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jpg  
用餐日期:2014/06/12。

人的一生中會認識到各式各樣不同的朋友,安妮很高興因為喜愛一個團體有緣認識到幾位粉絲朋友,
ㄟ~對啦!安妮骨子裡是個小女孩無誤XD
雖然平時大家各自在不同的領域工作,即使忙碌,我們大夥還是找了機會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當然....你們知道的嘛....粉絲聚在一起當然就談論"偶像"囉~哈哈哈!!

這次我們選的聚餐地點是剛於2013近年底重新裝潢開幕的『B-one 自助餐廳』,
距離上一次到B-one已經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GOGO!一起來瞧瞧重新開幕的B-one自助餐廳吧!

 

 

1.jpg

4.jpg

67.jpg

74.jpg  
餐廳內一景。
記得幾年前還沒改裝那時來的時候覺得餐廳好像沒那麼寬敞,
這次重新裝潢過後,整體環境視覺效果變得更寬敞,也感覺較為沉穩。

 

 

2.jpg

3.jpg  
餐廳內一景。
如果第一次來到B-one用餐的朋友應該會被餐廳這中間這餐檯吸引目光吧?
安妮就是其中一個被這頗有華麗感的餐檯給吸引住啦~XD
上網查了一下餐廳資料才知道,原來這間餐廳是由日本知名設計師『森田恭通』所設計的作品,
而這位名設計師還有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就是......香港的W HOTEL啊!!
安妮非常喜歡香港W HOTEL的設計!原來就是這位設計師的作品啊~~~~~~~~
啊啊~回來回來!
森田恭通藉由西華飯店的英文名「sherwood」的「wood」為設計概念,
大量使用木製元素,配合燈光效果,為餐廳打造出都會區光影森林。
走吧!我們一起來看看餐廳的菜色有哪些囉~:)

 

 

9.jpg  

27.jpg  

24.jpg  

26.jpg  

76.jpg  

25.jpg  

52.jpg  
沙拉區。
安妮覺得這沙拉區後方的那排盆栽擺的還滿有巧思的哩~
沙拉的種類選擇還算滿多的,尤其是"菇類",比較少看到有自助餐廳提供菇類的沙拉,
這對喜愛菇類料理的朋友來說應該是件令人開心的事XD
安妮個人就超喜歡吃菇的,所以一看到有最愛的菇菇二話不說一定要夾的啊XDDDDD

另外,沙拉的醬汁有四種風味可以選擇,安妮選擇了和風醬汁,個人是覺得有一些些偏淡,
不過味道上其實還算OK,沒辦法,安妮的口味就是偏重了一點.....^^"

 

 

22.jpg  

 

 

 

 
日式料理區。
這裡的生魚片提供了六種不同的魚種,分別是鮭魚丶鮪魚丶旗魚丶海鱺丶黃金魚卵及牛港參
一開始安妮看到「牛港參」想說這到底是什麼魚,不過認真看了一下之後,感覺應該就是「台灣鯛」吧?
生魚片的口感還滿新鮮的,種類也還算豐富~
另外,還提供現點現做的手捲丶海鮮蓋飯及握壽司, 安妮點了龍蝦手捲,
不過因為自己疏忽忘記要先吃它,要吃的時候海苔已經變軟了完全影響口感....
大家如果點了手捲要記得立刻先吃啊...免得變軟就不好吃了...= =

 

 

73.jpg  

75.jpg  

51.jpg  
海鮮區。
餐廳提供了四種海鮮,安妮最喜歡的當然就是"蝦"啦!!
這裡的熟白蝦還滿新鮮的呢!
另外還有像是旭蟹或淡菜等,應該會有一些朋友看到一整隻的旭蟹後會不知該如何吃它,
這裡的旭蟹已經經過師傅處理過,不用擔心不了解哪裡該吃哪裡不該吃,拿回來桌上後只要想辦法"支解"它就可以啦~XD

 

 

 

 

28.jpg

29.jpg  

 

 

 

 

 

 

 
現煮涮涮鍋。
這裡還有提供"現煮"的涮涮鍋料理呢!
可以先選擇喜歡的蔬菜食材,這裡標榜是"有機"蔬菜喔!!
安妮覺得蔬菜的種類還算滿多的,像是木耳丶玉米丶番茄丶四季豆丶高麗菜丶小白菜.....等等,
當然又有安妮最愛的"菇"!!
所以安妮又不客氣的選擇了滿滿一鍋"菇"後,再選擇湯底囉~
湯底的部分有兩種可以選擇:帝王蟹海鮮鍋牛肉麻辣鍋,因為安妮不能吃牛所以選擇了海鮮鍋,
這個海鮮鍋帶有味僧的味道,味道上還算是不錯,只可惜帝王蟹不曉得是不是煮太久的關係,
肉不是很好剝取,口感上也不是很佳,實在可惜了。

 

 

 

 

 

 

 

 

 
熱菜區一景。
靠近涮涮鍋的區域也有一些熱菜選擇,主要是一些中式及異國料理,例如有白菜滷丶蒜味蝦及泰式檸檬魚等,
檸檬魚看起來好像很辣,但其實還好,味道上還算是不錯,
蒜味蝦的味道是不錯,但可能因為料理過久,所以蝦肉和蝦殼容易黏在一起不是很好剝就是了.....= =
喔!對了!
這裡還有現煮的牛肉麵及擔仔麵喔!
可惜安妮的肚子裝不下擔仔麵了~~~可惜~~~~

 

 

 

 

 

 

湯品。
餐廳提供中西兩種湯品,這天的湯應該是山藥排骨湯及泰式海鮮湯,兩種湯裡頭的料都挺豐富的呢!
安妮選擇了種口味的泰式海鮮湯,呼呼~果然有辣有重口味喔!咻咻咻地就喝完啦~XD

 

 

 

 

 

 

 

 

 

 
熱菜區一景。
這區一整排都是提供熱食部分,當然有少不了的現切牛排及豬肉,還有一些泰式料理及炸物等,
因為安妮到後面都在認真吃和認真聊天,熱菜的照片實在有點太少,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啊.....
這區安妮最喜歡的就是現切的鴨肉,很嫩很好吃!
另外「打拋豬肉餅」也滿好吃的!

 

 

 

 

 

 
現做蒸海魚&煎海魚。
安妮覺得這個現做魚料理很特別耶!很少有餐廳會選擇現做的"魚"料理,而且還是"一整條"魚呢!
而且還有不同的魚可以選擇,師傅也會熱心的介紹這些是什麼魚,適合用煎還是用蒸,
但坦白說安妮跟魚很不熟,就算師傅介紹完了,安妮也忘光了....= =
因為是現做關係,可以建議大家用餐一開始就可以先選要蒸魚還是煎魚,到時差不多用到熱菜的時候魚也上桌囉~
不管是煎魚還是蒸魚,味道都還不錯喔!
現在安妮是外食族一員,實在很少吃到魚肉,剛好來這裡補充一下營養啦....XDDD

 

 

 

 

 
韓式炸雞。
看到這個牌子安妮實在忍不住笑了XDDDD
雖然安妮不愛喝啤酒,改喝可樂+炸雞啦~~~XDDDDDD
不過這韓式炸雞實在是有點太辣啦...吃到狂喝可樂^^"

 

 

 

 

 
海鮮冷盤(贈送)。
目前餐廳推出四人以上或八人以上用餐加贈一道料理的活動,我們選擇了海鮮冷盤,
總共有三種海鮮,每一種類有四人份,這幾種海鮮都很鮮甜喔!尤其是干貝,好吃好吃!!

 

 

 

 

 
波士頓大龍蝦。
目前餐廳至2014/06/30止推出『加價NT $129即享半隻波士頓大龍蝦』的活動,
我們一行六人就決定點一隻來嘗鮮嘗鮮啦!!
不得不說這大龍蝦真的還挺大的耶~~一上桌馬上吸引我們所有人目光,
然後就是不停對著大龍蝦狂拍照XDDD
這大龍蝦有點像是用炭烤的方式料理,龍蝦一上桌的時候香氣十足,蝦肉也很飽滿,還不錯吃喔!

 

 

 

 

 

 

 

 

 
甜點區。
餐廳的甜點選擇還算滿多的,還有提供現做的鬆餅,這鬆餅外酥內軟很好吃喔!
另外,安妮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芒果奶酪提拉米蘇,這兩樣甜點很好吃耶!
安妮喜歡到一吃再吃說~XD


 

 

 

 
冰淇淋區。
冰品同樣是知名品牌Häagen-Dazs,另外還有主廚特製冰棒,
只可惜安妮不能吃冰~~無緣無福啦~~~~~~

 

 

 

 

 
水果區。
水果種類還算是挺多樣化的,也很新鮮。

 

 

 

 

 

 

 

 
飲料區。
這裡的飲料有提供酒精性飲料,紅酒丶啤酒及調酒,非酒精性飲料有果汁丶汽水及咖啡茶等,
個人覺得果汁的選擇上偏少,如果可以再增加一些的話就更好了~
咖啡茶的部分是服務人員現場幫忙製作的,可以直接跟吧檯人員選自己想喝的咖啡茶。

整體來說,重新裝潢過的用餐環境很舒適,師傅及服務人員都滿親切有禮,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在收盤時因不會詢問是否還需要用,會忽略掉其實客人盤子裡還有尚未用完的食物而被收走,
如果能再多一道"問"的手續想必就能更加完美啦!

P.S用餐及餐點口味感受每人觀感不一,此用餐經驗不代表所有人看法。
P.S自助餐餐點會有隨時更新的情形,不能保證每次餐點都和這次相同。

 

 

 

西華飯店 B-one自助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B1樓)
電話:(02)2718-1188 轉B-one自助餐廳
時間:早餐06:30-10:00/午餐11:30-14:30/晚餐18:00-21:30/周末下午茶15:00-17:00
價格:平日(一~五)午/晚餐:成人1050+10% 小孩550+10%
   假日(六~日)午/晚餐:成人1250+10% 小孩650+10%/下午茶:成人600+10% 小孩380+10%
交通:捷運:文湖線中山國中站步行約6分鐘,出站後右轉直行至民生東路口,左轉直行約150公尺即可抵達
網站:請點我


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新開幕!饗﹒食天堂。中壢SOGO店 - 下午茶buffet吃到飽
台北信義】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圖多
台北市】大倉久和飯店。歐風館自助晚餐(再訪)
台北公館】台大尊賢館:Just Italian 義饗食堂 -自助餐廳
台北市】大倉久和飯店。歐風館:貴婦自助下午茶
台北市】NEW!大倉久和大飯店高貴自助餐廳:歐風館(圖文多)
台北市】全新開幕!大倉久和大飯店。環境介紹

台北市】君品酒店雲軒。高貴半自助餐semi-buffet(二訪
台北市】君品酒店。奢華自助餐(雲軒
台北信義】W飯店。KITCHEN TABLE自助餐廳

台北天母】味集廚房。特別的吃到飽自助餐廳
台北信義區】艾美酒店。探索廚房自助餐廳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小姐 的頭像
安妮小姐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