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jpg  
用餐日期:2014/09/11 。

啊.....安妮又再度來到大倉吃自助餐啦.....XDD
這次安妮的家人給我們自助午餐餐券,所以我們就選了個良辰吉日又回到大餐吃好料囉!y04  
我們這次吃了午餐之後,目前就剩下早餐安妮還沒吃過了,其他的都吃過啦....(驚人)
好吧~同樣廢話不多說了,一起來看看我們這次品嘗了哪些餐點吧!:)

 

 

70.jpg  

55.jpg  

54.jpg  
飯店大廳。
不管看了幾次,還是覺得他們的吊燈真的好漂亮!

 

 

2.jpg  

53.jpg  

69.jpg  

57.jpg  

3.jpg

52.jpg  

58.jpg  
飯店內一景。
歐風館在飯店二樓,餐廳外面也有用餐區,好像也有賣單點的飲料之類的,
不過如果自助餐用餐人數太多的話,餐廳外也會安排客人喔~
個人是還滿喜歡靠落地窗的座位,如果哪天安妮必須坐到外面的話也沒關係啦XD

 

 

1.jpg  

4.jpg

5.jpg

6.jpg

59.jpg  

31.jpg  
餐廳一景。
餐廳環境之前也都拍過了,因為沒有特別什麼變化,所以就稍為拍了幾張之後就準備認真吃飯啦~哈!

歐風館的自助餐菜色算是小巧精緻,雖然餐點不多,但味道上都算是OK,
那就一起來看看這天歐風館的午餐菜色吧!

 

 

11.jpg  

33.jpg  

34.jpg  
沙拉區。
自助餐廳一定會有的生菜沙拉,還有幾道涼拌菜,歐風館提供四種不同風味的沙拉醬汁可以選擇,
分別是日式醬汁丶法式醬汁丶千島醬及凱薩醬,這次品嘗日式醬汁,味道還算是OK,但個人比較偏愛凱薩醬,哈~
涼拌菜的部分個人還滿喜歡涼拌海藻的。

 

 

12.jpg  

35.jpg

36.jpg

37.jpg  
海鮮區。
我們這天來的時候剛好餐廳在舉辦海鮮季,海鮮的部分總共有五種,分別是熟白蝦丶三點蟹丶紅蟳丶天使紅蝦及扇貝
其中天使紅蝦是"生"的喔!如果不敢吃生食或是腸胃比較敏感的朋友就要自行判斷適不適合吃囉~
不過雖然天使紅蝦是生的,不過新鮮度十足,但還是很想念剛開幕時的牡丹蝦啊~~~~~~~XDDD
目前只有覺得熟白蝦比較沒有蝦的甜味之外,兩款螃蟹的新鮮度真的十足!!
螃蟹超鮮甜!吃的出來不是用冷凍的!!安妮很喜歡喔!!

 

 

61.jpg  

39.jpg  

40.jpg  
生魚片。
生魚片種類還算滿多的喔~記得有五種還是六種的樣子,他們的生魚片也是很新鮮!
除了生魚片之外,還有提供握壽司喔~

 

 

38.jpg  

64.jpg  
手捲。
這次來吃午餐發現有新出一道現點現做的手捲,之前來的時候還沒有,
這個好像是期間現定的,不知道下次來的時候還有沒有?
他們的手捲還滿不錯的,安妮喜歡手捲海台是脆脆的那種,不過拿了之後還是要趕快吃就是了,
免得海台吸了水氣就軟了~^^"

 

 

62.jpg  

18.jpg  

17.jpg  

16.jpg  
熱菜一景。
海鮮台的對面有幾道西式熱菜,其中我們還滿喜歡上面那道帕瑪火腿襯豬肉(完整名稱有點忘了= =),
味道挺不錯的喔!

 

 

13.jpg  

14.jpg  
熱菜一景。
熱鍋的旁邊還有一區比較像異國料理的餐點,安妮覺得咖哩類的味道還挺不錯的,
其實照片裡的魚料理魚肉口感也很好,但就是椒味重了一些...你也知道的...安妮就怕椒類......^^"
另外還有海鮮披薩,這個披薩的餅皮比較偏脆的口感,整體吃起來味道也還不錯喔!

 

 

24.jpg  

25.jpg   
現切牛排及火腿肉。
他們用的火腿是價位小高的維吉尼亞火腿,只是安妮個人對於火腿肉比較沒有偏愛,所以就沒有吃了,
至於牛排嘛,雖然安妮沒辦法吃,據J先生說法是牛排不但嫩,烤得也很香,他吃得很過癮XD

 

 

23.jpg  

26.jpg  

27.jpg  

41.jpg

66.jpg  

72.jpg  
熱菜區一景。
在現切肉旁邊同樣還是有一些熱菜,還有招牌壽喜燒,這次的壽喜燒味道安妮滿喜歡的,
跟之前吃的幾次比這次的鹹度個人覺得是剛剛好,加上肉不用說了,每次的豬肉/牛肉都相當嫩相當好吃!
另外,這次來吃有提供"鮟康魚湯"耶!
你沒看錯!就是"鮟康魚"!!!
安妮幾乎沒在自助餐廳看過有提供這種魚肉,不過這道湯不錯喝喔!帶點米酒香味,魚肉也很新鮮好吃呢!

 

 

19.jpg  
熱菜區一景。
這區個人覺得「碳烤香料杏鮑菇」味道還滿不錯的,另外那道「義式酥炸花枝」味道算滿香的,
但不知道是炸的有點久還是我們放一陣子,吃的時候口感已經有些偏硬了,有點可惜。

 

 

20.jpg  
熱菜區一景。
這裡可以點現做的擔仔麵米粉湯,不過此時安妮肚子已經快撐破了....就沒有點來浪費啦.....。

 

 

21.jpg

71.jpg  
熱菜一景。
在現煮擔仔麵左邊也有幾道熱菜,其中「香煎鴨胸左櫻桃醬」這道還滿好吃的呢!
另外一道「普羅旺斯干貝」雖然味道也不錯,但安妮比較懷念之前大大顆的那種口感~~~XD

 

 

22.jpg  

63.jpg  

44.jpg  
熱菜區一景。
面對餐台最左邊的區域也有提供熱湯,如果不想喝魚湯的也有其他選擇,
這裡還有焗烤牡蠣喔~
另外,也有提供炸天婦羅,他們的炸物還不錯吃,最愛的當然是炸蝦和炸香菇啦!嘿嘿!! y02  

 

 

7.jpg

60.jpg  

8.jpg

9.jpg

10.jpg 

49.jpg

50.jpg

51.jpg

68.jpg  
甜點區一景。
吃自助餐最讓人愉悅的,莫過是甜點區啦XDDDD
最後總是要留一些空間給甜點才行啊~~y21  
不過安妮這小鳥胃也只能品嘗到其中幾樣甜點了,實在無法每個都區嘗試....= =
這幾道甜點裡,個人滿喜歡的就是泡芙,他的內餡不是一般香草,而是芒果內餡喔!
再來就是布丁,他們的布丁滿紮實味道也很香濃,
最喜歡的就是芒果奶酪了!!
除了味道本身就很好吃之外,他在最上層還加了西米露增添口感,個人相當喜歡喔!!

 

29.jpg  

48.jpg

45.jpg  

32.jpg  
甜點區一景。
看到這照片應該不用安妮多做解釋就知道是哪家牌子的吧?XD
他們提供六款口味的冰品,但是....很可惜安妮最愛的幾個口味都貢龜.......哭哭........T^T
另外,這次來有提供芋頭椰汁西米露,只能說椰汁味真的還挺濃郁的啊~~~

 

 

67.jpg  

28.jpg  
飲料區。
最後就和大家分享飲料區了,其實飲料區提供的飲料都差不多,
不過柳橙汁和葡萄柚汁同樣都是新鮮的呢!
只是柳橙汁的柳橙似乎換成香吉士了,口感比柳丁稍微帶酸一些,不過還是很好喝啦~~
至於咖啡嘛~同樣是厲害的illy咖啡囉!

 

整體來說,這次的用餐經驗還算是OK,還是有維持在一定的品質,不過就是沒有什麼太讓人驚豔的地方,
或許是太常來吃吧........?
而且下個月說不定安妮又要再來一次哩.....哈哈哈哈哈哈XDDDD
喔!對了!這次來才發現原來餐價已經有做調整了耶@@
在附上目前的餐價表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P.S用餐及餐點口味感受每人觀感不一,此用餐經驗不代表所有人看法。
P.S自助餐餐點會有隨時更新的情形,不能保證每次餐點都和這次相同。

 

56.jpg  

 

Continental Room 歐風館自助餐廳

地址:104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 9 號(大倉久和飯店2樓)
訂位電話:02-2181-5135
時間&餐價:早餐:0630-1000 /600+10%
      午餐:1130-1400/1280+10%
      下午茶:1500-1700/780+10%
      晚餐:1800-2130/1580+10%


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新開幕!饗﹒食天堂。中壢SOGO店 - 下午茶buffet吃到飽
【台北松山】西華飯店。B-one 自助餐廳
台北信義】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圖多
台北市】大倉久和飯店。歐風館自助晚餐(再訪)
台北公館】台大尊賢館:Just Italian 義饗食堂 -自助餐廳
台北市】大倉久和飯店。歐風館:貴婦自助下午茶
台北市】NEW!大倉久和大飯店高貴自助餐廳:歐風館(圖文多)
台北市】全新開幕!大倉久和大飯店。環境介紹

台北市】君品酒店雲軒。高貴半自助餐semi-buffet(二訪
台北市】君品酒店。奢華自助餐(雲軒
台北信義】W飯店。KITCHEN TABLE自助餐廳

台北天母】味集廚房。特別的吃到飽自助餐廳
台北信義區】艾美酒店。探索廚房自助餐廳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