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1/07/31

以前對於遊樂園的印象,那時心目中覺得最崇高的,就是『劍湖山世界』啦~
而且我非常喜歡到遊樂園玩,喜歡的理由並不是想追求刺激的遊樂設施(幾乎怕得要死XD)
很多朋友都說我來遊樂園根本是在浪費錢,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喜歡"逛"遊樂園~哈哈哈!
我在想,或許是因為喜歡那種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丶和喜歡的朋友在一起的那種感覺吧?
一點都不會覺得會浪費門票錢,呵呵!
高雄的義大世界開幕也算久了,好不容易找到機會可以到高雄遊玩,
怎麼樣也要抽出一天的時間來義大世界玩一下啦~~~~
而且,我覺得義大世界更不錯的是,如果不敢玩遊樂設施,
它還設有一區"仿希臘風情"建築群可以讓大家拍拍拍~
對於我這種來逛的人來說,這片建築群根本是我的天堂啊!!
"超級"適合來場人像外拍的啦!!










售票區。
整個售票區裝潢的也很希臘風,因為剛好是暑假期間,所以人潮非常的多啊~~
遊樂園的停車場幾乎都是戶外的,但因為這陣子高雄常下午後雷陣雨,
為了不想淋雨,所以我們硬是把車停去義大世界購物中心地下室去,原本想說要在裡面消費才能免費停車了,
但我們還是拿著IBON購買的票去服務台詢,沒想到這票根也可以免費停車耶!
不曉得是可憐我們這些誤闖的,還是真的可以免費,不管怎樣,真好~哈哈哈!!!!
喔!對了!
建議大家可以多多利用7-11的IBON來購買義大世界門票,"比較便宜"喔!!
現場購票全票是890,我們用IBON只要760,票根還可以去星巴克買一送一,真是超優惠啊~~
不過如果是用IBON購票,還是要來這售票亭換成他們專用的入園票喔!
(不曉得現在是不是還可以利用IBON購買?)






入口處。
有看到入口處的服務人員穿著很像希臘女神嗎?呵呵!
這裡的服務人員穿著不管男女都很符合"希臘"這個主題唷~




一走進園區馬上就會看到這片希臘風建築群啦~
但是人潮也是多得嚇人啊~~@@
義大世界有一些主題區,像這裡就是『聖托里尼山城』,整個建築群就是仿希臘最有名的城鎮聖托里尼而建,
我覺得還滿維妙維肖的,只差旁邊沒有海啦~呵呵。
























聖托里尼城。
全義大世界我最喜歡的區域啦!很多角落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不過要不拍到人實在不是很容易,因為這裡無時無刻都會有人要跟這些建築拍照@@
這個區域個人真的覺得很適合外拍,不曉得有沒有人來這外拍過?(但那門票還真的不是很便宜吶~呵呵)




獻醜一張,瞧這背景和人拍起來就是ㄧ整個搭啊~哈!







這是我覺得這裡最恐怖的遊樂設施@@
它呈一直線的時候,在上面的人超高的啦!而且整個360度大旋轉,
但玩回來的朋友居然跟我說"還好"....厲害@@
其他還有不少遊樂設施可以玩,如果真的像我一樣會怕刺激的朋友可以考慮室內小朋友玩的XD
有碰碰車唷!超懷念的吧!哈哈哈!!
我們還有跟小朋友一起坐小車車繞圈圈,哈~~全部就只有我們是"純大人"在玩~XDDDD




看看我們這幾個"大朋友"~硬是跟著小朋友一起排隊要玩車車XD
其實我們那時應該都在想"真的要玩嗎?"吧~哈哈哈!!
不過我們還是很有勇氣的給它坐上車去啦!
我想其他小朋友的爸媽應該都會覺得我們很有"赤子之心"~呵呵。




我覺得玩玩旋轉木馬也挺不錯的啊!!XD






我覺得另一個適合拍照的,就是聖托里尼城旁的商店啦!
離開義大前想說來逛逛紀念品店,沒想到一走進來又是另一片世外桃源啊~
忍不住又拿起相機拍拍拍啦!(店員沒有阻止我們,可能也看習慣了吧@@)
















瞧~連間商店都能佈置成這樣,真的是還滿漂亮的呢!
一個不小心,我們就在這待很久.....呵呵。






這裡賣的商品也都以"希臘風"為主,有些真的是滿漂亮的,
我買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希臘風馬克杯,但更希望下次是真正飛到希臘去買~~哈哈哈哈!!




離開園區前,天空突然出現了一道淡淡彩虹,真是劃下完美句點啊~
整體而言,我覺得義大遊樂世界還滿好玩的啊!不像有些朋友一直告訴我說"很無聊"@@
或許啦~他們的戶外刺激遊樂設施比較少,不過還是有其他不同的體驗啊~
而且,我深深的覺得"時間不夠用",這樣一天就沒了,
而且,重點是,我們忘記去搭摩天輪了!!!!
真是大失誤啊~~~~~~~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在來義大世界,我希望可以住在這裡的飯店(雖然沒有很便宜),
因為這樣就可以多點時間玩設施丶逛商場啦!呵呵。




義大世界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學城路1段10號
電話:0800-588-887
票價:全票890/學生票790
網站: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