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2/11/18-20

會讓安妮一心就想住住威尼斯人酒店的最大原因,並非是那華麗的建築或是設備,
而是這感覺自己就像王公貴族般的豪華客房!!
如果換成台灣的飯店,像這樣有客廳的大空間客房應該都有豪華商務套房以上的等級吧~@@
但在澳門威尼斯人酒店,這樣的客房卻是一般旅客也能住到,
不好好享受一下怎麼行呢~哈哈!






被分到北翼套房的我們,在穿越賭場差一點迷路後終於來到北翼套房的電梯,房間在13樓唷!








房卡。
房卡套背面就是酒店地圖,還好有這張地圖才讓我們不至於狂在酒店裡迷路.....呵呵。
另外,房卡左邊有贈送一些優惠券,比較吸引我的是可以去酒吧裡換一杯飲料,
但記得要在凌晨12點前去換,不然就會白跑一趟了,哈!








客房區走道。
其實整條走道應該是粉橘色系才對,不小心被我拍成這副詭異樣.....= =




我們的房間到啦!!






鏘鏘鏘!!
讓我嚮往已久的房間出現了~~~~
不得不說威尼斯人酒店真的占地廣大,連客房都給的這麼大手筆,居然大到沒辦法把整個房間完整拍下,
還得分成臥室及客廳兩大部分來拍才行啊!!
臥室的床看起來真的感覺很舒適,其實本來拍了很多不同角度的照片,但......
不曉得咱們老媽在床上動了手腳,拍完一長串之後才驚覺床的詭異....
所以其他角度的照片都被我刪光了,僅剩這兩張充場面,至於被動了什麼手腳,還是別說的好...唉唉。




電視櫃。
臥室和客廳各有一台電視,雖然頻道沒有很多,
但還好還有個東森戲劇台可以看看偶像劇......哈哈!!




客房玄關。




浴室。
從浴室門口往裡頭一探,哇~這浴室感覺也頗豪華的感覺呢!








洗手台。
有著大面鏡子外加兩個洗手槽的洗手台頗有豪氣之感,這麼寬廣的台面真是讓人用的開心啊~~呵呵!!




檯面上的衛生用品。
主要就是一些基本衛生配備,如牙刷丶梳子丶香皂丶潤膚乳,其他像是浴帽丶棉花棒等則是放在後面的大盒子裡。






化妝台及廁所。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化妝檯,化妝相當方便,也不會因為洗手台會有水弄濕,
而吹風機就藏在化妝檯的抽屜裡啦!
廁所則是自己獨立一間,雖然看起來似乎有那麼點空洞,但這樣才不會為了上廁所而把整個浴室都佔住囉~
廁所外的門也裝有一面全身鏡,整間浴室有好多鏡子,想用哪面鏡子任你選啦!哈!!






瞧~連浴缸旁都還有面鏡子哩~呵呵!
當然,也有淋浴間,不知道為什麼忘了拍......,
但淋浴間的蓮蓬頭是固定式的,我還是喜歡可以手持活動式的啊~~~




沐浴用品。



衣櫃。























客廳。
哈哈哈!!一長串清一色都是客廳的照片,由此可知我有多喜歡這個空間了!XDD
明明只住了兩個人,卻可以享用這麼大的空間,雖然說真的還真有點用不到,
但這麼舒適的沙發和椅子,一定要找機會好好給它使用一下才行啊~~呵呵!!




我妹房間的客廳。
其實擺設通通都一模一樣,唯一不同的只是左右兩邊相反而已






落地窗外景色。
我們房間是朝向銀河酒店的方向,還是可以看到有許多地方仍在興建,
不曉得將來是不是又會有一間酒店落成?



客廳電視櫃。






咖啡茶包組。
電視櫃上方放了飯店必備的免費咖啡茶包,不過那咖啡包並不是很美味....= =








付費MINI BAR。
電視櫃右邊則是MINI BAR,這裡的所有食物飲料都是必須"付費"的..........,
相較之下,銀河酒店的客房提供免費泡麵零食飲料略勝一籌啊!!







超可愛調拌棒。
最讓我覺得驚奇的,就是客房裡附的面具造型調拌棒啦~~~
一整個超可愛的啊!!!
當下還真是想把它帶回家啊~~不過,良心告訴我,還是讓它回到該回的地方吧.....呵呵!





辦公桌。
桌上放了一台應該是多功能傳真影印機吧?
對商務客來說,似乎是個相當便利的工具,不過我們可是來這裡渡假的,所以並沒有關心這張桌子,哈!






讓人感到溫暖的檯燈。






晚上的客房。
晚上從落地窗外看夜晚的銀河酒店挺美麗的呢~

這次終於如願可以在威尼斯人酒店住上兩晚,一償心願了啊!!!
雖然我覺得就便利性來說,銀河酒店確實比威尼斯人酒店來的方便,
但有這麼一次讓自己當成貴族住在這豪華的客房感覺也挺不賴的啦~哈哈哈哈!!


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 住房注意事項:
*退房時間:上午11點。
*登記住宿時須先支付訂金,以每房每晚計價,可刷卡或付現,退房時歸還或退刷。
*客房內並無免費WIFI,若需使用須另外付費。
*官方網站:請點我



待續

延伸閱讀

2012澳門自由行】威尼斯人酒店:大運河中心 & 搭貢多拉船
2012澳門自由行】行程規劃 & 前言
2012澳門自由行】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環境介紹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夜拍威尼斯人&新濠天地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氹仔。威尼斯人酒店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Galaxy Macau銀河酒店。客房篇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Galaxy Macau銀河酒店。環境篇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全系列文章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全系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