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1/09/07

金車伯朗咖啡在宜蘭的分店不少,其實台北也有不少間,但宜蘭比較特別的是,"都很大間"XD
像這間在外澳的伯朗咖啡,整棟做成城堡的樣子,裡面沒賣別的,通通都是伯朗咖啡啦~
而且,我發現金車做的城堡似乎都長的一樣?@@
看到這間城堡時,當下有種來到『金車威士忌酒廠』的FU啊~幾乎是一模一樣...........呵呵。










城堡外觀。
這次來到伯朗咖啡城堡是臨時起意的,所以我們一路跟著衛導行駛,山腳下有個某某宮,
一旁路牌寫著"金車伯朗咖啡館",想說應該彎進去就到了吧?
沒想到這一路往山上開......路小條就算了,還很彎.......@@
彷彿又要去太平山啊~~天哪~~~而且還不是ㄧ小段而已喔~還滿遠的呢!
如果容易暈車的朋友,請考慮要改其他分店還是吞幾顆暈車藥吧,呵呵。










咖啡館內部。
雖然是平日,但沒想到上山的朋友還真是多啊~~
點杯咖啡須要等個"15"分鐘左右真是不常見,看樣子這間城堡真的很熱門喔~
對於伯朗咖啡,小時候最愛喝那種罐裝的啦!真是超級好喝的!!
至於現壓咖啡嘛~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焦糖瑪奇朵",呵呵。




我的咖啡和小熊書房的店卡XD




整動城堡有三層樓,一二樓都是座位區,三樓是ㄧ個觀景台,可以看海景,滿不錯的!
當然,樓下也有戶外座位區,個人覺得如果天氣不熱,可以選擇坐在外面邊喝咖啡邊賞海。










外澳海景。
可惜這天天氣狀況沒有很好,所以能見度不佳,不過還是很漂亮,不曉得到了晚上是不是也是絕佳賞夜景的點呢?
在這還看的到龜山島,不過因為天氣因素,所以看起來多了分神秘感啊~(自我安慰中XD)
說到晚上,因為這段山路通通沒有路燈(我沒看到燈),
所以如果要在晚上上下山的朋友,請務必小心開車唷!!





伯朗咖啡。頭城城堡館

地址:宜蘭縣 頭城鎮 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
電話:0924-020-088
時間:週一~週日 8:00 AM~7:00 PM
網站:請點我


延伸閱讀

宜蘭冬山】小熊書房
宜蘭冬山】梅花湖風景區
宜蘭員山】勝洋休閒農場。雨愛MV拍攝地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飯店早餐篇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客房篇(圖多)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環境篇
宜蘭員山】充滿夢幻風情-希格瑪花園城堡
宜蘭大同】明池。美的像一幅畫
宜蘭大同】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宜蘭五結】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二訪
【宜蘭五結】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宜蘭市】宜蘭設治紀念館
【宜蘭羅東】羅東運動公園
【宜蘭礁溪】五峰旗風景區
【宜蘭大同】明池。美的像一幅畫
【宜蘭員山】福山植物園
【宜蘭員山】金車威士忌酒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