像燴飯....@@
和想像中的燉飯完全不一樣啊.....我們一家人每人挖了一兩口後就決定放棄了.....這道還貴貴的欸.....

 

 

35.jpg 

37.jpg 

39.jpg  
酥烤雞腿排佐松露奶油。
這道烤雞腿排我們還滿喜歡的,雞肉頗嫩,加上搭配的醬汁味道也還滿不錯的。

 

 

29.jpg  

28.jpg  

27.jpg  
奶油牛肝蕈義大利寬麵。
這道義大利麵的奶香味還滿濃郁,麵條的軟硬度也適中,配料也給得滿大方的,可惜就覺得份量有些少^^"
如果只單點這個的話個人覺得吃不飽....哈哈!!

 

 

64.jpg  
雞蛋烤布蕾。
這個小小一顆,讓我們想到"那家"有名的烤布蕾(應該有人了解是"哪家"吧XD),
味道還算是不錯,但比較沒有什麼驚艷的感覺囉~

 

 

41.jpg  

42.jpg  

40.jpg  
蜜糖吐司分享版。
這道甜點個人還滿喜歡的,吐司烤的香酥脆而且不會覺得過甜,
上頭有密密麻麻的水果丶餅乾等點綴,裡面其實還有冰淇淋唷!!!
餐廳還有提供另一款"巨大版",是一整條吐司喔!!看到別桌有點,送上桌時一整個覺得驚人XDD

 

 

58.jpg  

59.jpg  
熱拿鐵。
無論如何都要來一杯咖啡才行啊~~~~~
嗯~~~~味道上還~~~~~OK囉~~~~~~~

 

 

52.jpg  

53.jpg  
餐廳外觀。
點起燈的餐廳及建築還滿漂亮的呢。

 

整體來說,環境上餐廳氛圍個人還滿喜歡的,服務人員態度上也OK,就是整理桌子稍微慢了些就是了...
我們點了滿多東西,吃到後面整桌亂糟糟,到後面才有人來開始整理,如果是不收服務費的就會覺得OK,
不過這裡是有收一成服務費的呢..也就會希望那服務費是付的有價值啦....^^"
餐點的部分大多都還算滿意,除了那道海鮮燉飯之外....
因為全部都是單點,這樣點一點下來,雖然吃得很飽,但價錢也就沒那麼便宜啦~哈!
下次若有機會再來的話,或許會考慮點個點心來杯飲料,和家人或是三五好友聊聊天度過悠閒時光吧:)

 

 

 

古堡party餐廳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42號
電話:0978-633-271
時間:1200-2200(每周四公休)
網站:請點我


延伸閱讀:

宜蘭冬山】小熊書房
宜蘭員山】望龍埤。偶像劇『下一站,幸福』拍攝場景
【宜蘭羅東】D&S陌上花開民宿
【宜蘭礁溪】二訪長榮鳳凰酒店。桂冠自助餐廳(早餐+晚餐)
【宜蘭礁溪】二訪長榮鳳凰酒店。環境設施介紹
【宜蘭礁溪】二訪長榮鳳凰酒店。客房介紹
【宜蘭五結】食尚玩家推薦!花田民宿(可包棟)
【宜蘭頭城】伯朗咖啡城堡
【宜蘭冬山】梅花湖風景區
【宜蘭員山】勝洋休閒農場。楊丞琳『雨愛』MV拍攝地
【宜蘭羅東】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羅東林場)
【宜蘭員山】金車威士忌酒廠
【宜蘭員山】福山植物園
【宜蘭員山】充滿夢幻風情-希格瑪花園城堡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IKO日工設計
  • 好讚的餐廳吔,每道菜的照片都很吸睛,尤其是堅果沙拉和酥烤雞排,讓我吞口水了,有機會也想去試試喔.
  • 哈囉~~你說的那兩道我個人還滿歡的呢!嘿嘿!!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時可以聽到現場演奏~~~XD

    安妮小姐 於 2015/05/08 13: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