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安妮小姐

✈喜愛旅遊丶攝影丶享受美食,更愛與大家分享感受!
✈跟著安妮一起樂遊丶漫遊首爾:
 pcp_download_103.gif2016.9】首爾6日自由行 /2015.10】首爾7日自由行 /2014.06】首爾自由行 /2014.03】首爾五日自由行初體驗
本站所有分享的旅遊丶美食等皆為個人當下感受及經驗,

 不代表所有人觀感及不保證店家/旅遊品質與資訊皆永恆不變,請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歡迎大家留言或來信交流,如果喜愛安妮的文章不妨點個「」或是「」給予小小的鼓勵吧:)
✈未經同意請勿複製或竄改本站圖文,尊重智慧財產權唷~謝謝大家!
✈旅遊/美食邀約合作→安妮小姐信箱:tsuki_jon@hotmail.com 
  (邀約合作文皆會於文章內標註)

0.jpg  
韓國。首爾自由行|行前準備&行程規劃。

---2015.11月更新---
還記得第一次挑戰首爾自由行的緊張及悸動,不知不覺安妮就這樣挑戰了3次自由行,
而這篇行前準備及規劃也在不知不覺中累積了不少瀏覽人次,讓安妮好生感動,原來有不少人看見安妮寫的文章了,
所以乾脆將這三次自由行的準備感想一同寫進這篇文章裡,讓旅人們能更加有信心的出發韓國,
不會說韓文有什麼關係?準備好了一切就不用擔心啦!!出發吧!

-----------------------------------------------------------------------------------------------------------------

唷唷唷!!!沒想到安妮真的踏上韓國國土啦~~~~~XDDDD
雖然安妮一直都很喜歡聽韓國音樂,但始終一直沒有去韓國旅遊過,
有時候旅行還是需要一點"衝動"的!
就在距離出發前一個月,安妮和S小姐決定要來趟首爾"自由行"啊!
這可是安妮人生首度要在完全語言不通的國家自助旅遊呢~
從決定到韓國旅遊到確定訂好機票及住宿,距離出發已經剩2~3星期而已啦......
沒錯!就是這麼趕XDD
你也沒聽錯!我們都是"第一次"到韓國首爾旅遊,
也沒看錯!我們對於韓文"一竅不通"(韓文對我們來說等同是個"符號"...)
不過,我們還是順利的到了韓國也順利的回到台灣啦!!
是不是為大家增添了好幾分自信心呢?XD

這次安妮回國後的最大感想就是:韓國太。好。買!!!
已經忍不住默默在心裡許下要再去韓國血拼的心願啦!!!

接下來,就先和大家分享一下安妮在出發前做了哪些功課,
以及文末會和大家分享所安排的行程規劃,
希望這些能幫助到一些些即將或是將來有考慮想到首爾自由行的朋友囉:)

-----------------------------------------------------------------------------------------------------------------

 

✈【行前準備】

到韓國旅遊,應該會有不少朋友會猶豫要跟團或是自由行,
跟團最大的好處就是,只要團費付了,基本上就可以扛著行李箱就出發啦XD
而自由行個人覺得最有挑戰性的就是交通和行程規劃了,
從台灣到韓國機場,到韓國飯店,搭地鐵....等等等都必須一切靠自己,
但最大的好處就是,想去哪就去哪,想逛多久就多久,一切就是超自由!
經過這次的旅行之後,安妮深深的覺得,首爾,很適合自由行啊!!!

※開始的第一步:
若決定衝自由行後,第一件最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搞定機票+住宿
沒訂到機票及住宿就等於什麼都沒有,之後的行程也沒辦法好好的排下去。

※開始的第二步:
機票和住宿都搞定了之後,就要思考這趟旅行的重點是什麼了,
是打算追星?純觀光?瘋狂血拼?還是什麼什麼的?
如果旅遊的天數有限,如果想所有通包實在會非常累啊...
像這次我們既想拍照又想血拼,想兩全真的很難喔~

機票住宿這些都搞定後,接著就可以蒐集想去的點及準備安排行程囉!

 

※關於機票&飯店:
機票及飯店一般來說如果想便利一些就可以考慮旅行社機+酒的專案,
如果想省點錢的話,就可以考慮自行訂機票和住宿,
像第一及第二次的自由行安妮都是直接買機+酒,
不過第三次安妮就挑戰自己訂機票和住宿了,
畢竟旅行社機+酒專案所配合的飯店有限,有時沒辦法選到自己心儀的住宿點囉!

*機票:
有時候航空公司會不定期推出一些優惠,看到便宜就可以把握機會下訂了,
當然,票價有時也會跟航班也有關,通常想買到完美的早出晚歸機票,票價通常也會比一般時段貴一些些,
這邊提供幾個機票比價網供各位參考看看:(如果有更好的比價網歡迎提供)
1.FunTime
2.背包客棧-機票比價
3.易遊網

*飯店:
每個人選擇的住宿地點重視的原因都不一樣,有些人可能是以價錢為第一考量,
有些人可能跟安妮一樣是以住宿的地點位置為第一考量,
這三次來到首爾安妮都是選距離地鐵站近的飯店,沒辦法...安妮有點年紀了,不想拖著行李走太久XDD
所以第三次自由行的時候很認真再找離地鐵站近的,而且比較偏向大的地鐵站,
這樣就可以少幾次轉來轉去丶或者是到每個景點不會花太久時間了,呵呵y21  。
至於訂房網站嘛....安妮就提供兩個大家最熟悉的網站囉!
1.agoda
2.Hotels.com

 

※關於行程安排:
排行程前安妮習慣會先將想去的景點或是餐廳資訊(尤其是所靠的地鐵站)抄下來或是記錄在電子檔裡,
開始安排後安妮一定會把地鐵圖放在旁邊,一方面可以了解每個景點的相對位置外,
在安排上也可以盡量避免多餘的轉車,讓行程上更順。

 

※旅遊書資訊:
38.jpg  

40.jpg    

42.jpg  

39.jpg  

旅遊書.jpg  
韓國首爾旅遊書。
雖然現在網路資訊非常發達,但安妮還是喜歡看書啊~
所以每回的旅遊安妮都會到書店買旅遊書...已經成為習慣了XD
當然,每本旅遊書都有它的特色及適合的族群,
以下和大家簡單分享幾本讀後感想囉!
(以下感想純屬個人讀後感,不代表所有讀者感受,僅供參考)

1.首爾地鐵地圖快易通:
 裡頭除了有最重要的地鐵圖外,還教你如何搭地鐵丶買T-MONEY卡及儲值等等,
 裡頭的景點也是以不同的地鐵線路來做區分介紹,可以讓讀者一目了然,
 安妮還滿喜歡這本旅遊書的呢~

2.首爾達人天書&首爾旅遊全攻略:
 這裡頭旅遊資訊五花八門,是可以說應有盡有,
 但個人是覺得東西有點太多太花了,而且正文社是香港出版社,
 所以裡頭有些用詞個人有一點點看不習慣就是了^^"

3.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1&2:
 這首第一集可說是賣得嚇嚇叫,裡頭用照片step by step還滿仔細明瞭的,
 會有一種帶了它出門就可以安心的fu~
 但個人覺得因為書裡的景點都是作者親自走訪,所以可能有些自己想去的點在書裡找不到,
 加上坦白說這本書的重量比其他本來的重些,所以最後安妮就沒有帶它出門了。

4.我在首爾慢慢散步:
 安妮很喜歡這本書裡頭地圖呈現的方式,不管是照片或文字都賞心悅目,
 其實這本對於第一次自助旅行的人來說並不適合帶出國,
 但我覺得這本書還是很適合閱讀,而且如果剛好有去到書裡介紹的點,
 回頭再看這本書會更有味道呢~

5.搭地鐵玩首爾:
 這本書景點介紹或是地圖都還算是滿詳盡的,
 所以最後安妮選擇攜帶這本書出國以防不時之需啦!

6.首爾旅行家:
 這本書裡頭寫了滿詳盡的行前準備資訊,各個景點也有照片地圖指引,
   個人覺得滿適合第一次自由行的新手們看。

7.首爾跟我走:
   這本書同樣在行前準備的資訊下了很多功夫,比較特別的是有提供夜間公車路線,
   同樣也挺適合新手們閱讀。

8.漫旅,首爾:
   這本書編排主要是以類別區分介紹,除了地鐵周邊外,再來就分成美食丶旅遊丶娛樂等類別,
   每個點或是美食會有註記一些達人情報或是注意事項等資訊,
 不過安妮覺得很可惜的是裡頭沒有提供任何地圖區域指示,個人覺得比較不適合帶出國,較偏向輔助的功能。

至於要不要帶著一本書出國嘛....第一次自助行有帶一本出發,
不過因為我們都有做一些功課,也有印一些景點資訊,
後來帶出國的書5天都躺在飯店裡...完全沒用到XDDDDD
一整個就是單純帶心安的而已~哈哈!!
之後兩次就完全沒帶書啦XDD

如果問安妮這些旅遊書最推薦哪一本,很抱歉這方面安妮幫不了忙,
因為每個人看書的習慣不同,對於旅遊的需求不同,喜歡書的編排方式不同,喜歡的風格不同......
安妮喜歡的也不代表其他人都喜歡,建議還是實際到書店看看書的內容最準啦!

 

※網路旅遊資訊: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非常"厲害"的旅遊資訊網:韓巢可點我連結
不但可以查詢景點,可以規劃路線,地圖也很詳盡,可以查匯率丶天氣等等等等,
最重要的是:有繁體中文介面!!!
就算不會韓文也沒關係,輸入中文景點一樣可以查到,
是不是很好用!!!
當然網路還有許多很不錯的旅遊資訊網站,
但後來安妮全部都靠韓巢解決所有的問題啦!大推!!

另外,安妮也提供一些平時有在參考的網站,如果有需要的朋友也可參考看看囉~
1.韓國觀光公社
2.Visit Seoul 首爾市官方旅遊網站
3.背包客棧
4.韓國地鐵網站

 

※筆記本記事:
33  

2  
旅遊筆記本。
安妮出國習慣會帶一個筆記本來記事,除了可以寫寫當日行程感想,
還可以記帳,才不會回國後什麼都忘光光了XD
這次安妮很認真的在把景點資訊通通寫上本子,所以就一本在手勇闖首爾啦~哈!!

 

2015.10更新:
因為有一些朋友跟安妮說他們不知怎麼安排行程,
因此安妮特別寫了一篇行程規劃分享的文章給大家參考,
2014.03丶2014.06丶2015.10這三次的行程規劃也在行程規劃篇裡囉!


首爾自由行】行程規劃篇。4天~7天行程分享包 (會持續更新)

---------------------------------------------------------------------------------------------------
接下來,讓大家久等了,以下附上2014.03月首爾自由行五日的行程囉!!
其實這次準備的真的不夠詳盡,有些沒去到的點回來都在懊惱XD
而且由於後面幾天血拼整個殺紅眼,完全忘記要去"吃飯"這件事,
所以如果大家有看到一天只吃兩餐的,不是安妮漏寫行程,是真的沒吃....哈哈哈!!
沒關係!總是一個新鮮的體驗,下次去再去就可以更進步一些啦~呵呵!XDDDD
(景點有附上連結,可以直接點選!)

 

日期:2014/03/06-03/10
飛行時間:約2.5H
住宿飯店:東大門 西方高爺會館Western CO-OP Residence

*DAY.1(03/06 四)
day1拷貝.jpg  
桃園機場-仁川機場-機場巴士(6001)西方高爺會館 -【明洞站】換錢(大使館丶一品香)-【明洞站】午餐:本粥
明洞站】N首爾塔夕陽+夜景(來自星星的你)-【明洞站】晚餐:姜虎東白丁烤肉-西方高爺

 

 

*DAY.2(03/07 五)
day2拷貝.jpg  
飯店-【景福宮站】午餐 : 土俗村蔘雞湯 -【景福宮站】景福宮(來自星星的你)-【景福宮站/光化門站】光化門 & 光化門廣場 & 教保文庫
-【安國站】北村韓屋村(來自星星的你) -【安國站】三清洞咖大街 & CAFFE BENE-【安國站】晚餐:三清洞年糕鍋(吃休付走)
-【安國站】仁寺洞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TWOTWO炸雞 -飯店

 

 

*DAY.3 (03/08 六)
day3拷貝.jpg  
飯店-【狎歐亭羅德奧站】早午餐:CUBE CAFE -京畿道:小法蘭西 (來自星星的你)-【東大門站】晚餐:陳玉華元祖一隻雞
【東大門站】 東大門商圈逛街 -飯店

 

 

*DAY.4 (03/09 日)
day4拷貝.jpg  
飯店-【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早餐:Isaac -【梨大站】 ZOO COFFEE -【梨大站】梨花大學梨大站】梨大商圈飯店放東西
-【永登浦站】永登浦地下街逛街 -【永登浦站】晚餐: 神仙雪濃湯 -飯店

 

*DAY.5 (03/10 一)
day5拷貝.jpg  
飯店-【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早餐:Isaac 惠化站】學林茶坊(來自星星的你)-【忠武路站】南山谷韓屋村
-【明洞站】午餐:挪夫部隊鍋-【明洞站】明洞商圈逛逛 -回飯店拿行李-機場巴士6001 -仁川機場-桃園機場

 


待續


 延伸閱讀

首爾自由行】行程規劃篇。4天~7天行程分享包 (會持續更新)

∥--2015.10首爾自由行7日--∥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住宿。忠武路站|維拉套房飯店 HOTEL VELLA SUITE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七天六夜。前言 + 行程規劃

DAY1: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站】onedang 元堂脊骨土豆湯 (元堂馬鈴薯排骨湯)원당감자탕 。明洞2號店

DAY2: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景福宮站】西村散策。Daeo大悟書店丶通仁市場..內含《她很漂亮》女主角家路線圖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散策~悠閒漫步三清洞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BILLY ANGEL~悠閒午茶甜點時光

DAY3: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不會安排交通?那就跟一日旅遊團吧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江原道.南怡島篇~不可錯過的韓國秋日美景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江原道.Rail Bike江村鐵道自行車~跟著「Running Man」的腳步來騎腳踏車吧!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紅葉南怡島×晨靜樹木園×Rail Bike一日遊。京畿道.晨靜樹木園篇~韓劇《她很漂亮》《原來是美男》拍攝場景

DAY4: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東大門設計廣場(DDP)。LED玫瑰花海~韓劇《她很漂亮》拍攝場景

DAY5: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回基站】Chokom Cafe & Shop。BEAST主唱耀燮姐姐開的咖啡廳(含路線指引)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回基站】 安(안)씨네 元祖쭈꾸미。好吃的辣炒章魚&炒飯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狎鷗亭羅德奧站】CUBE CAFE ~全新裝潢!(含前往新沙站4212公車路線圖)

DAY6:

DAY7: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建大入口站】COMMON GROUND 貨櫃屋商場~SISTAR《Shake It》MV拍攝地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建大入口站】DORE DORE 도레도레。建大店 (COMMON GROUND一樓)~繽紛彩虹蛋糕

∥--2014.06首爾自由行五日--∥
[2014.06首爾自由行]【交通攻略】。松山機場→金浦機場→乙支路高爺(易斯達航空初體驗)
[2014.06首爾自由行]【前言】。行程規劃

[2014.06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東大門設計廣場(DDP)~首爾新地標!不能錯過的美麗夜景
[2014.06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K-POP立體影像演唱會:Klive。韓流粉絲們最新朝聖地
[2014.06首爾|自由行]【惠化站】AND.here cafe。BIGBANG成員-勝利開的咖啡廳 (附地圖及路線參考)
[2014.06首爾|自由行]【惠化站】梨花洞‧壁畫村(이화벽화마을)~可愛壁畫探尋之旅(含地圖路線)
[2014.06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仁寺洞。人人廣場(Ssamziegil)~傳統藝術及現代創意一次滿足
[2014.06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姜虎東白丁烤肉 (강호동 백정 동대문점)。東大門店
[2014.06首爾|自由行]【新村站】春川辣炒雞排 춘천집닭갈비 (同場加映:散步至梨大)
[2014.06首爾|自由行]【明洞站】全州中央會館 ~好吃的石鍋拌飯
[2014.06首爾|自由行]【會賢站】南大門。卡梅谷(왕만두)手工包子~美味排隊人氣小吃
[2014.06首爾|自由行]【弘大站】弘大商圈隨走 & STYLE NANDA 3CE彩妝弘大總店

∥--2014.03首爾自由行五日--∥
[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住宿。Western CO-OP Residence 西方高爺會館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注意事項】。懶人包重點整理(入境丶地鐵丶機場巴士路線時刻丶換錢丶Wifi丶T-Money/Cashbee丶儲值丶退稅...等等)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行前準備 & 行程規劃

2014.03 DAY1: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站】。換錢 & 『本粥』午餐 & 明洞商圈(彩妝.保養品分享)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站】。N首爾塔~必看!超美夜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場景)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站】。姜虎東白丁烤肉 (강호동 백정)

2014.03 DAY2: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 & EDIYA COFFEE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景福宮站】。景福宮 & 門將交接儀式 & 光化門 ~韓劇熱門拍攝景點之一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北村韓屋村漫步~尋覓北村八景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咖啡大街散步 & CAFFE BENE 三清洞店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安國站】。三清洞年糕鍋「吃休付走(吃休錢走)먹쉬돈나」& 仁寺洞匆匆一走

2014.03 DAY3: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狎鷗亭羅德奧站】。CUBE STUDIO CAFE ~和偶像來場小約會吧!(附地圖及路線指引)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京畿道】。小法蘭西 쁘띠프랑스 (小法國村) Petite France ~『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場景 (含交通方式)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站】。陳玉華元祖一隻雞~排隊也要吃美食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站】。越夜越熱鬧『東大門商圈』& TWOTWO炸雞 (乙支路6街店)

2014.03 DAY4: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Isaac ~韓國必吃!超美味!國民美食早餐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梨大站】。梨花女子大學 ~ 美如畫!小小雪景好驚喜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梨大站】。ZOO COFFEE & 『梨大商圈』好好逛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永登浦站】。永登浦地下購物中心 & 神仙雪濃湯

2014.03 DAY5: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惠化站】。韓劇場景《來自星星的你》- 學林茶坊 학림다방~跟隨都教授影子一同探訪咖啡老店
[2014韓國。首爾自由行]【忠武路站】。南山谷韓屋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blacberry
  • 版主你好, 請問現在的背景音樂甚麼名字呢?
  • 哈囉!!
    目前網站背景歌曲是B.A.P-WITH YOU
    感謝來訪!!:))

    安妮小姐 於 2014/03/16 18:37 回覆

  • 悄悄話
  • 訪客
  • 花費大約多少?
  • 哈囉!!:)
    這次機+酒早去晚回費用是18500,
    加上安妮買了一堆東西回來之後...大約整個花到35500左右...XD
    感謝來訪唷!!

    安妮小姐 於 2014/04/21 12:06 回覆

  • 西雅茹
  • 好用心的本本,裡面一定回憶滿滿!!
    我也有計畫去韓國,不過在自由行和跟團猶豫中XD
    謝謝安妮的好文章,慢慢賞文中:)
  • 哈囉哈囉!!
    那個本本老實說還真的花了我不少時間去寫它XDD
    不過可以增加對景點的資訊~外加看到自己的心情也好~也不錯啦!哈!!
    我原先也是很猶豫要不要跟團~畢竟語言不通
    不過經過這樣自由行初體驗後,深深覺得還好沒有跟團
    因為可以在想逛的地方多逛~想看的景點多待一些~
    想選間喜歡的咖啡廳悠閒喝咖啡~這些感覺真的很好!!
    不過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旅遊需求和目的是什麼囉~
    但不管是哪一種方式~相信你都會玩得很愉快的!!
    謝謝你的來訪及賞文!!:))

    安妮小姐 於 2014/04/21 23:20 回覆

  • Apple Pie
  • 哇~ 寫得很棒耶! 謝謝分享~
  • hihihi~~ 謝謝你的來訪!!不用客氣唷!!:)

    安妮小姐 於 2014/05/11 21:36 回覆

  • 白白
  • 你好 !!! ^^
    我是今年八月初要跟我同學去12天自助旅行!!
    想要問問你行程這樣走OK不OK?!
    因為我們很迷惘中 XDD 如果可以麻煩你幫我們提出意見來可以嗎?!
    DAY1
    桃園機場→到仁川機場約11點左右→搭巴士到民宿(在東廟站)約12點至1點→去東廟附近吃新義部隊鍋→去東大門逛→再去清溪川→回民宿
    DAY2
    來自星星的你DDP設計廣場→明洞街→泰迪熊博物館→N首爾塔→回民宿
    DAY3
    景福宮→繼承者的捕夢網店(安國站)→北村韓屋村→教保文庫→回民宿
    DAY4
    新村街→梨大女人街→成烈的店(合井站)→汝矣島公園→哈哈的店(弘大店)→弘大街逛→回民宿
    DAY5
    東廟民宿→小法蘭西村→MANGO SIX→盤浦大橋→高速巴士站地下街→回民宿
    DAY6
    COEX水族館→新沙路樹街→狎鷗亭逛→再來不知要去哪了 = =
    DAY7
    大學路→大學路慶典→馬羅尼公園→聽見你的聲音的慧星媽媽的炸雞店→廣藏市場→有無介紹的行程呢?!
    DAY8
    tirckeye 3D美術館→永登埔地下街

    接下來我們不知道還好哪好玩好去的地方了 = =
    如果可以 你可以介紹嗎?! ^^ 謝謝你了
  • 哈囉!!你這個12天自由行都比安妮去兩次還要久了...^^"
    安妮這個首爾自由行新手實在不敢給什麼意見~你去的景點還比較多哩XDD
    因為你們去12天~個人是覺得可以把行程再排鬆一點~可以慢慢走慢慢逛
    去韓屋村的話不妨順便把三清洞排進去~可以逛逛喝杯咖啡優閒一下
    教保文庫其實永登浦的時代廣場裡面也有~看你想去哪一邊的都可以
    小法蘭西滿遠的喔!回來還要繞到盤浦大橋個人覺得有點遠就是了~你可以考慮要不要小法蘭西直接排一整天
    有觀光循環巴士可以遊覽那個區域~你可以上網查一下~看你有沒有興趣
    個人覺得梨花洞壁畫村那裡也可以去走走看看~然後在惠化站找間咖啡廳休息
    不好意思喔!安妮個人去的景點也有限~實在沒辦法給太多建議
    還請見諒呢!
    先預祝你旅途愉快唷!:))

    安妮小姐 於 2014/06/22 15:49 回覆

  • Eun Hye
  • 恩恩 !! 謝謝你的建議拉 ^^
    因為想說一次好好玩的夠 也不希望行程太趕沒玩到
    所以才排了12天的行程!!
    不過還是謝謝你了 ^^
  • 呵呵!不用客氣啦!沒幫上什麼忙實在不好意思!
    其實安妮也滿想一次來個10天以上的深度之旅呢~
    可惜時間上難配合啊...
    要玩的開心唷!!:)

    安妮小姐 於 2014/06/22 22:51 回覆

  • Ching Hua Lin
  • 安妮妳好XD:-)
    我可以要妳本子裡面行程跟各景點的圖嗎
    很簡單明瞭的圖我好需要XD可以嗎ㅠㅠ
    我8/24要去七天到現在還是沒找到我想要的地圖ㅠㅠ
    安妮畫的地圖深得我心XD拜託8-o
  • 哈囉唷~~其實我本子裡的圖就只有照片看到那兩三個是自己亂畫的耶^^"
    其他的景點我還是都用地圖的方式印出來
    因為其他的點太難我畫不出來.....XDDDDD
    抱歉啦~~實在幫不上你的忙呢...@@
    謝謝你的來訪唷!:)

    安妮小姐 於 2014/07/18 19:30 回覆

  • Mindy
  • 安妮你好
    妳寫懶人包超實用超級有幫助!!!!!
    然後我想請問你
    如果明年一月沒有很能禦寒的大衣是要現在買還是先穿現有的擋一下去那裏在買呢?
    感覺去韓國買比較好看比較厲害可是如果直接衝去前幾天會不會冷死
    因為沒去過所以不知道韓國到底有多冷
  • 哈囉!!很高興我提供的資訊對你有一些幫助!:)
    就我個人的感覺來說,還是建議在台灣先保暖好再去
    如果沒有厲害的大衣~可能裡面要先想辦法塞到暖才行啊..
    上次去3月的時候,我朋友也是有跟你一樣的想法,
    結果第一天在首爾快冷死..@@
    三月去的時候已經初春,但每天溫度平均-2~1度,沒什麼遇到下雪,但很冷
    除了上衣一定要保暖之外,建議要穿兩件褲子(我是在裡面再穿一條褲襪),不然真的冷風刺骨啊....
    給你參考參考囉!!感謝來訪:))

    安妮小姐 於 2014/09/02 13:12 回覆

  • Guan-Yun Lai
  • 安妮哈囉~~

    我現在正在自己排自由行的行程
    我想請問你一開始用google map查
    應該都是韓語 那你怎麼查詢到點到點之間的距離或怎麼找的呢?
    因為我現在住宿 是預計住在 Hotel Tong Seoul Dongdaemum
    想問這個地方的地理位置好嗎?

    那從仁川機場該如何走呢?

    謝謝你唷

    真的看完你的自由行行程 讓人更加的想要去韓國自由行耶
    哈哈哈哈 收穫良多唷= )
  • 哈囉~~~地圖其實我是用"韓巢"這個網站查的唷!文章裡應該有附上韓巢的連結~供你參考看看囉!:)
    你找的那間我有上網查了一下~他離東大門好像不遠,如果要逛東大門商圈應該還滿OK的
    不過因為他附近的地鐵站好像是在鐘路五街,我不太清楚如果在機場有沒有哪個巴士會直接到
    建議你上網查看看有沒有其他網友有分享這間住宿的資訊囉!!
    感謝來訪!!:))

    安妮小姐 於 2015/01/29 23:52 回覆

  • 王筱葳
  • 安妮你好
    我今年3月初要去韓國
    因為我沒去過
    所以想請問你三月初韓國的天氣如何呢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準備衣服哈哈
    是不是有回暖 還是說還會下雪呢
    還有那個從北村1景到8景會很遠走很久嗎
    因為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把這個行程排進去~~~
    謝謝你哦^^
  • 哈囉!我那時去還滿冷的耶~~~一定要一件厲害保暖的大衣~裡頭的長袖我就帶一般的,沒有特別厚,另外我還多穿了褲襪在裡面
    當時天氣都在零下1或2度,冷風刺骨啊....@@
    另外,從北村一景到八景我覺得滿遠的喔~慢慢逛大約兩小時吧...要走不少路^^"
    如果時間上OK的話是可以去散散步,順便逛逛三清洞囉~:)
    感謝來訪!

    安妮小姐 於 2015/02/23 23:40 回覆

  • Joy
  • 妳好!我6月要去韓國自由行~ 所以搜到妳的部落格!覺得很棒~我會參考妳的行程 ;)
    Btw, 請問妳的部落格背景音樂是哪首? 好好聽:)
  • 哈囉~~謝謝你的來訪及賞文:))先祝你旅途愉快囉!!(我也好想再去啊~~~~~~)
    目前背景歌曲為:宋枝恩-想見的人(閃耀或瘋狂 OST)
    謝謝!!:)

    安妮小姐 於 2015/05/21 14:56 回覆

  • Joy
  • 有~ 我剛試著聽歌詞搜尋 就找到了!感謝妳 ;)
    我打算待個約1個月!想說慢慢玩~
  • 哈囉!!你很厲害耶!這樣也行!讚!!XD
    哇嗚~~一個月耶~~~感覺好棒啊!!

    安妮小姐 於 2015/05/21 16:28 回覆

  • res.lu.2012
  • Hi!版主;您好:
    看到您時常前往韓國,也分享了許多搭機和旅館的相關資訊,真的非常受用,謝謝。
    另外,我近期將前往首爾洽公,想在首爾找「levis牛仔褲的專賣店」及「outlet購物中心」,因此,不知道是否可以請您協助推薦或跟我說地點,謝謝您。
  • 您好:很高興知道您看過我寫的文章!
    但我自己因為才去了3次首爾,且主要都以觀光景點為主,因此對於您詢問的我真的無法為您解答呢~真的很抱歉!
    網路上有許多韓國旅遊達人,或許您可以請達人們協助,無法幫上您的忙很是抱歉!
    謝謝您的來訪!也預祝您洽公順心順利圓滿:)

    安妮小姐 於 2016/02/21 14:57 回覆

  • 韓國旅游
  • 写的很详细 不错的推文
  • 謝謝您的賞文:)

    安妮小姐 於 2016/12/27 14:21 回覆

  • Kristy
  • hi i'm interested to your 7days 6nights itinerary. can i have the soft copy of the itinerary?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kristy_nicHOTMAIL .com
  • 哈囉~電子檔寄給你了唷!謝謝! : )

    安妮小姐 於 2017/03/27 13: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