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100/03/08

從以前就很喜歡幾米的作品,曾有夢想想把所有關於幾米的周邊商品全部買下,
不過,畢竟學生時期是有點窮酸的..所以,這小小的夢想就這樣ㄧ直擺在心裡很久啦~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了,也稍為有點經濟能力了,但也隨著時間沖淡了少女時代的熱血@@
終於,我來到幾米最新的展覽,直到這時才發現,原來在不知不覺中,我錯過了好幾年。

這次的特展是以最近期作品『躲進世界的角落』『走向春天的下午』為主,
不像一般的畫展呈列方式,多元化的空間感讓觀賞者更能身歷其境,來了解幾米想表達的意念。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類藝術創作者的作品都很難懂(有時候我也這麼覺得)
如果總覺得每次看展都是霧裡看花,不妨下次看展時,多站在作品前幾分鐘,說不定會有不同的收穫唷。

嗯,我承認我的文筆不好,接下來如果都用文字敘述,ㄧ定會辭窮的。
還是看照片最實在囉~




ㄧ到華山藝文中心,馬上就會看到這個大招牌,走進去就對了。




入口處會有小米歡迎大家。






窺探小世界。










另一面。




我是一朵嬌豔的石頭花。




懷抱孤寂的女子與擁著大地的女人。






珠網中的孩童淚滴。








生命猶如一場燦爛的馬戲盛宴。






換個角度 重新看我的世界。












果實累累,真傷腦筋










蘋果與飛行。








青鳥 足球與男孩








跳芭蕾舞女孩




她去旅行,我在家








野餐






世界的中心




幽微之影。靜默之聲






他們常常這樣渡過一個幽靜的下午






















幾米作品。




別急著走,坐下來喝杯咖啡感受幾米也不錯。



『願在世界任何角落裡,
每個人都可以擁有滿滿的幸福。』
_幾米。





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

地址: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東2館(忠孝新生捷運站)
展期:2010/12/22-2011/3/27
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