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2/02/04

愛Hello Kitty 的朋友們!不用到日本也能在Hello Kitty 主題餐廳用餐啦!
這間位在東區的主題餐廳,因為外觀相當醒目,很久前就已經注意到啦~
只是,因為太夢幻的風格讓我遲遲不敢踏進去咧~@@
託朋友的福,咱們雙壽星選擇在這裡歡度生日啦!!




這招牌是不是相當引人注意啊~XD






店門口。
從外觀開始,都是清一色的"夢幻粉紅"唷!!






夢幻櫥窗。
這麼夢幻的KITTY櫥窗,想不看它一眼都難。








櫥窗另一邊可以看到蛋糕櫃展示的KITTY蛋糕,
那KITTY頭的蛋糕真的還滿可愛的說~想必是很多小女生的最愛啦!呵呵。












餐廳內部。
整個餐廳分兩個樓層,但其實都沒有很大,所以來到這邊用餐的朋友建議事先訂位,
才不會來了結果沒座位喔~
既然是KITTY主題餐廳,裝潢和設計都和KITTY有關,而且以夢幻的粉紅色為主體,
雖然我不是KITTY迷,但個人覺得自己是粉紅控....所以還滿喜歡這樣的FU啦~哈哈哈!!!




等候區的椅子,都這麼可愛!




這裡雖然是餐廳,但也有提供甜點和周邊商品外賣,KITTY迷一定會很喜歡吧~












座位區。
一二樓的座位區感覺有一點點不同,我個人比較喜歡一樓的座位,整個感覺比較明亮,
二樓比較昏暗一點點,可能想營造浪漫氣氛吧~呵呵。
喔!對了!他們的制服滿可愛的呢!
連男生也要穿上可愛粉紅制服唷!!





我們的座位。
因為這次人數較多,所以餐廳安排了二樓大桌讓我們可以坐在一起。








餐桌擺設及菜單。
這裡低消每人300,菜單套餐平均都400上下,以餐廳來說,這樣的價位已經有點偏中上了,
餐點主要以西式及美式為主。
他們的套餐主要含有沙拉丶前菜丶湯丶主菜丶甜點和飲料。




真的是相當寬敞的桌子啊.......XDD




餐包。
印有KITTY的圖案,看起來還滿可愛的咧~呵呵。




西式濃湯。
我覺得湯還不錯喝!




前菜:焗烤田螺。
我覺得有點鹹&油..........@@




前菜:煙燻鮭魚。
老實說,我覺得看起來有點空洞...。




前菜:鵝肝。




前菜:素花枝。
嗯,就是"蒟蒻"啦~XD



主菜:煙燻鮭魚奶油麵(400)。




主菜:果香奶油燻雞焗飯(500)
裡面有"非常"濃郁的青椒味....我只能說不是我的菜啊~呵呵。




主菜:奶油培根義大利麵(400)。
這是我這次點的主菜,白醬的蒜味雖然偏重,但其實味道上還OK,培根弄得不錯吃!




主菜:義大利番茄肉醬麵(400)。
我覺得光上面那顆蛋,感覺就贏了~哈!




主菜:蒜香辣椒義大利麵(400)。
這辣度可以分成大丶中丶小辣~朋友點的小辣,他覺得一點都不辣,但那辣椒看起來很嚇人~@@






主菜:義式燉牛肉Kitty麵包盅(450)。
這KITTY頭造型還挺可愛的咧!不過朋友只吃了貓臉之後.....就飽了XD
注意看唷!他們連紅蘿蔔都弄成KITTY造型~




甜點:KITTY頭布丁。
我覺得甜點有點普通,而且,最讓我不解的是,為什麼吃布丁用的是"叉子"..........= =








飲料:可樂/冰咖啡/熱紅茶。
嗯....杯子相當可愛呀!!!
其實他們可以點其他飲料補差價,但我們通通都點菜單裡的~哈!

整體來說,我覺得有一點點像在吃裝潢和氣氛的感覺....@@
還好這次我們聚餐的重點不在吃,而是幫朋友慶生,至於吃的到底如何嗎~就不重要啦!!




Hello Kitty Sweets

地  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
電  話:02-2711-1132
營業時間:11:30~22:00(週一到週日)
交通方式: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網  站:請點我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