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0/10/27

新社看完花海後,看看時間還滿充裕的,正想說要去哪個景點遊玩時,心中突然有個聲音:彩虹眷村
對呀!
彩虹眷村也是我ㄧ心很想找機會造訪的地方,還好隨身有攜帶之前做的一些旅遊筆記,

所以,利用衛星導航,我們來到這網路上曾爆紅的外拍景點。

對於彩虹眷村,之前看到格友們介紹是由一位老伯一筆一畫彩繪出來的,
讓原本只是平凡寧靜的小眷村變得如此繽紛,誰說眷村都是詪人沉重的感覺?
在這裡,所感受到的,只有溫馨歡樂的氣氛。
原先這裡是計劃拆除的,不過現在已經決定不拆了,我想這對大家來說都是個非常好的消息吧~
那麼,我們一起來欣賞老伯偉大的藝術大作吧!





通往彩虹眷村路口。
雖然這裡並沒有特別標示路名,但看到磚塊上頭有畫上了顏色,嗯,應該就是這了。
這條小小的路口到底會帶領我們到什麼樣的國度?真是令人好奇啊!





跟著地上的小花一起慢慢走吧。




走進來後,不得了啊!雖然現在以經是下午3-4點左右了,
沒想到這裡人還挺多的耶~~~@@
而且,還很幸運地遇到拍婚紗的新人,不過,我想這些新人要先克服的,
應該是這麼多雙眼睛盯著他們看吧,呵呵。





其中一組新人。










走到眷村巷弄裡後,就可以看到牆上一片又一片的可愛圖畫,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像小學生畫的,對我來說這頗有另一種藝術感,
而且,如果只有一小部分圖話或許不算什麼,
但日積月累起來後,相信現場看到的朋友一定會覺的老伯很厲害,
老伯心裡應該也挺有成就感的吧,哈。






最特別的,就是這些藝人啦!XD
看到的時候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呢~而且,老伯畫完後會在旁邊寫上日期唷!
看樣子這些藝人都是最近才出爐的,哈哈哈。






畫在牆上不稀奇,畫在地上就厲害啦!!





瞧瞧這是什麼?水溝蓋耶!!!!
從沒看到這麼五彩絢麗的水溝蓋,老伯真是太有創意太厲害啦!!















這一區就是圖畫最密集,最五彩繽紛的地方啦!
所以很多人都會和這片牆合照,如果想拍照,還得排隊等呢~@@




跟著彩虹,會到老伯的住處,不過今天都沒看到這裡的居民,
大概是覺得人太多都待在家裡吧?








住家門口當然也是畫上滿滿的圖畫,還擺了隻小熊呢!
來到這裡還希望大家別太大聲打擾人家的生活囉~
不然如果哪天老伯生氣不開放參觀就不好啦!呵呵。








往前走一點,這區似乎走的是粉色系?
雖然圖畫沒有像前面那區這麼密集,不過,我很喜歡這面牆呢~濃濃眷村味。




這裡的花也可以當麻豆。




很多朋友也會帶心愛的寵物來這當麻豆。
當然,更多人則是帶著心愛的女友或是朋友來拍照囉!
而我呢,則是帶著心愛的?妹妹啦!哈哈哈!!
既然這裡是外拍聖地,當然還是要來點人像啦,不過這次時間有點匆促,
外加.....人實在很多,會害羞哪~呵呵。
不過,最大的原因是,這附近有個大工程施工,剛好這天風超大,
那些可怕的土塵會吹到眼睛裡,超不舒服的,
而且,拍完回到車上後,發現鞋子裡有沙耶.....可見有多可怕啊@@
好吧,來看看人像入鏡後的感覺吧,先說喔!我是"不專業"亂拍,哈哈哈哈XD





















嗯,個人覺得人放在裡面效果真的不賴,一點都不會覺得空洞,哈!





離開前回頭看看這巷弄,或許因為時間也晚了,人潮漸漸散去,
讓眷村又回到原本的寧靜。



好吧,差不多到這了,之前聽說這裡不太好找,
所以,我把這附近的樣貌拍了下來,供大家作找路的參考囉~

通往彩虹眷村的路口,旁邊是一個公園。




我們就是從這條路進來的唷!






回家的國道上,我居然看見彩虹耶~~~~~!!!!
是因為我來到了彩虹眷村,所以見到彩虹嗎?呵呵(笑)






彩虹眷村

地址:台中市春安路56巷
路線:嶺東大學-嶺東中學前「忠勇路」-紅色屋瓦大廟旁忠勇路19巷-兒童公園-旁邊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