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13/02/05-06

這次購買的旅展餐券有包含了晚餐及早餐,晚餐有兩個餐廳可以選擇,
不過我們都偏愛吃自助餐,所以都選擇了在『桂冠自助餐廳』用餐囉~
有看過我的美食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本人"超級"愛吃自助餐的,哈哈哈!!
這或許跟之前的工作有關,多少會想看看別人家是怎麼呈現的,
其實也有另一個原因啦~自助餐可以吃到我想吃的菜色,方便囉!呵呵。
喔喔!廢話就不多說了,一起來看看長榮鳳凰酒店這次自助餐廳的菜色吧~
那......我們就先從晚餐開始。








餐廳環境一景。
整個餐廳桌數感覺還滿多的,而且他們晚餐居然還有分兩場,每兩小時一場,
真是辛苦啊~~@@



目前推出的主題。
這次他們自助餐主題是巧克力,也就是有一些菜色是跟巧克力有關的喔~
有點難想像巧克力是如何融入在菜色裡的吧?呵呵!!

















沙拉冷盤區。
他們沙拉其中一種醬汁就是巧克力耶~~~~~
不知道吃起來的口感如何,我們沒有勇氣去試它,呵呵!
不過凱薩醬的味道還算ok囉~
至於冷盤嘛....其中有一道好像是叫山葵章魚還是什麼的,那個口感很好哩!我喜歡!!








海鮮生魚片區。
生魚片種類共有四種,鮭魚丶鮪魚丶旗魚及台灣鯛,海鮮則是只有熟白蝦囉~




冷麵區。
原本以為應該是蕎麥麵條,沒想道走近一看居然是天使細麵和烏龍麵.....
義大利麵麵條耶.....弄成冷麵不曉得好吃嗎?^^"












日本料理區。
主要有散壽司丶握壽司丶手捲和各是涼拌菜,
我覺得手捲味道就還好,感覺外層的海苔不夠酥脆,裡頭包覆的菜好像是苜蓿芽,
那個味道我個人不是那麼喜歡,我喜歡理麵包生菜絲的.....呵呵。
涼拌菜我覺得五味章魚還算不錯!








現做料理區。
總共有三種料理是提供現做,我們點了泰式蝦湯及山藥排骨湯(好像是),
泰式蝦湯有點可惜,味道淡了點....排骨湯J先生說還算不錯。






燒臘區。
燒鴨好吃!!








熱食區。
熱食區有分中西兩種,也有炸天婦羅,不過他們有滿多菜色都是跟牛肉有關,
所以我能吃的就比較有限啦~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熱食平均都有一點點偏鹹,如果可以在清淡一點就更好了。












蒸點及熱湯區。
這裡居然有烤地瓜耶~真是特別啊!哈哈!!
熱湯一樣有提供中西兩種,濃湯是什麼我忘了,好像是南瓜濃湯的樣子,
另一種就是苦瓜蔬菜湯,這苦瓜湯還真是好喝耶!!!
不會覺得苦瓜很苦難入味,這湯我喝了滿多碗的,哈哈哈哈~~XDD






素食區。
他們有專設了一區給素食的朋友用,照片只是其中一角而已,其實菜色看起來還滿多的哩~


















甜點區。
蛋糕都以幕斯類為主,其中還有一個是地瓜......好養生啊~呵呵!





炒冰。
這炒冰還滿好吃的喔!








水果區。




飲料區。

整體來說我覺得冷菜都還算不錯,熱菜主要都比較偏鹹偏油,
不過大致上還算中規中矩囉~




[早餐]









餐廳一景。
早上陽光灑落在餐廳裡,和晚上有截然不同的用餐氣氛,
透過陽光,加上餐廳的裝潢,覺得相當舒服啊~
























冷盤區。
少不了一定要有的沙拉囉~
還有一些日式小菜,當然也有麥片穀類等等可以選擇。








蒸點及各式粥類。
其中一種鹹粥我還滿喜歡的哩~


















中西式熱菜區。
中式熱菜滿多都是蔬菜類的,正合我胃啊!
而且其中還有宜蘭特產『糕渣』耶~呵呵。








素食專區。
當然,早餐也少不了要幫素食的朋友們準備囉~




水果區。






麵包區。



飲料區。

我覺得這裡的早餐樣式算是滿多的了~
不過早上的胃通常還沒醒,所以我吃沒多少就飽啦~呵呵!
吃完早餐後也就是距離退房沒多久的時間囉~
老實說還真是有點捨不得離開啊....哈哈哈!!
如果如果如果將來還有機會可以再住宜蘭飯店,我想長榮鳳凰又會是我們的首選啦~XDDD

P.S用餐及餐點口味感受每人觀感不一,此用餐經驗不代表所有人看法。
P.S自助餐餐點會有隨時更新的情形,不能保證每次餐點都和這次相同。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桂冠自助餐廳

電話:039-100810
時間/費用:早餐 0630-1000 /450+10%
      午餐 1130-1400 / 760+10%
      晚餐 1720-1920 &1930-2130 /980+10%


延伸閱讀

宜蘭礁溪】二訪長榮鳳凰酒店。環境設施介紹
宜蘭礁溪】二訪長榮鳳凰酒店。客房介紹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飯店早餐篇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客房篇(圖多)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環境篇
宜蘭五結】食尚玩家推薦!花田民宿(可包棟)
宜蘭頭城】伯朗咖啡城堡
宜蘭冬山】梅花湖風景區
宜蘭員山】充滿夢幻風情-希格瑪花園城堡
宜蘭大同】明池。美的像一幅畫
宜蘭大同】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宜蘭五結】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二訪
宜蘭羅東】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羅東林場
宜蘭員山】勝洋休閒農場。楊丞琳『雨愛』MV拍攝地
宜蘭冬山】小熊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