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銀河酒店客房。

這次來到澳門會選擇銀河酒店的最主要原因,莫過是那華麗到極點的外觀啦~
當初還在興建時就對澳門銀河的外觀印象深刻,整個很宮廷的FU啊!
銀河酒店也終於在2011年五月盛大開幕了,既然開幕了,當然要來體驗一下囉!

整個澳門銀河渡假城酒店共分成三家飯店:澳門銀河丶大倉酒店及悅榕庄
價位上來說,當然就是銀河酒店比較大眾化一點啦~呵呵。
當然,這三間酒店都各自有屬於自己的風格,如果來到這裡的朋友,不妨三間都參觀看看。
關於飯店內部環境介紹,會在之後的文章和大家分享,
先來和大家分享銀河酒店客房的部分唷~





CHECK IN/OUT櫃檯。
我覺得銀河的登記櫃檯真的是有夠少.....這樣一條還分成入住跟退房,一到了尖峰時間這裡就會"塞車"..= =
像我們這次光等CHECK IN就等了好久,工作人員發現大排長龍後,不曉得去哪開了臨時櫃,
把一些客人引導到另一個櫃檯去,我想,在這等待的時間大概有半小時左右吧......@@




櫃台近拍,老實說,和大聽相比,這裡遜很多.....




櫃台旁的鏡子。
在辦理住房登記時,服務人員有主動詢問要一大床還是兩小床,還滿不錯的呢~
因為當初向旅行社預定機+酒專案時忘記和他們說要兩小床,
好在服務人員有主動詢問,兩小床就不用和別人搶被子啦!也可以睡得更舒服,哈哈!!
另外,有來過澳門或香港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住房登記時還要"預付押金"
銀河似乎會依照房型或樓層有不同的押金金額,像我們9樓兩小床兩天押金共1千港幣,
S小姐的22樓一大床則是1千五港幣@@
至於押金,可以選擇付現或刷卡,但我想應該沒有人笨到付現金吧~
退房時在退回一堆港幣,想花都沒地方花......呵呵。




準備上樓去。
銀河酒店另一個比較特別的是,客房電梯共分成兩區
21樓以上的電梯區及1-20樓的電梯區。
一開始不曉得有分兩區,還想說怎麼都沒有到9樓咧~哈哈哈!!
後來是好心的服務人員發現我們迷路了,主動引導我們到房間,還幫我拖行李,
而且因為銀河客房眾多,他發現我們似乎疑惑怎麼還沒到房間,
也主動用英文和我們說「會有一點遠」,整個就是親切啊!!!






9樓通往房間走廊。
一上樓看到這條長長長的走廊,除了覺得有點無止境的感覺外,這走廊的設計風格和一樓還真是差很大@@
有一點點覺得像日式風的感覺,當下有一種.....走錯了嗎?哈哈哈!!




終於!走到我們房間啦~




房卡。
比較特別的是,退房時服務人員會把房卡留給我們作紀念XD










鏘鏘鏘!這就是我們這次住的房間啦~2小床的房型。
說實在的,銀河酒店的客房真的算是普通,雖然空間感滿足夠的,但總覺得和那富麗堂皇的外觀差很大啊~
這房間的感覺就像是一般商務飯店,比較沒有"渡假村"的悠閒感,
相較之下,威尼斯人酒店的華麗客房就贏很大!(看樣子我還會有第三次的澳門行?XD)




繡的還滿精緻的抱枕。


















非常商務感的設計和桌面。
對了~順到一提,這房間的插座台灣的充電器插頭可以直接用,不需轉接器唷!




地毯的圖案是蝴蝶耶~我還以為會是孔雀XD
(為啥要說是孔雀?之後在和大家揭曉~嘻!




小躺椅。
躺椅旁邊就是落地窗及陽台囉~




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我們面向的,就是「天浪淘園」的部分,也就是人工私人海灘,不過我們這次並沒有使用這設施,
有看到這天氣嗎?感覺就像颱風來了一樣,所以也沒啥房客游泳@@






晚上的景色。
晚上點起燈光的感覺還不錯,只可惜因為天氣不佳,所以能見度沒有非常好,
還可以看到一邊的建築仍在興建中,不曉得未來是規劃做什麼用?










MINI BAR
免不了的會提供咖啡茶包免費使用,不過,說真的澳門的咖啡還真是喝得有些不習慣@@






免費泡麵和零食。
比較讓我疑惑的是,只有第一晚有提供耶~第二晚就沒有了......真怪
泡麵旁邊的是個小冰桶,樓層中有設一個製冰機和零食自動販售部,
只是不太便宜就是了@@






免費的飲料。
有汽水和啤酒,當然,也只有第一個晚上有,一下子就喝光光的話,第二天就沒飲料喝啦~XD



我還滿喜歡MINI BAR的櫥櫃門,有些半透明的線條紋路,
忍不住就對著門拍起照來啦~呵呵。




衣櫃。
除了有浴袍外,當然少不了保險櫃囉~
此外,如果覺得枕頭不夠用,這裡也有多的枕頭可以備用。
喔!對了!
有發現掛在那一包白白的嗎?那是"吹風機"啦~哈哈哈!!
實在有點好奇為啥要掛在這裡,不是很好找ㄟ~呵呵。






浴室的拉門。
恩.......這門"不能"上鎖唷~XD








浴室內部。
非常大眾化的設計吧!而且,現在流行"透明玻璃"~XD
不過也不用擔心啦!是有簾子可以拉下來,不怕會春光外洩啦~
我想,會這樣使用透明玻璃設計應該是想提升空間延伸感,
另一個好處就是,腳痠可以邊泡腳邊看電視,也挺不賴的,哈哈!!
說到簾子,目前遇過比較酷是用電動的,就是香港『THE MIRA』了,整個房間就是"先進"啊!
對了,這浴室也裝有喇叭可以聽到房間的電視聲,洗澡就不會那麼無聊,
但說起音效嘛~絕對沒有香港『THE MIRA』讚啦!MIRA的音響設備真是嚇嚇叫!!



礦泉水放在這唷!








衛浴設備。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馬桶不是恆溫設備......所以被冷氣一直吹,坐上去的時候會有一股冰涼感@@




少不了的衛浴用品啦~
有發現嗎?整組用品外觀就是銀河的圖案呢!








沐浴用品。
顏色看起來很繽紛,氣味嘛......也很"銀河"風啊~XD
怎麼形容呢?就是...一進銀河酒店就會聞到的濃濃香氛味,那味道有點像走在夜店的味道...
老實說,我覺得很像廁所香氛劑的味道.....不太喜歡= =

銀河酒店現在在推行環保政策(是不是現在飯店趨勢?),
除非要求更換新的,不然這些東西就會跟到你退房為止(當然會幫你整你好)。
能節能減碳是很好,不過就目前而言,還有些不習慣呢~
像沐浴用品就是我們有再跟HOUSE KEEPING多要,
而且銀河不管哪個時段都會看到HOUSE KEEPING走來走去,
像我們就不用打電話,打開門就看到啦~(一方面是隔音不太好,所以聽得到他們得聲音@@)
我想那個服務人員應該有被我嚇了一跳,想說怎麼會有人直接門打開再等他吧~哈哈哈哈哈!!!!


喔!對了!
另外一個值得一提的,澳門銀河酒店有提供『預辦登機』唷!!
退房時直接到預辦登機的櫃台,給他們護照,確認班機,行李稱重,一個人約等個8分鐘,
他們就會直接給我們機票並已劃好位,拖運行李會直接幫我們送去機場,
就不用拖著行李跑,也不用提早2小時到澳門機場報到啦~
像我們這次回程班機登機時間約20:40,服務人員就說我們只要20:30到機場就可以了,
是不是省去很多時間!!!!
提供給將來要住澳門銀河的朋友,不妨多加利用唷!
(2012.11更新:安妮去銀河確認過了,預辦登機非房客也能辦理,且"免費"!)



Galaxy Macau銀河酒店

網站:請點我


延伸閱讀

2012澳門自由行】行程規劃 & 前言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Galaxy Macau銀河酒店。運財銀鑽&如意晶彩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Galaxy Macau銀河酒店。環境篇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前言。行程規劃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序。行程規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小姐 的頭像
安妮小姐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