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財銀鑽。

澳門酒店有個特色,就是大廳一定要比炫比噱頭,所以常會有定時免費表演秀可以看,
像之前去過永利的『吉祥樹』和『富貴龍』都是廣為人知的免費表演,常會吸引很多人潮觀看。
既然是全新開幕的銀河酒店,當然不能被其他酒店比下去啦!
所以這裡也有定時的表演可以看,也成了來到澳門的必訪行程之一啦~呵呵。
我覺得銀河酒店的大廳非常漂亮!
尤其剛踏進酒殿大門後,那圓形的大孔雀圓頂水池真的很壯觀,而『運財銀鑽』就是在這囉~



從酒吧『水簾』這走來,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那美麗的大廳啦!








是不是很壯觀呀!
因為它太大了,實在很難拍到完整的全景,不過光是這樣看就已經覺得很漂亮了,
尤其頂部的孔雀羽毛圖案真的很有創意,我想應該沒有人想得到孔雀羽毛裝飾的效果這麼好吧~XD
當然,為了增添變化性,還會打上不同顏色的燈光來吸引遊客的目光,
老實說,我們待在這時間還真是長,因為它的美麗實在讓我捨不得離開啊~~
喔!對了!
有發現圖片裡有站了一位高挑女子嗎?她是『銀河大使』,會提供房客一些協助,
(不過我覺得比較像台灣的"安全人員"....哈XD)




連印在地上的孔雀羽毛倒影我都覺得很美啊~~

















走近一看,你會發現原來這設計的有多麼精細,
光是那大型吊飾就讓我看了許久,底部的水池也很漂亮喔!
分成上下兩層,外圍通通都是孔雀.......而且細看孔雀還真是做的精緻啊~
孔雀後面的屏做得很像是銀河酒店的LOGO,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有創意!!






就當我拍得忘我時,燈光突然開始轉全藍,唷唷!!開始放音樂了?!
莫非重頭戲『運財銀鑽』即將開始?那我得卡好位才行呀!哈!!






有發現中間的水幕開始往上升起了嗎?!










耶?!水幕中央似乎出現了什麼??












哇塞!!是一顆大鑽石耶!!超級壯觀的啦!!
而且這鑽石還會閃閃發光,整個聲光效果超棒的!
在現場看的我整個就是被眼前這一幕幕給震撼住啦~
當時還在想,這鑽石是怎麼浮在空中的?@@
是被吊燈勾住的嗎?哈!(整個就是好奇寶寶XD)








幾分鐘後,水幕再度升起把鑽石覆蓋住了。




隨著水幕下降,鑽石也不見了,但水池邊似乎出現了什麼?





天哪!這不是輪盤嗎???
官方說法是這樣代表【財來運轉】,希望大家來這可以賺一筆回去是吧?XD
不過我覺得不管賺不賺(我毫無財運啊= =)至少這樣的創意真的很吸睛,也讓我印象深刻啊~
好喜歡銀河的『運財銀鑽』,棒極了!!




另外一側的大廳,則是『如意晶彩』囉~
相較『運財銀鑽』,我覺得如意晶彩就比較平平了,不過倒是有很多遊客在這拍照留念。







『如意晶彩』是由九組色彩絢麗的巨型水晶組成,不過,不是真的水晶啦~哈XD












如意晶彩的表演方法就是,用手在一旁的感應器上揮動,水面上就會出現音樂和一些字樣
我記得總共應該有三種吧~其中一種就是"健康"啦~
不過揮動的人很少,大部分都是直接和這些巨型水晶合照,老實說,這裡我覺得就比較虛了一點.......呵呵。
拍下唯一的字樣:健康,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囉!!



(待續)

延伸閱讀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Galaxy Macau銀河酒店。環境篇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Galaxy Macau銀河酒店。客房篇
2011澳門三日省錢旅】前言。行程規劃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序。行程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