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2/08/11-08/12

自從雪隧開通之後,宜蘭儼然成為周休二日最好的休閒去處!
這次的宜蘭之旅特別不一樣的是,一同旅遊的夥伴們可是當時一起至捷克蜜月的團友及領隊唷!!!
不管和誰提起這次的旅遊,每個聽到都覺得相當特別,
緣份真的相當奇妙,因為一趟旅行而認識的夥伴,回國後雖然分散到台灣各處,
但旅行中建立起的情誼讓我們就算分隔好幾地也能保持聯繫,
甚至還能相約再度一同旅遊,這感覺真的很好。
同時,也讓我深刻體會到出國旅遊"領隊"的重要!
一位好的領隊,就是可以串起大家的情誼,也讓我們相當珍惜這難得的緣分,
J先生一回到台北後,又開始嚷嚷著想盡快在和團友們一起出遊啦!呵呵!!
不過,這次出遊並沒有把小單給扛出去....
沒關係,這次就交給小相機表現吧~呵呵。

主辦這次活動相當辛苦的夫妻檔幫我們選了這間可以包棟的民宿,
讓我們一群人可以不受其他干擾(ㄟ...是怕吵到人家啦!XD)在民宿裡盡情玩樂囉!






民宿外觀。
寬敞的前院停車相當方便呢!




大門一進之後馬上有隻大熊迎接,呵呵!










客廳。
一踏進民宿就很喜歡民宿所營造出的明亮空間感,讓人感到相當舒適!
讓我感覺真的頗有"家"的味道。
老闆娘說這裡可以唱卡拉OK唷~還真不賴呢!哈哈!!
不過我們並沒有高歌幾曲,因為,光聊聊八卦時間都不夠用啦!XDDDD




老闆娘的辦公桌。
其實,這張的重點在辦公桌旁邊的"合法民宿"牌子!XD




樓梯。
從這上去就是客房區囉~






廚房。
廚房是可以供房客使用的唷!
我們這次主題是"烤肉趴",所以下午開始我們一群人妻就在廚房開始準備烤肉用的食材啦~




準備食材實況。(來源:花田民宿)
因為怕其他團友們害羞,所以他們的臉我就先遮起來了XD
說到烤肉趴,就要好好來和大家介紹一下,
我們的烤肉可不像一般去大賣場買買食材如此而已,
每一對夫妻都要準備一道"私房料理"才過關唷!
看到大家精心準備的食材真的覺得超棒的!
也吃得超開心呀!!(重點是:都超好吃!!!)
老闆娘也超熱心的幫我們拍下了照片作紀念~哈!
P.S最前面的就是我們蜜月團的領隊:豹哥啦!感覺又很像是領隊帶我們出來玩,哈哈!






烤肉實況。
人妻在屋裡忙完了之後,接下來生火及烤肉這重責大任就交給人夫啦!
換我們女人們去一旁"納涼"~哈!
其實這次旅遊讓我感覺就像是個"小蜜月",人妻永遠只要在旁邊悠閒就好,
因為外頭天氣比較熱,烤肉的過程裡,人妻都在屋裡吹冷氣聊八卦,
也不須走到外面,食物"自動"有人會送進來,
瞧!這機會是不是相當難得呀!!XDD
我想,我們也可以取另外個團名叫"愛妻團"好了,呵呵。
此外,因為鄉下蚊蟲會比較多(尤其是夏天),建議帶瓶防蚊液會比較好喔!!!
(還好帶的防蚊液有派上用場了,真是辛苦這些烤肉的人夫們!)

啊!對對對!
房間還沒向大家介紹呢!
咱們來去參觀參觀客房吧~


















客房:杜拜(雙人房)。














客房:維多利亞(雙人房,可加兩人)。
















客房:漢普頓(六人房,可加兩人)。












客房:愛情海(雙人房)。

總共有四個不同風格的房間,每一間其實我都還滿喜歡的,
但因為這次參加人數眾多,要怎麼分費這些房間呢?
我們所幸玩起了去蜜月玩的那套:抽房間啦!XD
最大獎當然就是那不需加床的雙人套房囉!!
果然,我還是沒有那中獎運,不過雖然普普,但還有張雙人床可以睡也是不錯的啦~呵呵!



客房走廊一處。




早餐。
早餐有提供中丶西式兩種,雖然簡單,但味道也很好,
這些小菜我覺得都很好吃呢!
不過,怎麼只拍了這麼唯一一張?
因為.....我起晚了,所以....拍一張當代表啦~哈!XD


整體來說,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間民宿的感覺,
這間民宿已經有四五年時間,但整體環境品質都維持得相當好,讓我以為它是新開的XD
雖然已經有了幾次住民宿的經驗,但像這樣包棟倒是頭一次,
原來包棟可以這麼有趣,這麼好玩,不受其他人打擾的感覺真的很好!
回台北上網查了資料後,才發現原來這間民宿早已有『食尚玩家』推薦過了呢~
(食尚玩家推薦:請點我,節目片段:請點我
其實經營一間民宿真的不容易,尤其現在宜蘭觀光這麼盛行,民宿的競爭也特別激烈,
要在這麼多間各有特色的民宿中脫穎而出真的很辛苦,
這次住的花田民宿真的還滿不錯的呢~
不但可以唱卡拉OK,後庭院還能烤肉,還有兩台腳踏車免費借用,老闆娘也相當親切!
如果想要到宜蘭遊玩要包棟的朋友們,不妨可以考慮這間唷!






同場加映:濱海公路美景。
暑假的宜蘭車潮真的很驚人,不管哪條線路都塞車,連濱海公路都塞慘了.....= =
不過也因為塞車,讓我不需下車也能把這美麗景致拍下來啦~
呵呵........。



花田宜蘭民宿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大吉村大吉一路298號
電話:0919-301-800(黃小姐)
網站:請點我


延伸閱讀

宜蘭冬山】小熊書房
宜蘭冬山】梅花湖風景區
宜蘭頭城】伯朗咖啡城堡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客房篇(圖多)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環境篇
宜蘭員山】充滿夢幻風情-希格瑪花園城堡
宜蘭大同】明池。美的像一幅畫
宜蘭大同】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宜蘭五結】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二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