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安妮小姐

✈喜愛旅遊丶攝影丶享受美食,更愛與大家分享感受!
✈跟著安妮一起樂遊丶漫遊首爾:
 pcp_download_103.gif2016.9】首爾6日自由行 /2015.10】首爾7日自由行 /2014.06】首爾自由行 /2014.03】首爾五日自由行初體驗
本站所有分享的旅遊丶美食等皆為個人當下感受及經驗,

 不代表所有人觀感及不保證店家/旅遊品質與資訊皆永恆不變,請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歡迎大家留言或來信交流,如果喜愛安妮的文章不妨點個「」或是「」給予小小的鼓勵吧:)
✈未經同意請勿複製或竄改本站圖文,尊重智慧財產權唷~謝謝大家!
✈旅遊/美食邀約合作→安妮小姐信箱:tsuki_jon@hotmail.com 
  (邀約合作文皆會於文章內標註)

0.jpg  
水佬榮蟹鍋 & 逸園賽狗場。

唷呼!這次來澳門終於又有機會吃到美味的蟹鍋啦!!
上次來的時候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啦~那時第一次吃到這蟹鍋真的驚為天人的好吃啊~~~~~~
這次終於有口福可以再次品嘗這美食囉!!
不過不得不說澳門物價真的是年年增長耶....= =
在這麼漲下去說不定那些花費都可以去其他國家啦......(苦笑)
好啦~先不談這掃興的事,接下來就讓安妮為大家分享一下美味的蟹鍋,以及吃飽後咱們來去賽狗場玩玩賽狗啦XD

 

 

00-1.JPG  
路線圖。
這裡安妮先把水佬榮的位置大略標示出來,如果不想搭計程車想省錢的朋友不妨可以考慮搭酒店的免費接駁車,
因為關閘是連結澳門與大陸珠海,因此幾乎各大酒店的免費接駁車都有停靠關閘這個點,
而且光是關閘就設了兩個停靠站,通常一個名稱叫"關閘旅遊巴士站"(或是關閘口岸),
另一個站名為"關閘賭場及酒店穿梭巴士站",如果要去大陸的就搭去關閘旅遊巴士站,
想去水佬榮的就搭到關閘旅遊巴士站會比較近。
另外附上銀河酒店和新濠天地的接駁車路線,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囉!
不過酒店的接駁車路線還滿常有更動的,一切還是要以酒店官方網站為主唷!!
銀河酒店接駁車路線:請點我
新濠天地接駁車路線:請點我

 

 

7.jpg  

8.jpg  

10.jpg

00.JPG  
關閘賭場及酒店穿梭巴士站一景。
因為我們去用餐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安妮幫大家抓了google地圖給大家參考,
照片箭頭方向就是往餐廳的方向囉~

 

11.jpg  

12-1.JPG  
往餐廳途中。
往水佬榮途中會經過澳門商業銀行。

 

 

13-1.JPG  

64-1.JPG  

14-1.JPG  

47.jpg  
往餐廳途中。
過了澳門銀行一直直走,會看到一座小廟,看到小廟就代表餐廳快到囉!
小廟前有一座天橋,餐廳是跟小廟同一排街道上喔~

 

 

45.jpg

65.jpg  

72.jpg  

46.jpg  
餐廳外一景。
耶耶耶~~我們到餐廳囉!!趕緊進去吃好料吧!!

 

 

41.jpg  

42.jpg  

17.jpg  

18.jpg  

16.jpg  
餐廳內一景。
餐廳面積其實不大,但來的這兩次用餐的人潮都很多呢!

 

15.jpg  

71.jpg  
餐廳內一景。
餐廳的牆上貼了不少關於餐廳的報導及廣告,之前水佬榮有在台北開分店,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就是了?
關於花甲蟹鍋的介紹,安妮擷取了網路上的一小段報導給大家參考參考:
『水佬榮招牌「辣汁雲南菌花甲蟹鍋」,是將海瓜子以大火快炒並加入辣醬調味後,在鍋內加了水,
放入西洋芹、洋蔥、蔥段、綜合菇菌與沙公一同熬煮而成。湯頭等於是海鮮蔬菜湯,鮮甜並帶有些許的辣味。』
(文章節取自:中時電子報)

 

 

21.jpg

22.jpg  

612拷貝

611拷貝  
菜單。
水佬榮的招牌就是花甲蟹鍋,不過看看2010年安妮第一次去到現在2014年的再訪,
這價格真的是漲的有點太多啊......@@
不過為了好料久久這樣奢侈一次也還ok啦~哈哈哈!!

 

68.jpg  
餐廳一景。
點完菜後,會有另一位服務人員拿著活的大螃蟹來問要不要點他手上那隻螃蟹,
因為是時價,他會算一價格給我們看,不過這價格通常很驚人,我們就沒特別另外點大螃蟹了。

 

 

23.jpg  
西洋菜。
每一桌都有點這西洋菜喔!安妮覺得這西洋菜很好吃耶!
建議大家如果來的話不妨可以點看看囉!!

 

 

30.jpg  
豆皮?
拍謝啦~安妮忘記這到底啥東東了,菜單裡沒有,是餐廳人員推薦的,有點像豆皮的東西~口感還不錯。

 

 

24.jpg

25.jpg

26.jpg  
椒鹽九肚魚。
這個椒鹽魚很香挺好吃的喔!因為有灑辣椒粒,所以口感有些偏辣。

 

 

27.jpg

28.jpg

31.jpg

32.jpg
黃金炒大蝦。
別小看這盤大蝦好像賣相不是很佳,味道很不錯呢!!
他的蒜味很香,蝦子也真的夠大尾,口味偏重但挺好吃的說!

 

 

66.jpg  
飲料。
我們有另外點了飲料來喝,這瓶味道超像冰淇淋汽水的啦!XDD

 

 

34.jpg

35.jpg

36.jpg

38.jpg

39.jpg

40.jpg  
辣汁雲南菌花甲窩。
第一次來是點「首創辣汁花甲蟹窩」,這次改點這個雲南菌窩,服務人員說兩種湯頭都是一樣的,只是雲南菌多加了菇類而已,
另外,辣度也是可以選擇的,上次來好像是點不辣,這次則是小辣,
不過因為安妮品嘗辣的程度只能是小辣,這次他們的小辣個人覺得比預想的還要辣一些些。

「花甲」其實就是照片裡的海瓜子,而且光是點鍋就是這樣滿滿一大鍋端上桌喔!超豐盛的!!
裡頭也有一隻螃蟹喔!
蟹鍋的味道還是一樣好啊!!雖然比預想的偏辣一些,但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下去,湯也是一碗接一碗的喝下肚XD

 

 

69.jpg  
蟹鍋。
這蟹鍋的海鮮真的夠新鮮!
海瓜子飽滿鮮嫩,蟹肉也是很鮮甜好吃呢!!
而且雖然我們不是選擇加價的大螃蟹,不過我們這鍋裡的蟹腳很肥嫩說~~吃得超過癮!!!

 

 

43.jpg 
餐廳名片。
這頓蟹鍋我們三個人吃得超撐超滿足啊~~~
不過最後我們總額要價1253(葡幣),如果用港幣付也是可以,但店家就會用1:1來算,
因為我們覺得匯率落差幅度很小,所以我們全程都用港幣支付,這樣算下來一個人吃掉一千多元台幣啊...XDDDD
唉呀~沒關係啦!難得出國玩就是要好好對待自己一下囉~~~(很敢說XD)

吃飽飽後,接下來就可以慢慢散步去逸園賽狗場啦!

 


00-2.JPG  
路線圖。
一樣先附上道賽狗場的路線,紅色的是當天我們走的路線,綠色是另一條給大家參考的路線,
這樣看來好像綠色的路線比較近?XD

 

 

48.jpg  

50.jpg

51.jpg

52.jpg
往賽狗場途中。
從水佬榮走道賽狗場,慢慢走大概要10-15分鐘左右,如果不清楚怎麼走的朋友可以問問當地人,
看到上面照片那個賽狗股份有限公司就代表幾乎是到達目的地啦!

 

 

54.jpg 

56.jpg
逸園賽狗場。
賽狗場安妮第一次來澳門時也有來這裡小小玩一下,這次帶著J先生弟弟再度來到這裡小小試一下身手囉XD
關於「逸園賽狗場」:
目前亞洲唯一合法經營的賽狗場,主要賽事分為350碼丶510碼及550碼,
每場賽事會有6~8隻格力狗出賽,並會穿上不同顏色的衣服來作分別。

入場費為澳門幣10元,營業時間為每周一二四六日晚上7:30開始
所以可以吃完晚餐後再來這裡參觀或是小賭怡情囉XD

 

 

59.jpg

60.jpg

61.jpg  
賽狗場一景。
好吧,安妮要先跟大家說抱歉,因為賽狗場其實是不能拍照的,但安妮還是忍不住偷拍了= =
不過現在現場人員好像已經沒抓這麼緊了,三不五時會看到有觀光客在拍照,
雖然沒被阻止,但是因為這裡會有大螢幕轉播,當時就看到轉播電視台上有觀光客自拍拍得很開心,
但應該會被那些職業賭客們大翻白眼吧....^^"

好啦~回歸正題,賽狗每晚共有18場,比賽前狗狗會先出來秀給大家看,
大家就會開始觀察每一隻狗的狀態,然後在行下注,
不過安妮對這個沒有研究,每場都是選安妮看順眼的狗....XDDDD

 

至於怎麼賭,我們都選簡單的賭法,可以選"獨贏",就是你猜幾號狗會第一名,
還有就是選"連贏",選哪兩隻狗會第一及第二名,
當然還有其他玩法,如果不會玩,裡頭也有服務人員可以幫忙解說唷!
每注基本起跳是澳門幣10元,可以付澳門幣或是港幣。

至於問我們這晚的運氣好嗎?安妮的運氣不佳啦..............哈..............
不過不得不說這些狗真的跑超快的啦!!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參觀參觀喔!挺特別挺有趣的囉,呵呵!

 

 

 

台山水佬榮花甲蟹鍋

地址:澳門台山巴波沙大馬路97號及99號地下AU舖
電話:(853)2859-6396
時間:1800-0400

 

逸園賽狗場

地址:澳門白朗古將軍大馬路
門票:澳門幣10元
時間:每周一二四六日 晚上7點30分開跑
網站:請點我


延伸閱讀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超美味蟹鍋&賽狗場

2014澳門自由行】美食。喜來登酒店:feast 盛宴自助餐廳
2014澳門自由行】前言。行程規劃
2014澳門自由行】住宿。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
2014澳門自由行】金沙城中心 & 夢工場巨星大巡遊
2014澳門自由行】世界遺產巡禮:議事亭前地/玫瑰堂/大三巴牌坊/大堂/聖安多尼教堂/盧家大屋
2014澳門自由行】世界遺產巡禮:議事亭前地/玫瑰堂/大三巴牌坊/大堂/聖安多尼教堂/盧家大屋
2014澳門自由行】美食。陳光記燒臘 & 義順牛奶
2014澳門自由行】參觀。四季名店 & 威尼斯人酒店(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取景地)

2012澳門自由行】行程規劃 & 前言
2012澳門自由行】全新開幕!金沙城中心~朝聖去

2012澳門自由行】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環境介紹
2012澳門自由行】威尼斯人酒店:大運河中心 & 搭貢多拉船
2012澳門自由行】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客房介紹
2012澳門自由行】威尼斯人酒店餐廳:『威豐味』自助早餐 & 『渢竹』自助午餐
2012澳門自由行】新濠天地朝聖去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前言。行程規劃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Galaxy Macau銀河酒店。客房篇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Galaxy Macau銀河酒店。環境篇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Galaxy Macau銀河酒店。運財銀鑽&如意晶彩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MGM澳門美高梅:盛事自助餐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MGM澳門美高梅:酒店巡禮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夜拍威尼斯人&新濠天地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序。行程規劃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住宿。利澳酒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IKO日工設計
  • 雖然看來美味,但價格不太親民吔,希望那些奮力快跑的狗狗,也有得到專業的照護喔.
  • 哈哈!!是非常不親民.....XDDDDD
    所以這種美味只能久久才能品嘗一次啦.......^^"
    放心!那些狗狗都會受到專業的照顧的!!:))

    安妮小姐 於 2015/01/21 15:47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